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梁評述:近期國內「拍馬屁」修祖墳一次耗資高達一千三百萬
2009/06/22 21:18:01瀏覽1014|回應0|推薦0
中國當代婚慶10大名嘴老梁就此事發表如此評述:「胡鬧!扯蛋!」,時下多少企業受世界經濟危機影像出現了不景氣現象,多少人沒有錢看病,沒有錢吃頓好飯,拿著我們納稅人的錢,給一個過期「刮民黨」頭目大張旗鼓的修祖墳!天地下還有比這更扯蛋的事嗎?面對此新聞我老梁只有大呼:嗚呼哎哉!我老梁已經很久沒在網上公開罵過人了,今天也不想罵了,「一千三百萬,換來個馬屁精,誰認為值得就值得吧!我也不管了」,話又說回來了,我一個純民間婚慶藝人這麼「大」的事想管咱也管不了啊,誰愛咋折騰就咋折騰去吧。憋著吧,忍著吧。中央三令五申不讓「折騰啦」,這咋還有人敢冒天下百姓之大不韙,折騰出這麼大的動靜?真是他娘的膽子夠「肥」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ok&aid=3066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