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雜記二三事—悶騷阿過愛唱歌
2010/11/13 17:39:49瀏覽2616|回應12|推薦172

生活雜記二三事悶騷阿過愛唱歌

 

(1)悶騷的阿過愛唱歌

(文章部分內容與主題無關緊要的,以符號代過,請見諒。)

上星期六阿過跟著阿過妹妹一起參加她的工作單位辦的活動,搭遊覽車到苗栗南庄一日遊,去逛南庄老街、護魚步道、栗田莊等地遊玩。我以前沒參加過她們單位的活動,所以一起去玩的同事,我都是第一次見到,在遊覽車上照例可以點播歌曲唱卡拉OK,妹妹和他同事一直要我唱,剛開始我就拖拖拉拉不肯唱,我還小聲跟妹妹開玩笑說,我怕我唱了之後,他們都不敢唱了(哈哈哈~~~阿過對唱歌是很自負的!)。後來拗不過,等大家大約唱了十幾二十首後,我才點了兩三首來唱,第一首歌我才剛唱了兩句,全車突然鴉雀無聲,大家都循聲在找是哪個同事唱的這麼好聽!!後來才發現是我!(~~厚厚厚厚,ㄚ~~哈哈哈哈!)

到了第一個景點下車之後,妹妹幾個同事都跑來稱讚我唱歌真的很好聽(哈哈!!那是當然啦!)。後來在車上又陸陸續續點了幾首歌,也有男女對唱的歌,本來阿過要自己唱的(兼唱男生和女生的部分),妹妹同事還自告奮勇跟我合唱。最近很少唱KTV的阿過這次可唱的過癮了。

星期六旅遊回來後,星期一是上班日,我下班回家後,接到妹妹電話跟我轉述說她的一個女同事說我唱歌真的很好聽,比職業歌手還好聽。

「妳老哥唱歌好好聽喔!好羨慕喔。他以前在家有沒有常常在唱歌?

「沒有ㄟ。(想了一下)有啦,偶而會唱一些什麼"鬼迷心竅""雪中紅""夢中的情話"之類的芭樂歌。」

「哎喲,好討厭喔!如果我有這麼會唱歌的☆☆※,我一定#◎*○△!

「呵呵。」

女同事又看了一下當時大家的合照。

「而且你老哥又◎*#。」

女同事可能感覺對老妹有點失言。

「當然啦,你們家的小孩☆※#◎*。」

「要☆就要☆#◎*○!

雖然知道她的同事是講客套話,還是讓我偷偷高興了兩天,暗爽在心內。哈哈哈~~~~

(有關○△部份是客套話,至於歌唱的好,我就欣然而無愧的接受了。呵呵~~~)

阿過平常開車上下班就愛在車上哼哼唱唱,有時候還不自覺的哼出兒歌來(可見阿過有多幼稚,哈哈哈~~~)。雖然談不上什麼歌唱的技巧,可是基本上能掌握把歌唱好的三大要素:音準、節拍準、用感情。平常悶騷的阿過,一唱起歌來(尤其跟很熟的親朋好友),表情加動作簡直就要玩瘋了,可惜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經很久沒有呼朋引伴去唱歌了。


(2)
人肉拼圖

話說前陣子因為有位格友一直很好奇阿過的年紀和長相,對於阿過只放小學的照片和畫像覺得不過癮,頑皮的阿過玩心一起,就說要寄給他一張阿過的照片,而且是局部的特寫喔(各位大大不要想歪了)!那位格友很高興,就叫阿過趕快寄,於是阿過就寄了以下的照片給他。

.

.

.

.

.

 

我沒法看到那位格友收到照片後的表情,不過我猜應該是七竅生煙吧!哈哈哈~~~

這位格友乙就要阿過把其他的部份也寄給他,說要幫阿過看相,因為"相不單論",阿過就開玩笑說之前已經有放過斷掌掌紋的手照片了,我再把全身分拍成200張照片,讓他去進行人骨拼圖(但是對五短肉肉的阿過來說,應該說"人肉拼圖"更恰當)

所以前兩天看到Hey-Ho的文章遺落網海之後,阿過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除了不是網戀,也沒有紅心照片之外,那種分拍照片的玩法好像就是阿過這種調皮的人玩的把戲,哈哈哈~~~所以阿過改變主意了,還是不要這樣玩比較好,免得被對號入座了,遭人誤會。所以格友乙你沒法看到阿過肥肚的照片了!哈哈~~


(3)沒有公佈的回應打油詩

上次看到格友的文章,本來寫了一首打油詩回應,後來想想也是怕被對號入座,就沒有發表(阿過前陣子開始膽子突然變很小,越來越不敢跟格友開玩笑了,瞻前顧後綁手綁腳,唉!)不過我覺得寫的還蠻好玩的,就放在自己格裡發表了,這樣沒有針對性,比較不會惹麻煩啦。

生活要過好,阿過不能少,

每日服三回,青春不會老,

雖然吃不飽,至少不太糟,

有他不吃藥,前凸後也翹,

要服要趁早,免得他逃跑,

打著燈籠找,你可要當寶,

每天開口笑,一切沒煩惱,

我在自嘮叨,其實美冒泡,

自吹又自擂,大量不計較,

真實狀況是,一看胃口倒,

頭上還長角,肚裡裝草包,

長成這德性,該抓去坐牢,

還到外面鬧,嚇人真糟糕,

小孩哭嚎啕,大人滿街逃,

阿公說靠夭,阿婆不敢瞧,

黑狗張嘴咬,小貓跳牆跑,

還是乖乖去,回家睡大覺。

 

PS:那隻黑狗,阿過強烈懷疑是允兒的小乖,以下就是行兇的黑狗身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04012001&aid=459580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椰子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郎無系挖抬ㄟ
2010/11/13 20:48

「阿過前陣子膽子突然變很小」,該不會被我嚇的吧,哈!

被嚇的不只是你,還有人嚇的把之前的回應刪了,就怕落得跟你一樣的下場。

唉唷~我都馬是開玩笑的啦!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於 2010-11-14 23:22 回覆:

郎就細哩台ㄟ!!!~~~哈哈哈

我沒有嚇到刪回應啦 ! 但是如果別人要刪我的回應或留言,

哇嘛無法度。不過阿過比較收斂一點倒是真的。

如果你肯賜免死金牌一面,阿過對你就不會手軟了!

哈哈哈~~~


允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乖?
2010/11/13 20:04

咦?我沒聽到阿過唱歌,怎麼見到我家小乖在這裡呀?

設定右鍵的圖片還能複製?這一招也教教我吧,哈。

阿過,小乖見人就咬,她比誰都還要

別說我沒警告你喲,被她咬了我可不管~


打破虛空笑滿腮,玲瓏寶藏豁然開。
順路經過(kevin04012001) 於 2010-11-14 23:16 回覆:

我知道小乖見人就咬,所以我把文章中咬我的黑狗拍下來啊!

聽你的口氣,好像也默認了咬我的是小乖ㄌㄡ!呵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