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猴騎士
2015/07/30 10:57:10瀏覽352|回應0|推薦25

 

最近在猴洞產業道路(中山北路七段219巷再上去)也常遇到猴子

尤其產業道路底的那個涼棚  牠們常在棚上打架嘻鬧  數量大概十隻左右

以前獼猴大多在天母古道上下  偶而才下到猴洞路

聽新聞報導說是有人餵食  可是我常走這條路  未曾見有人餵食啊

希望沒有人餵食才好

我覺得有可能是年輕公猴被猴王趕出來吧

畢竟華崗上那群獼猴已多達五、六十隻  數量太龐大了  也該分家一下

 

昨兒健行走到涼棚  想休憩一下  沒想到一會兒後  猴兒也下來涼棚陪我

且看牠們做出什麼事來

 

 

(  好熱  好無聊喔~)

(  那輛機車很拉風的樣子)

(過去看看)

(  不錯喔)

(屁股聞聞看)

(上去瞧瞧)

 

(  這一盒子怎麼有一隻猴子躲在裡面)

(  奇怪)

 

 

(嘿嘿  裡面的傢伙  好膽給我出來)

(不出來  我咬你喔)

 

 

 

(  還真硬哩)

 

(可惡  我搖我搖)

 

 

(  需要幫忙嗎)

(不用啦  我可以搞定)

 

(好累  休息一下)

(換我來)

(喂喂  裡面那傢伙是我的  你們閃邊去吧)

 

 

 

(  怎麼這邊也有一隻呢)

 

 

 

(回去看原來那隻還在不在)

 

 

 

 

(  算了  沒辦法打開)

 

 

(還是回去找伙伴吧)

 

(  牠們在幹什麼)

(  好像好好玩  我也要)

(呀比  我帥吧)

 

 

 

 

(  這些猴死囝仔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謝謝~掰掰(881、咕掰)

( 興趣嗜好自然園藝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linchan&aid=26838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