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拆除後,遷建
2006/05/20 17:11:41瀏覽296|回應1|推薦13


 【回應】

  綠波漫淹四極
  寂寞在草原上遼闊

  蝶舞蟲曲諧奏不了失悵
  寂寞在風襟裏掏空

  野火焚盡戀憶的美果
  寂寞在焦壤底猶深埋情種

  誰的痴心願芽升復葉落
  寂寞在輕傾招手


 【衷願】

  絲絨一樣的,藍
  向墨黑的山影稜線,漸層地淡

  藍的城市仍沉靜,已澄淨
  夜曳起綴夢的疊紗裙

  無法言喻,除了雨
  可它仍惺忪地偎著雲

  哼唱一曲吧,藍
  待翕翼的姿容如曦,旭升即燦

 P.S.願黯藍已曦藍

 【賀儀】

  邃黑中 
  你裝下一瓶凝香
  幽黯裏 
  馥誘我悖叛了光

  你嗤問
  可聞水仙的獨白
  我驀驚
  麝味嗆蕩著慌張


 【抒惦】

  任何東西都可以分出程度或層次的差別,包括思念。
 「暫忘」是最低度或最淺層的思念…
  有最高度或最深層的?
  有,只是沒有公認。

  苦的是每個程度、層次的思念,皆可讓人以為是最高、最深——
  只要沒有機會進化得更高、更深…
  我能否不再有機會?
  
我,需要退化。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心的詩文
2006/05/25 21:35

用心的詩文

得賣力的推薦

圖片預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