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爆恐襲事件 箱型車滿載液化氣罐衝撞人群致十多人輕重傷
2018/02/02 14:16:05瀏覽282|回應0|推薦0

2018年2月2日上午9时许,上海南京西路近新昌路处,一辆行驶中的深色面包车突然撞破隔离护栏,径直冲上人行道,车身起火,停在路边一家星巴克门口。多名行人被撞倒,部分行人被压在车下,记者了解到,肇事车辆内装着多个钢瓶,已有18人送医救治,其中3人重伤。 ​

今天上午9:15左右,上海南京西路、黄陂北路的人民公园门口,发生了疑似自杀式袭击事件。一辆外地牌照的面包车,预计是故意撞向人群,现场导致多人重伤,不排除有人已经死亡。该辆车上,装有多个液化气瓶,一旦爆炸,后果不堪设想。

今早人民广场星巴克门口的交通事故,有人说这司机有可能是故意撞向正在等红绿灯的人群的,南京西路自西向东路过红绿灯都会车速减慢,而他是加速,而且车上据说还有液化气,很有可能就是不少朋友猜想的恐怖袭击事件,报复社会!

早上人民公园星巴克门口那辆撞人的车子,车上全是液化气罐,外地牌照,冲撞的时候没刹车痕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laok&aid=11010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