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芝101號道路及虹橋民宿的楓紅
2022/01/07 13:40:25瀏覽1536|回應2|推薦62

1/3日這天為了拍楓紅,我特地來到了三芝101號道路101號道路從馬偕醫學院往上六、七公里,兩旁植滿了青楓,每到冬日,滿眼楓紅,煞是好看!

今日楓葉一如預估,可惜天氣沒辦法預料,陰暗了點,不過整條路依然很好看!

我從北新庒開車過來,一見到楓紅就車停路旁,看看時間才八點五十幾分,很好,用走的,慢慢欣賞慢慢拍,覺得可以了就往回走,所以我沒走到馬偕醫學院,也沒走到山上的三芝小豬,但回到車上也已十一點半了,拍了好多照片,雖不滿意,但可接受,就選一些來看看!

有好幾株葉子落得差不多了,只剩滿枝頭的翅果,我有些懷疑我是否來晚了一些,但回頭一想,總會有些早有些晚的,所以應該沒晚才對!

中午就到後厝漁港看看海及享用帶來的鐵板蘑菇麵、水果,餐後順便釣個魚,嘿嘿!竟讓我矇到拖鞋級的大臭肚一尾及一尾廿幾公分小烏魚,可是太陽竟出來了,而且不肯躲到雲裡去,早上盼個老半天不出來,現在卻出來攪局(因為剛好對陽),雖然還沒二點,但看一看,也只好認了!

還有時間,就到虹橋民宿旁的農夫假日市集逛逛,拍拍落羽松.

拍完了落雨松,回頭一瞧虹橋民宿,哇!美哩!這光景怎可放過,就進去拍了些,看一看吧!

謝謝!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linchan&aid=171139770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3 17:24

清泉(kaolinchan) 於 2022-01-13 21:24 回覆: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11 13:09
一路追楓    有速度感      看來拍得很是過癮崇拜 
清泉(kaolinchan) 於 2022-01-12 22:23 回覆:

是啊!那天真的過癮,其實不但一路追楓,也一路追松(落羽松)哩!

謝謝啦!足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