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7/21 13:42:15瀏覽161|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水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景點2022

一日,媳婦說,在他倆返回東京之前,宴請我倆到洪長興羊肉館吃火鍋,一是取暖,二是與我們共同提前吃年夜飯,年夜飯是情寄美食的最好詮釋。我說,好呀,歷經滄桑的洪長興,現已發展成為享譽海內外的老字號品牌店,值得一去。這日,我們在洪長興云南南路店就餐。這里環境優雅,我們選擇臨窗四人桌,脫下風衣置在椅背上,服務生用衣套罩住,只見衣套上印著:穿越歷史,盡顯時尚。嗣后,服務生端來一只大大的傳統的紫紅色銅鍋,這就是我輩兒時過年辰光才上臺面的暖鍋呀!紅紅的炭火,鍋內盛滿白水清湯。兒子點了三盆薄如紙頁般的羊肉卷,一盆菠菜,一盆大白菜,兩盆粉絲;還點了幾道炒菜:醬爆羊肉里脊、劃水、蝦仁等,要了一瓶古越龍山。一人一碟調料,調料以花生醬、鹵蝦油、紹酒、醬油等合成。 涮好后的羊肉,蘸上調料放入口中,有一股奶香味的鮮嫩羊肉頓時融化在口中,這真是人間的美味呀! 無怪乎,有人說,美食是舌尖上的詩,碗盆上的畫,桌面上的文,生活中的戲。我則認為,美食是聯絡朋友的橋梁,連接親友的紐帶。更有甚者,將美食推崇到了極致,十八世紀法國作家布里查·薩瓦蘭在《廚房里的哲學家》一書中說:“與發現一顆新星相比,發現一款新菜肴對于人類的幸福更有好處”。 老伴受此格言影響,在鐘點工做飯阿姨返鄉過年期間,系上圍裙下廚重新掌勺,兩年多,奇跡般康復后重上灶臺,別有一番滋味。她總想有點創新,做了兩款新菜肴:其一油條塞肉。將油條剪成一段一段,再把肉末、蔥姜末子,少許精鹽、雞精拌和,將拌和的肉末塞進油條內,沾上蛋清,放入油鍋,溫火煎就成。煎成后的油條塞肉置在盆內煞是好看。用辣醬油蘸著吃,香脆可口,美味無比。 第二款菜是香脆秋葵。洗凈后的秋葵,不用切成一段一段,整條放進微波爐,轉上一分鐘,取出,用調料蘸著吃,此菜別有一味,香脆保健。 我說,兩道菜過年,雖有創新,但也寒酸了點。于是,我主動請纓到菜場買了一條海鰻,模仿當年母親過年時的做法,洗凈后晾它幾天,做成風鰻。吃時,切成一段段,隔水蒸即可,用醋蘸著吃,這也是一道極佳的下酒菜。 老伴說,我們雖沒有銅鍋、炭火,但有電鍋可替代,鍋內放入蛋餃、魚圓、肉圓、大白菜、粉絲等,做些自制的調料,也照樣年味濃濃,鮮美無比。這也是穿越歷史,盡顯時尚呀! 我說,這印證了布里查·薩瓦蘭在《廚房里的哲學家》一書中另一句格言:“與其他場合比,餐桌旁的時光最有趣。”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許一些美好給自己,留一些快樂給人生 2020-04-16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樂觀向上的人生應該是這樣:努力工作,微笑生活;待人真誠,做事熱情;永懷希望,從不絕望;善待家人,友愛朋友;心懷感恩,和睦樂群。 然而,現實生活卻是這樣:總有一些路,曲折難行;總有一些期待,讓人失望;總有一些事難以滿意;總有一些人不好交往;總有一些言語無人可訴;總有一些無法實現的夢想。 人與人之間,相交就要交心,相處就要憑情;情始于交往,心在于認同;好不好在來往中體現,行不行在相處間感受;莫讓虛情傷害真心,莫讓冷漠涼透溫情。 對待他人,需要真心;對待感情,需要用心;對待社會,需要善良。 每一個人,都要在歷練中成長。 成長,不是年齡的增長,不是世故圓滑,更不是高深莫測,而是不再平庸,而是更加成熟,而是能夠順其自然,而是懂得理解,而是懂得謙讓。 人生不易,要善待自己,也要理解別人。 家家都有難念的經,人人都有難唱的曲。再幸福的人,內心也有無奈難處;再風光的人,背后也有苦楚寒涼。 誰的生活都不易,笑人等于笑己,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人生,沒有永遠的春天,卻有永遠的春意;沒有永遠的稱心,卻有永遠的搏取;沒有永遠的成功,卻有永遠的追求;沒有永遠的順暢,卻有永遠的奮斗不息! 人生,靠心態去生活。 