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園春色關不住,微距鏡頭下的台北玫瑰展
2021/03/22 08:15:21瀏覽1696|回應0|推薦61

基隆河畔臺北玫瑰園延續花博,在新生公園區美化種植玫瑰,迄今園內栽植超過700種玫瑰花,經過市府整理營造出花團錦簇的景觀,新闢古典玫瑰園區,累積栽植30餘品種,500株的茶玫瑰,以古典玫瑰為設計主題的玫瑰花園,而開花綻放時飄出淡淡花香與色彩柔美的特性,讓民眾開春時能欣賞到玫瑰花盛開的盛景,2021年玫瑰季於三月十二日開鑼展出現場並提供玫瑰主題遊園活動,我於開幕當天一早來到現場,新生公園玫瑰園中的花蕾含苞待放縷縷清香撲鼻而至沁人心扉晨間的陽光春風又河岸三月的春風公園翠綠色枝條和玫瑰花迎春,面向春光遊人喜出望外對著花朵自拍和舉著相機忙著拍照

冬去春來給大地大地帶來暖陽,寒風凜凜中的基隆河清澈的碧水滔滔不絕流向大海,三月沐浴春天的一抹陽光感受溫暖冥冥春天已悄然來到。玫瑰盛開的景象,令我怦然心動,竟相吐蕊,暗香浮動,神韻伴著春的畫意,一糰糰、一簇簇俏立枝頭春意盎然的氣息中我朝著花枝情不自禁地迎向這片渲染似錦繁華的玫瑰園儘情的欣賞尋找中意的花朵框下玫瑰美麗的倩影。

春枝頭上的玫瑰仿佛寒冬的華麗轉身,迎向溫柔的微風,風兒帶著遊人的歡聲笑語,各種顏色的玫瑰在曲徑通幽處茁壯成長雍容華貴嫵媚嬌羞競相開放好一派春暖花開的景象之欲出。

清秀絢麗的色彩,「江碧鳥逾白,山青花欲燃」,體會玫瑰花的芳香,感受大自然的美麗,多麼美好的春天!感受到「若待上林花似錦,出門俱是看花人」的那種熱鬧場景。

不經意地抬頭發現好美的玫瑰,最近追櫻看慣了粉色的,白色的櫻花,看到這亮麗的色彩竟是那麼的清新,那麼的脫俗。

春天裡在公園走道邊通幽處,嫩綠色的葉片中尋找中意的玫瑰,按下鏡頭快門咔嚓聲的瞬間感受那種心境豁然開朗,自然界的一切悄悄地、慢慢地都已甦醒,個人也被感染,遊人每個人的臉上都是燦爛的笑容,心中充滿著喜悅。

沉寂了一個冬天,春天萬物復甦,看到這麼美的花兒乾淨的花園,似乎每個人都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機拍下來,這麼美的景色,所以疫情一切的不開心都煙消雲散了,心中有種歡愉的衝動,由然升起一種對一切都充滿希望的感覺,一切在這一刻都變得那麼美好!

一朵鮮豔絢麗的花,一個生機勃勃的生命,翠綠清新素衣淡妝,等著春天盛裝蒞臨,等待春天溫情之約!

新生公園玫瑰園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展出活動,綠色清新是生命的本色充滿蓬勃生機春風中各色品種玫瑰爭豔,春天帶給人們滋潤心靈的美好遐想。

新生公園的玫瑰花簇簇窈窕春意盎然的氛圍中,大紅色的玫瑰霞嬌羞嫵媚,飄飄款款走進春天的懷抱

而此時的玫瑰園漸漸步入佳境,各色玫瑰品種顯得妖豔絢麗,五彩繽紛中想必這也是給人們在疫情中的春天有一個美好嚮往吧。

基隆河畔新生公園玫瑰園中,一朵嫵媚嬌羞的妙姿態,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在玫瑰的神韻中唱響清馨迷人的讚歌蜂蝶鳥語的鏡像,用相機記錄在記憶中珍藏!

