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_單車環台Day9-10E
2012/04/25 11:24:53瀏覽187|回應0|推薦0

 

今天一大早我們就早早的起床,准備去嘉義,我超級興奮與開心的。因為我們今天會看到戰鬥機、直升機etc。早上,我們一直不停的騎也完全沒有看到seven。真的超級累的!!!:( 

 

但是,後來我們到了嘉義的飛機場,看到了戰鬥機,直升機,與許許多多有成就的事積。不禁讓我十分的敬佩,以至於我忘了一天的疲憊。也許人只要肯努力一定可以達成自己的夢想吧!!!但也要像長官們一樣克服許多的困難吧~^ - ^

軍人真的很偉大,並不是大家都願意為自己的國家和同胞犧牲成這樣。如果是我的話,學開飛機大概也是因為不想要世界末日時太早死吧!!!不過,經過這次的旅程,我開始改變了我的觀點了。

今天真的好累唷!!!老師晩安!!!早點睡唷!!!(^o^)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6379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