學會沉默,因為沉默是金; 學會說不,因為做不到的事不要強求,只能做自已力所能及的事; 學會觀察,因為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只有眼觀其變,才能明辯是非; 學會堅強,因為坎坷挫折常伴,只有拼搏進取,才能活得有出息。 做人應該有自信,應該有理想。 理想是引導我們走向成功的航燈,自信是達到人生頂峰的動力,美好的前途來自于自信、自立和自強。不達目的不罷休,因為打跨自己的往往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 不要把一次的失敗看成是人生的終結。逃是懦弱的,避是消極的,退,就更顯得無能。 人生就是一種動態平衡,只有敢于舍棄,才能提升生命的高度,才能拓展生命的寬度,才能感受人生的充實。 人生,遭遇逆境時,要靜心以對。 只有守住內心的淡定與寧靜,才能在茫茫的人生旅程中欣賞到最美麗的風景。 只有堅強地奮斗和拼搏,才能在蕓蕓眾生中獨占鰲頭,走向成功! 只要我們勇承擔、不逃避、懂珍惜、人堅強,人生就會有希望,有生機。 做人,就是要頭腦清醒,不亢不卑,既不可妄自尊大,也不可唯唯諾諾,更不可奴顏婢膝。 失敗時,你就去追尋成功時的記憶;落魄時,你就多想想輝煌的日子;失意時,你就多想想春風得意的日子;受挫時,你就多想想奮斗搏取的日子; 艱辛時,你就多想想順風順水的日子;壓抑時,你就多想想躊躇滿志的日子;委屈時,你就多想想被人善待的日子。 身上寒冷時, 就盡情地去曬曬太陽; 心情陰郁時, 你就多收藏生活的陽光吧! 作者:彩云追月,教師,酷愛文字,熱愛文藝。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文章、詩歌散見于散文吧、省市、國家級刊物。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我與同科室的婷搭班的次數多了漸漸地對她這個人有了些許了解。在她的世界里金錢與感情到底是怎樣一種關系呢?有時候我很同情她,因為她的成長環境造就了她認錢不認人缺點。她的父母、爺爺、奶奶都是同一類現實版的人物。這樣的家庭里,利益的紛爭傷害了感情,也泯滅了部分任人性。感情變得寡淡之后人的精神家園還能感到幸福和溫暖嗎? 婷和他的男友已經發展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但是她幸福嗎?她擇偶標準里感情的成分肯定是稀薄的。我親眼看見她和她的父母為了金錢方面的糾葛而翻臉,不惜向外人張揚家丑。今晚上我去出診回來就遇到她的父親打電話向她要1000塊錢,因他要去新疆打工但是沒有路費。婷對自己的父親大發脾氣,又向我訴苦,在當時收了一個危重病人的情況下,她也不克制一下自己的怒火,這使我感到吃驚;婷對金錢的敏感也令我反感。一個人在處理金錢與感情的矛盾時情商不夠是件多么可悲的事。在我的人生價值觀里,金錢雖然重要,但它不是第一位的,人類是感情動物,沒有親情的慈愛與包容,沒有友情的幫助和關懷,沒有愛情的滋養與陪伴那就等于沒有內在支撐的行尸走肉。沒有情感支撐的人活的有什么勁兒呢?她還這樣稚嫩,可心靈已經讓現實腐蝕到何種蒼老的地步了啊!我內心寫滿了惋惜與失望。 或許理性的人會把金錢利益放在第一位,但是像我一樣感性的人更重情義。我們的世界里如果缺失了感情只剩金錢那不等于心靈的死亡嗎?因此我對婷的同情也是很矛盾的;因為環境造就了人,她的現實趨利性也不能全怪她,但是人不應該迷失了人性中向善,重情重義的美好部分。對于婷這個人我的內心感到困頓和迷茫。也不知道她對自己有沒有一番公正的審視。希望有一天,物資足夠豐盈的時候,她能注重一下人類的感情。重拾做一個感情動物的幸福與快樂。 >>>更多美文:隨感


【台中西屯半日遊推薦】
【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景點ptt】 【台中逢甲景點2022】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 時事評論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57wzkj96718&aid=175889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