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種事只有台灣人做得出來
2013/07/08 07:24:44瀏覽93|回應7|推薦0

昨天早上騎車到市民廣場,車子就停在附近允許免費停車的人行道樹下,8個小時之後當我要回來騎車時,悲慘的事發生了 ~~~ 我的車鑰匙不見了,上面除了車鑰匙還有家裏車道遙控,一大串的,心想完了,一定是掉了,或者是早上根本忘了拔,找遍全身口袋就是找不到,那有可能是忘了拔,這位置又是人來人往的,如果是忘了拔,車子早就被騎走了,可是車子還在,所以我就抱存一絲希望,因為在台灣有些人看到別人的機車鑰匙忘了拔是會幫忙拔下來,放在前置物箱或著塞在腳踏墊下面,因為這樣做可以使車子不會被小偷騎走,又不用留下來等車主回來,如果離派出所近,有些人則會留下字條給車主,然後把鑰匙送到派出所待領,我自己就幹過幾次這樣的事,我趕緊找前置物箱,沒~有,腳踏墊,沒~有,菜籃子,賓果,果然那大串鑰匙安然的躺在菜籃子裏,感謝老天爺,感謝那位善心的人,心想這「這種事只有台灣人做得出來」,在別的地區恐怕不用三分鐘車子就不見了踪影。

雖然最近台灣爆出了一些黑心食品的新聞、富少爺酒駕肇逃的新聞,有些詐騙集團橫行,有些王八蛋企業主掏空公司、積欠薪資,有些…………..但這都是少數人的惡行,大多數的台灣人都是良善的,都是默默行善的,有機會就要行善,有遇見善行義舉就應該要告訴大家,讓大家知道台灣的真、台灣的美和台灣人的善良。台灣人加油,台灣人讚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