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銷軟體 吳青峰揪20年好友同台自爆糗料 開黃腔拒絕「戴套」
2020/02/23 18:12:09瀏覽3|回應0|推薦0
行銷軟體

噓推薦/劉真病危裝上葉克膜整理報導

吳青峰「太空備忘記2020」巡演個唱首場今晚於小巨蛋登場,壓軸時找來20年好友、也是金曲製作人王希文擔任嘉賓,他與王希文皆是附中畢業,當時2人攜手創作「窺」,這也是開啟吳青峰創作起源的契機;吳青峰談到過去王希文是學校的資優生,直到某次發現彼此的「共通怪癖」,才打開心門成了摯友。

吳青峰在台上介紹王希文登場,不忘笑虧登台臉上還有明顯刮鬍子刮破皮的傷口,讚他長著帥、卻選擇當幕後音樂人,吳青峰談到2人創作「窺」時,王希文在編曲中加入了小巧思,便考現場粉絲有沒有人知道,一聽到把附中校歌加入編曲的正確答案後,他拱王希文把答對的粉絲拉上台喇舌,講完又想起疫情,笑說:「這時間點不宜以沫相濡好嗎?麻煩你用意念跟她喇舌。」

而後吳青峰談起過去王希文在學校是高材生,平凡的自己高攀不起,直到某次去王希文家玩,意外在他枕頭下發現「泳帽」,讓他驚訝問說:「王希文你該不會連睡覺也是帶著泳帽睡覺吧。」但「也」字也爆料吳青峰一樣有這怪癖,從此2人就意外成為無話不說的好友,而吳青峰再加碼自爆:「我連前一天晚上還會穿好制服睡覺,不然我一定會遲到啊。」還要粉絲把這秘密帶去墳墓裡面,不要讓人知道。

吳青峰爆完糗事後,王希文突然從口袋拿出藍色泳帽送給他做禮物,粉絲台下狂拱他戴上,吳青峰笑回:「叫我戴我就戴喔,你先叫你後面的女生把口罩戴上,妳怎麼沒帶口罩可以進來?算了,沒關係,情急之下妳也是可以用別的『罩』戴起來。」拒絕不忘開黃腔,笑翻粉絲,而後2人台上合唱「窺」。

在演唱最後一首歌「歌頌者」時,吳青峰談到看到粉絲留言,說他創作是為了商業考量,甚至追溯到2006年的「小情歌」,他表示「我看了其實很難過,『太空人』在我心中是很大的痛苦,他不是我的創作,而是我的神聖信仰,不要用這樣的心態去對待其他人的作品。」謝幕時,他感謝工作人員為了讓他多唱幾首歌,而請他不要花時間在感謝工作團隊,他哽咽希望粉絲可以看看跑馬燈辛苦工作人員的名字,含淚說:「我很開心終於可以回到小巨蛋唱歌了,謝謝小巨蛋。」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36392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rsenaluh&aid=131809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