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落羽松-2
2022/01/18 22:39:19瀏覽1148|回應0|推薦62

這是去年12月北投溫泉路飯店前的落羽松,後來沒再去看,葉子不曉得還在否?

1/3日在三芝101號道路拍楓時,走進小路逛逛,沒想到遇到落羽松!

1/3日到三芝八賢社區農夫假日市集附近逛,再度遇到落羽松!

葉子好像已稀疏.

去宜蘭竹安溪口釣魚,回程從礁溪上交流道前,旁邊一家飯店停車場及附近也都是落羽松,不過停車場的沒有很好看,只有水邊的差強人意!

其實路過林口、龜山,我都有見到落羽松,只是已不想轉進去拍.

1/14日去新竹峨眉湖旅遊,在北埔路邊及峨眉湖邊,都有好些落羽松,但這裡的落羽松好像沒很紅,就挑二、三張看看就好.

去年12/20帶友人順路到北投奇岩一號公園走走,知道這公園有很多落羽松,但那時這兒的落羽松並還未紅; 於是1/7日再來瞧瞧,結果有些紅了有些還是翠綠,也許最近有順路的話再去看看,說不定又是另一番風景!

謝謝!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linchan&aid=17134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