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都是不一樣的挑戰_10C
2011/04/27 23:35:33瀏覽610|回應1|推薦0
組員: 李亭昀 , 何品萱 , 江寧, 楊侑庭 , 藍彥妮, 劉雅琦, 李奕芳

又是新的一天,從嘉義騎到鹿港的路途很遙遠,天氣炎熱,每個人都被烤的像人乾,一路向北,西部的車輛真的明顯比東部多很多。好幾次,我都很害怕那些不遵守交通規定的車輛,會在一個不小心的轉彎處撞上我。

從嘉義騎到彰化,這是我們環台的第十天了。每天每天的早起,當我起床準備換上那件寫著“康橋雙語實驗高中”的車衣,和那件因為摔車而破了個洞的車褲,我總是很低落 --“永遠都有騎不完的路”這是我每天的心情寫照。

可能是因為我的體力不夠好,加上腳又受傷,我總是騎在最後一個,班上輪到第一個出發時,我可能跑到後幾個班。但當班上是輪到倒數的班級時,我總是成為全校最後一個。我總是笑自己說“又是最後一個了“ ,老師也總是開完笑的說我和壓隊的正楷大哥哥是好朋友很熟了。

常常當最後一個,前面看到的就是筆直的街道,對我而言彷彿永遠都沒有盡止。好幾次我都是哭著騎,或者騎完哭。大家超我車,跟我說加油。回到終點所有人為我掌聲歡迎的那煞那,我並不開心或難過。有時候我反而覺得很丟臉,但有時候我又覺得很溫馨。這十天心中總是百感交集。

每天都是不一樣的挑戰,環台一天天的考驗我的極限,以前的我不可能席地而坐,以前的我從來沒有在公園路旁吃便當,以前的我不可能腳疼還不放棄。下雨天,我們會繼續騎,就像人生中不可能永遠都是晴天!環台,我想就像一個人的一生,總是要受到很多的考驗吧。

跌倒了,我哭著叫痛。但我學會了那爬起來的力道,這將會受用無窮在我往後的人生旅程上。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aid=5144921

 回應文章

大廚
好感人的心得,會是一生珍貴的回憶
2011/04/29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