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川普反到歇斯底里的中國海外假民運人士"北風~溫雲超"也是中共特務!!
2017/01/29 23:06:37瀏覽532|回應0|推薦2

.

反川普的人很多, 但這個叫溫雲超的爛貨反川普失敗後, 居然再網上用紅衛兵批鬥的手段去點名批判其他支持川普的人, 請問搞民運的人卻毫無民主素養那還有臉談民主嗎?? 就是他媽一個假民運爛貨!! 他反川普如此激烈不過是隔海呼應中共官方的態度罷了!! 

我觀察這個人已有很長一段時間, 他看起來是很積極的批判中共, 但是從他曾在網上募款還說"要我黑土共就該資助我一點"這類的話, 再加上他父母家人都在中共手裡當人質, 以他如此貪錢又愛護家人的心態來看, 你說他怎麼可能犧牲自己與家人的幸福跟中共死拚倒底呢?? 別被他騙啦!! 

溫雲超這個人在中國海外民運圈打拼的過程基本就跟王丹一樣, 先騙取海外華人的信任建立知名度順便撈點錢, 然後再說些混淆視聽的話去影響他人幫中共維穩, 呼弄幾年錢撈夠了, 最後說我要多陪伴家人過日子拍拍屁股走人, 誰他媽還管你中國人的死活啊?? 呵呵呵... 典型的中國民運詐騙集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ok&aid=90324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