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數人的存款還是會選擇存銀行的定期存款嗎
2019/12/20 16:04:49瀏覽437|回應0|推薦0

所謂的民間諺語“把錢存在銀行等於賠錢”,這意味著銀行的利率太低,而且還超過了通貨膨脹率,所以你把10萬元存銀行10年,甚至走出來的興趣不值得10後百萬美元10年前的。

所以,很多人會很疑惑,銀行存款三年期定期利率只有2.75%,而一個支付寶餘額寶利率已經比它高很多了,還是活期,為什么會有那么多人選擇在銀行定期存款呢?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支付寶的大部分用戶仍在我國的第一和二線城市,許多第三和四級城市不是很受歡迎的,每個人在金融方面的選擇仍然是傳統的銀行。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是,在我國有許多老年人,與這些互聯網財務管理相比,他們只信任銀行。畢竟,畢竟,努力節省一些錢,現在在外面有這么多的欺詐行為,或者把錢放在銀行是最安全的。

另一點是,財務管理存在風險。如果你有100萬元,你只需要拿其中的10萬元去融資。為了安全起見,你還是需要定期回銀行。因此,根據這一原則,銀行將有更多的定期存款。

比較人民幣存款定期及活期儲蓄,配合您的儲蓄需要。中國建設銀行(亞洲)開立人民幣儲蓄戶口手續簡便,除個人客戶外,企業及機構客戶亦可開立人民幣戶口作投資用途,盡享各項人民幣服務。

相關文章:

近年來的定期投資成為了不錯的理財方式

銀行存定期的儲戶分幾類

年輕人的理財意識問題

定期是否是更好的投資方式

現在依舊很多人會存定期嗎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herine147&aid=131317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