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0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郡洛
格主公告
來這把它當做可以天馬行空表達自己時境想法的地方
也盡力把文字的張力伸展到接近到我想表達的冥想情境
秉持一份執心自我訓練用文字文章交流.
藉由文字的徜徉來城邦共創好文與之分享
 
頁/共 4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9 15:27
Dear 郡洛(kenioo00)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日本鳥取砂丘自由行之一(感謝電小二推薦)」,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網評,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直接連結到您的內容。

非常謝謝您在網路城邦的分享,但由於聯合新聞網首頁新聞頭條區更新相當頻繁,若你前往觀看已未見到網評的推薦連結,表示你的推薦內容已下線,首頁新聞頭條區已更新,請見諒。^_^

若前往觀看時,有原因不希望此內容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郡洛(kenioo00) 於 2018/11/27 01:04 回覆:
感謝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3 11:05
Dear 郡洛(kenioo00)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日本鳥取砂丘自由行之一」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
旅遊頻道│下拉選單│編輯精選,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郡洛(kenioo00) 於 2018/07/18 10:54 回覆:
謝謝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23 09:54

您好

 就我的觀察,馬習會乃國家主席習近平依據反分裂國家法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展現最大的誠意給予台灣澎湖金門馬祖高度的自治,中共反對台獨勢力而以毛宇新將軍為首的中央軍事委員會會採取非和平措施針對台澎金馬恫嚇,蔡英文維持現狀係屬變相台獨充其量美其名只能制憲正名。

 我這個年齡層的中華民國國民只剩我有統籌中央能力,其他的人都是受兩國論影響而想與中共建立特殊關係背離人民的投機份子。乾脆不要制憲正名而兩國論入憲訂定中共關係法取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美國人說這樣才會有尊嚴而不會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畢竟沒有人可以撰寫台灣獨立宣言。

 中華民國的疆域是秋海棠,中國有內憂外患但是我們建設中華民國仍然要努力不懈例如台灣電力公司到中國大陸設立發電據點,大陸淪陷政府播遷來台再難聽的話秦始皇焚書坑儒都歷史載述斑斑,是把我當成牧羊人而陷害我喊狼來了讓我失去誠信,但是我很誠實發表文章表明立場,在世界各各角落佈建眼線而立足台灣放眼天下,現在是有錢沒錢這回事,有錢可以做總統,而我有統籌中央的能力以法治建設,具有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的資歷,將來我出來參選總統希望您們投給我神聖的一票。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7 08:28

敬啟者:

馬英九知道您會憤慨,因為蔡英文啟動民主防衛機制要戳乎陳水扁死,民主防衛機制就是檢察官嫉惡如仇法官自由心證固若金湯而我蔡文魁律師當律師是人權鬥士終局保障人民訴訟權唱笑傲江湖給您聽,而蔡英文忠孝節義母儀天下.才不會五子哭墓.

陳水扁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是一套遊戲規則願賭服輸,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而您不要以為有甚麼程式語言?那是大學讀經濟系微積分修不過被當掉無法畢業,成立社會福利系就讀想出來的玩意,是積體電路布局.道不同不相為謀.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2 08:55
李登輝拉法葉艦建軍核武競備台灣八國聯軍兜售核武而中華民族存亡旦夕,陳水扁與馬英九要舉義旗打獨立戰爭,而柯文哲國際共產苦毒蔡英文,蔡英文寫自由主義的兩種面貌有她的智慧要改旗易幟,有志之士您應該與國家主席習近平總理李克強商量讓蘇維埃老大哥高興,祝您出頭天.旗正飄飄,馬正蕭蕭,會載述您的功績.
國家乃就是民主法治國家於憲法第23條規定內容制訂法律有助於國家存在四種目的任務(為一防止妨礙他人自由二避免緊急危難三維持社會秩序四增進公共利益)的達成,而法律系指立法院通過總統公布,有總統行政院為元首與首長執行法律,地方自治因地制宜,人民有權政府有能而有國民大會權能區分,司法依據法律獨立審判,考試院選拔公務人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監察院彈劾糾舉公務員的違法失職,平均地權節制私人資本發達國家資本之民生主義的基本國策.
蔡文魁創立文魁法律事務所為所長於中正大學法律研究所期間擔任李震山大法官的學術助理,協助憲法警察法等等課程教學研究春風化雨作育英才勤勞有功常獲嘉勉;任職司法人員期間戮力從公,深受台北地方法院院長林錦芳以及士林地方法院吳水木院長、洪英花庭長賞識,有豐富的實務經驗。李遠哲院士建議我將我的著作與人討論,我將著作論證公開以供格友指正。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4 16:13

頁/共 4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