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海洋
2013/10/08 16:52:08瀏覽646|回應2|推薦57

      

浪             我把所有的記憶  在風裡 說給海洋聽

                海洋笑而不語 只朝我連綿湧來

                 令人晕眩 璀燦的浪花襲捲過來 

 

 信       寄一封信給海洋 不是容易的事

           無論朝那個方向投遞

           夜裏的雨和 潮聲都會一次再一次

           把那些羞澀零亂的句子

           重新帶回到我的夢裡

     

       
          
月         讓我們    就這樣揚帆去吧

                      既是夢     我也願意 

                      與你一起越過 這悲歡交集的波谷與波峯

                      只是月已哭泣  夢境破碎   心更悴

                      浪就請帶我走   

                      就像此刻這樣牽著我的手

                      跟隨月色迷濛時向前滑行那遠方的海洋啊!
 
                      也許我會波平如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641799&aid=8922002

 回應文章

*惜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1 20:39
您ㄉ詩  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