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千萬萬個薛香川
2009/08/19 11:03:35瀏覽5186|回應17|推薦22

要太抨擊薛香川啦!他不是惟一的「白目」,「拜托啦」、「過分嗎」‧‧‧是何等的「理直氣壯」,又是對抨擊是何等的「倍受委曲」。

  

這樣的「委曲」,何止是薛香川一個人而已!

 

整個馬劉政府,上自總統府,下至各單位的科員,類似的「委曲」,在過去一年中,不是也一次又一次的,在不同的議題浮現。

 

國安會,幾乎看不到功能,但是,國安頭子蘇起的老婆到大陸打書、賣果汁機,既然被質疑,委曲啊!

 

上班翹頭陪女朋友散心,被轟下台了,前政務委員朱雲鵬還不也是一臉委曲相,臨別前那一聲「爽」,哪有悔意。

  

還有,那一位「上清下秀大法師」,馬英九的愛將,人事局長陳清秀,這段日子以來,不也是不斷有妙語在開示公務員嗎?

  

別怪陳肇敏說他是台灣人一定會救災的怪論、別計較邱正雄的沒吃早餐‧‧‧

  

整個馬劉政府內,不是只有一個「薛香川」,而是有著千千萬萬個「薛香川」。

  

他們,都幹得不甘不願,他們都滿腹委曲,他們都幹得滿是勞騷‧‧‧

  

馬英九與劉兆玄,請大發「慈悲心」吧,不要再搞細細瑣瑣的調查,就主動提出內閣總辭吧,一次大清掃,放千千萬萬個「薛香川」自由吧!

  

《相關文章》馬英九政府周年建言系列

 

換民進黨主導兩岸

 

靠扁庇佑的馬英九

 

吳伯雄的畢業考題

 

請周美青教馬英九

 

寄望陳菊與許添財

 

馬政府墮落的警訊

 

危機四伏的馬英九

 

¤¤¤¤¤¤¤¤¤¤¤¤¤¤¤¤¤¤¤¤¤

國民黨之先贏後敗

 

群龍無首,大吉

唱歌吧!新年加油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rl6406&aid=323877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下港人
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2009/08/19 13:32
正所謂將帥無能累死三軍!此時的馬政府不就是最佳寫照!底下一堆官員做到流汗被嫌到流濫!這些人也不是今天才當官的!怎麼會幹到這麼沒有成就感!經營一家快倒的公司!老板都不知如何是好了!底下的員工還拼什麼呢?

要真相!! 不要口水!!
綠營政府 中央謀財 地方害命!!
2009/08/19 13:28


這一次真正害到性命的,是地方政府!不是馬政府!

當中央發現紅色警戒通知各地縣政府,竟有部分地方首長擅離職守,聯絡不上。事前地方政府也未曾警告危險區域撤離,造成土石流滅村,村民逃生不及,喪生泥流的慘劇。

當小林村土石流滅村第一時間打119 通報土石流災情,嘉義縣消防局竟然以 "非管轄區" 不予受理,就連高雄縣消防局,也推託報案,拖延了通報災情的速度。

縣政府枉顧人命若此!難道這些被活埋的生命不是縣政府害的嗎?

如果要說扁政府謀財,馬政府害命,把馬政府拖下水陪葬不要緊,但是如果是讓馬英九為縣政府代罪,難道要留著這些真正害命的縣政府繼續草菅人命?? 真正的害命兇手縣政府呢? 人民沒有知道真相的權利嗎?

只是為了給一個無能的人"教訓",就輕輕放過了真正的害命兇手,這樣對嗎? 


apple78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雞蛋挑骨頭
2009/08/19 12:50

讓辛苦的公僕喘一口氣吧

不管他們怎麼說怎麼做    動輒得咎

讓大家都對政府失去信心對救災有丁點好處嗎

請問能否具體的推薦一位不會被嫌的「人」能達到你們名嘴們的要求

上帝可能都不合格

你們不停的批評(內憂)導致外國媒體也瞧不起我們(外患)

還有做下去的力氣嗎

除了罵    也該給一些鼓勵吧



這篇好
2009/08/19 11:42

這篇有回到

黃先生的風骨了


冷酷理性的人民頭家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徹底清查,把吃大餐看電影理髮等等等的官員立委縣市鄉長都砍了!!
2009/08/19 11:36
請媒體徹底清查,包括官員立委縣市長鄉鎮村長.從八月八日起到今天,有多少人去吃大餐?理髮?泡湯?看電影?聽音樂會?跟老婆嘿咻?.......?

凡是查出來有犯者,一律拖出去砍了!!高屏有難,居然如此不自愛!!

請切實徹底執行!一定要砍光!!

這樣台灣的政壇保證乾乾淨淨,因為很可能一個都不剩!!

下一步就是徹查醫院醫師跟殯儀館人員,凡是在執業期間有作上述相同事情者,也是不體恤苦難同胞,一律也砍了!!

~~~這次救災,弄得許多人都失去理性甚至失去人性,可悲啊~~~

GO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總統就由你來當吧..
2009/08/19 11:27
黃創夏請大發「慈悲心」吧
總統就由你來當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