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野狼的獨白
2015/10/21 21:36:10瀏覽364|回應0|推薦4

問我從那裏來阿?
我也不清楚ㄟ,
只知道,
我的老祖宗來自很遠的北方,
好像叫做西伯利亞吧!
我們的家族, 被人類追趕,
有的死掉了,
有的被豢養了,
剩下的 ,只好往人煙希少的地方藏,
我大概是比較幸運啦,
躲在這個叫做福爾摩沙的島上,
天氣這麼好 , 還可以上網寫詩,
我有一個遠房親戚,
是世界級的明星ㄟ,
他叫做狼人,
在倫敦拍電影,
賺了好多錢 ,好像還得過什麼獎?
只是現在很少連絡了,
日子還過的去啦!
只是很懷念,
阿拉斯加的田鼠,
和西伯利亞的麋鹿,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長胖了?
每年給大公雞拜年的時候,
我總會想起他們。
問我最難過的是什麼事阿?
......
自從那一天,
小紅帽拒絕了我的愛,
誒!
這個世界,
再也沒有春天了!

大野狼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yjwolf&aid=3372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