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漂亮! 原來衣服可以這樣穿呀 The Wrap Dress
2011/06/18 04:04:58瀏覽4531|回應15|推薦147

每個女人(甚至男人) 不論年紀老少,打開她的衣橱,抽屜,櫃子,皮箱、、總。是有不少的圍巾,披肩,少則幾十件,多則幾百件。不同的材質、顏色、圖案、尺寸、設計.. 等等叫人眼花撩亂。到夏威夷度假,絕不會忘掉要挑一件夏威夷印花。到了普吉島,又添了件泰國風味的印花。到了峇里島,怎麼能放棄當地有名的臘染。連我到非洲,不免俗的買了一件花豹圖的大披肩。每次旅行轉機時間長的話,總是會在免稅商店挑件不佔地方的圍巾或披肩。

罹癌時,因為化療掉頭髮,我又不能戴帽子,每天綁頭巾。朋友來探病,也不忘送兩條圍巾。在九個月治療期間,我收到上百件大大小小披肩圍巾,每天換著花色,也算苦中作樂。不知道我生病的鄰居,第一次看到我短髮出現,還問我為何不戴頭巾呢?大家認為那是我時尚的造型。

前幾天看到一個鞋店廣告,是教人很簡單的把一件披肩轉為長裙,短裙,上衣,甚至於禮服。想到過去在海灘看到的那些美麗的長裙,不由自主拍手稱讚【漂亮】,原來衣服可以這樣穿啊!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tong0903&aid=533076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歲月不饒人
2011/06/20 15:44

咦!好美啊!

只是.我可能穿成個大斗篷喔

紫老虎(kctong0903) 於 2011-06-20 23:05 回覆:
顏色和質料選對了,不會成大斗篷的。深暗色絲貭就有收身效果。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有很多長披肩
2011/06/20 08:40

可惜沒有好身材

這些穿法對胖子

可能遮不了醜

但那創意

佩服

紫老虎(kctong0903) 於 2011-06-20 10:15 回覆:
我倒是覺得披肩圍巾適合不同身材的女人,也許穿法不同吧!

靚靚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推薦
2011/06/20 01:12

妳也是愛買族,而我除了愛美就是愛買

創意穿著是可以多樣變化的,只要恰當就好了

紫老虎(kctong0903) 於 2011-06-20 08:44 回覆:
得體大方最重要了,買衣物不見得非要名牌,能穿得出品味才是「達人」。


盹龜雞~ 2月八號入武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衣服可以這樣穿呀
2011/06/19 08:48

呵 ~真是漂亮的創意 , 教人看得目瞪口呆.

一條紗龍圍巾到她們手裡能變得這麼精彩. 妳的上百條收藏, 不祇豐富可觀, 都是朋友們對妳的熱情呢. 

紫老虎(kctong0903) 於 2011-06-19 09:47 回覆:
每條圍巾都是故事,充滿愛的回憶。


寧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6/18 13:27

^^

好創意    感謝提供呦~~

 


₪.與文字生死相戀.₪.攜音符夢幻共枕.₪
紫老虎(kctong0903) 於 2011-06-18 13:42 回覆:
感謝您的美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