濃香的玫瑰花熱情豔麗,裝飾了大自然絢麗的芬芳,朵朵閃爍著艷麗的光芒,點綴在人們的心中,熠熠生輝,祝福春的唯美帶給人們憧憬未來的希望。

蠋枝的玫瑰技壓群芳,獨佔春的枝頭,令我怦然心動,她是春天的象徵,是春的使者,好攝客的寵兒。

三月一轉眼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公園裡、社區裡隨處可見盛開的花兒,到了市區滿目皆是鋼筋水泥,景物的轉換,讓眼睛有點覺得乏味了,當走進玫瑰園內繁花似錦,眼睛將五彩繽紛的顏色納進來,是的網友們應該走出戶外,方不負玫瑰季的這一場春天的盛宴。

在生活中除了下雨的日子,每天都要到北大校園晨運打卡,年前跑到年後,知悉如此新生公園的玫瑰季開鑼充滿了滿眼姹紫嫣紅,開展首日看到玫瑰開了,紅的、黃的、白的、粉的,一忽兒就把公園裝點的色彩絢爛了,而前一段時間紅火了好一陣的櫻花卻默默地凋謝了,枝頭空空蕩蕩的,好不寂寥。

朵朵玫瑰花開的 特別明豔,經過了人工培植和呵護的花花草草,透著一種清新自然的味道。

看慣了粉、紅、紫色的玫瑰,發現白色的竟是那麼的清新脫俗,看到這麼純潔的花,似乎每個人都情不自禁地拿出相機拍下來,花瓣上還留著露珠這麼美的景色,一切在這一刻都變得那麼美好!

春暖花開了,再沒有理由偷懶了!春暖花開,又到尋芳賞花時節,這時候的真的美不勝收,這真是一個五彩斑斕、百花爭豔的花花世界。

我凝視著玫瑰花,開出了滿樹的驕傲,小小的花朵點綴著這春天的美妙,玫瑰花真是太豔麗了,老遠就看見粉紅色的一片,花形非常的美麗。

喜歡這淡的淡豔麗,有著清雅迷人而讓人迷惑的氣質,正是這一抹色迷惑了我,拍下來,欣賞這淡色的優雅,享受這大自然的饋贈。

豔麗的花朵佈滿枝頭,花瓣片片晶瑩,好似一糰糰的火焰,熱烈地綻放著,花樹掩映著風景秀麗,令人流連忘返。

這色彩美到失真,除了驚豔其「色」,再想不出其他詞,花,是不是越艷越好,也不是越多越好,在光影下色彩美的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這一朵玫瑰花色彩特殊,將背景虛化,拍攝花朵的細節體現出花開的生機,也別有一番風味,在柔和陽光映襯下,花的色彩顯得更加迷人。

置身于明媚的陽光下,一陣陣風吹拂而來,我聞到了一股淡香,其實我知在這個時節,萬木復甦是玫瑰花,依然嫵媚,獨自芬芳呢?

一簇簇火焰般的鮮花在枝頭盛放,猶如漫天的雲霞降落人間,如夢似幻,令人歎為觀止,簇簇潔白的花朵佈滿枝頭,隨風搖曳生姿,令人眼花繚亂。

凝望玫瑰花壓滿枝頭層層疊疊的花瓣,相互擁簇著歡聚在春天 折疊成這錯落有致的花絮,在我經過時,等我回眸一瞬間,框下它的美。

我目光四處巡視,看到了滿眼的驚喜,呵,好美的玫瑰花,一朵一朵的綴滿枝頭,嬌美燦爛的花朵,或含苞欲放,或盛開極致,雖然暫時沒有蜂圍蝶舞,卻是姹紫嫣紅。

紅色玫瑰花,都感覺是熱情的,如蘭花一樣美得雅致清幽,成簇俏也不爭春,安靜地作為畫布,襯托著姹紫嫣紅、明黃嫩綠。

盛開在新生公園的玫瑰花海,花期有半個多月,花朵還將陸續開放,喜歡拍攝各色色花海的網友,不妨去看一看。

片片花瓣將一切都匯成了浪漫的紅色調,這一典雅華麗色彩讓我瞠目結舌,淡紅色將玫瑰花的最美麗綻放到了極致,而那些嫩綠的葉,此時也不失時機地在一旁相映,順其自然地完成暮春中角色的交接。

盛開的玫瑰花以其豔麗動人的身姿,及那燦若雲霞的色彩,瞬間吸引了我的視線,讓我一見傾心,我的目光久久地在花的身上停留,捨不得離去,觸動春天,把天地點燃。

春遊好去處踏春觀花海,何不駐足片刻,小憩一番,來領略那種想熱烈卻不乏嬌羞的美,春天原來就是一種感覺,一種萬物復甦,各種各樣的花兒競相綻放。

今年早春二月淩寒怒放的梅花花落之時,當桃花脫出之際,又當絢爛的櫻花飄舞春雨懷抱的那一刻,桃紅已謝櫻花不再,許多早已經盛開於春天的花蕾,漸漸告別鳥語花香的迷人春天,進入三月一簇簇五顏六色繽紛秀麗的玫瑰花,露出了久違的微笑,一時間,或在微風中翩翩起舞,向人們展示美麗,繁華似錦的花朶,格外引人注目。

如果你來,看一看這一片浪漫的玫瑰花海,徒步穿行在花海中感受一下春日的勃勃生機!拍攝的時候,用大光圈拍玫瑰若隱若現,唯美。

我少拍玫瑰卻也毫無來由的喜歡這片好看的玫瑰園,每一朵花都相似,卻每一朵花都不同。遠遠地,是一片花海,近觀,卻能在每一朵花的世界裡,充滿著神情迥異的展示或沾沾自喜或淡恬然凝思在玫瑰花叢中找到了一份令人欣喜也義無反顧拍個不停。

一朵朵花兒開得那麼的忘我,開得那麼的不遺餘力,盛開時以最美的姿態示人,哪怕,明天,將飄落成泥,也要將這最美的一幕,留給春天,在人們的心中成為永恆的經典。

觀賞拍攝嬌媚燦爛的玫瑰花,青綠的枝蔓,結滿了累累的花朵,有盛放的,有剛剛含苞的,拍的滿懷欣喜,有時,也會被花梗上的刺紮到,有些疼,但我不在意,因為,我很愛拍花,很想收藏它的美麗。

一朵朵玫瑰花正在怒放,朦朧中帶著露珠的花朵散發出迷人的色彩,十分的誘人。

濃香的玫瑰花,熱情豔麗,裝飾了絢麗的芬芳,親聞一縷縷馨香,默默綻放溫婉恬然是花兒生命中瞬間醉人的渲染,提示春天就要來到,讓我們把明媚溫馨的春天的花朵留在相機中慢慢的欣賞。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花懂人心,展示其意,大千世界,美麗無處不在,美麗的種子在人們的心田生根開花,當然是件妙趣橫生的事情。

繁花似錦,春光燦爛春風吹拂大地,陽光明媚,風和日麗,一樹樹春花綻放開來,陽光照射下來,將花朵映照得愈發絢爛多姿,晶瑩剔透的花瓣層層疊疊地包裹著花蕊,嫩粉鮮豔奪目。

我,沒事兒就看看花,拍拍花,心情也會快樂許多,花兒雖小,但是從顏色到外觀,從嗅覺到視覺,都令人愉悅,放緩你的腳步,蹲下身仔細觀察眼前的一朵小花,欣賞它的美麗,你會驚歎世界的奇妙。

一花一世界!一朵花就是一個奇妙的世界,你會驚歎於它的精緻與高雅,我經常會想,大自然能把它設計的如此精妙?多姿又多彩。

展區位於台北圓山新生風景區的玫瑰園區,利用自然地形地貌,因地制宜形成一處以現代景觀,很有特色的景區,可以拍出很多清新的照片。

上午午十點左右,嘉賓們陸陸續續來到活動現場,與花in展場上盛開的玫瑰來一場美麗浪漫的邂逅!

一片玫瑰花,放眼望去,滿眼的花朵競相綻放,芬芳彌漫了整片花園,讓人沉醉不已。

玫瑰花展中一片浪漫花的海洋,花開清新春天的時節,一年中最多彩的時節,怎麼能錯過絕美的花海?三月十二,俺邂逅了一片浪漫的玫瑰花田,讓人陶醉,這個地方就是台北新生公園的玫瑰園。

滿園春色關不住,定格如花的季節,此時在台北新生公園中玫瑰花園,正是花開如詩的季節,萬紫千紅總是春,帶上好心情,一起親近大自然吧。

看到玫瑰,網友會說什麼?浪漫、愛情、還是熱情,不同人眼中有不同的理解,唯 一確定的是,玫瑰的魅力無人可擋,尋春時節,悅賞花海, 賞過土林官邸的鬱金香後緊接著基隆河畔新生公園大型玫瑰花海展3月13日~ 4月4 日驚豔盛放,一場春雨過後,步入繁花似錦的玫瑰花海,一朵朵玫瑰花正競相綻放,芳香撲鼻、令人沉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