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徒婚姻】丈夫出軌,結果竟是……
2018/10/18 02:56:05瀏覽283|回應0|推薦8

凌凡三歲時,爸爸有了外遇,媽媽一氣之下離了婚,帶著她改嫁了。可繼父經常無端打罵她,凌凡幼小的心靈很受創傷。為此她天天想著逃離這個讓她痛苦的家。終於在23歲時,她躲到了婚姻裡,然而……

老實憨厚的丈夫竟出軌了

丈夫比凌凡大十多歲,老實憨厚,對她也很體貼照顧。日子過得雖貧寒些,但她不在乎,只要夫妻恩愛,能夠和睦生活,她就很知足了。後來,丈夫得了高血壓,幹不了重活,幾個孩子上學也需要錢,家庭重擔都壓在了凌凡身上。為了多掙點錢,她就僱人管理自家的養豬場,自己去鞋廠打工,每晚加班到十一二點,丈夫也經常到廠裡接她回家。那段時間,雖很苦很累,但他們相濡以沫,凌凡覺得也很幸福。可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丈夫對凌凡越來越冷淡了,也不再去廠裡接她,還常常在外玩到凌晨才回家。凌凡說他兩句,丈夫就黑著臉一兩個月都不理她,往日的疼愛、體貼全沒了。凌凡很擔心丈夫背叛她,可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

一次因工作關係,凌凡上班中途回了家。沒想到,卻看到一個常與丈夫有說有笑的女人從房間走出來,凌凡驚住了,反應過來後,她怒火中燒,上前抓住那個女人,警告她離開丈夫,可沒想到那女人竟說:「你丈夫從來就沒有愛過你,他只愛我一個,是你不要臉,賴著不肯離開他。」聽到這話,凌凡氣得渾身發抖。她癱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她恨那個女人,更痛恨丈夫的背叛。

凌凡對丈夫心如死灰,提出了離婚,可丈夫怎麼也不肯離,還說:「現今社會,男人都這樣,這不是很正常嗎?」凌凡驚呆了,她怎麼也想不到,一向老實憨厚的丈夫竟能說出如此不知廉恥的話!凌凡回憶著,這些年自己為了得到一個幸福美滿的家,拼命操勞,還得了腰間盤突出、腰肌勞損、胃病、風濕病、心缺血等疾病,整天打針吃藥,可最終得到的卻是丈夫的背叛!凌凡的幸福夢碎了,她不知道這是為什麼,昔日爸爸背叛了媽媽,如今丈夫背叛了自己,為什麼他們對婚姻這麼不負責任,幸福到底在哪裡?

神的話解析婚外情根源

就在凌凡迷茫無路時,多年要好的陳姐給她帶來了神的福音,並給她讀了神的話:「沒有人主動尋求神的腳蹤與神的顯現,沒有人願意在神的看顧與保守之中存活,而是願意依靠撒但、惡者的侵蝕來適應這個世界,適應這個邪惡人類的生存規律。至此,人的心與人的靈成了人獻給撒但的貢品,成了撒但的食物,更成了撒但長住的地方,成了撒但理所應當的遊玩場所。這樣,人在不知不覺中不再懂得做人的道理,不再懂得人生存的價值與意義所在……」「生在如此污穢之地的人嚴重地受到社會的傳染,受到封建禮教的薰陶,受到『高等學府』的教育,落後的思想,敗壞的道德,低劣的人生觀,卑鄙的處世哲學,毫無價值的生存,低賤的風俗與生活,這些東西都嚴重地侵擾著人的心,嚴重地破壞著人的良心,打擊著人的良心,因而人離神越來越遠……在撒但的權下盡情地尋歡作樂,在污泥之地盡情地敗壞著自己的肉體。

讀完神的話,陳姐交通說:「我們不信神,不看神的話,就不知道婚姻背叛這背後的根源。其實你丈夫出軌並不是因為你丈夫不好,而是因著撒但的迷惑敗壞。起初的人類是神造的,有良心、有人性,撒但把人引誘、敗壞後,人就身不由己地活在了撒但權下,接受著撒但灌輸的邪惡觀點,隨從撒但興起的各種邪惡潮流,導致整個社會世風日下,道德淪喪。無知的人類在撒但的敗壞下,變得越來越邪惡、墮落,逐漸失去了良心理智、人格尊嚴,只顧放縱肉體、玩弄情慾,丈夫背叛妻子,妻子背叛丈夫,導致多少家庭支離破碎,痛苦不堪,這都是撒但敗壞人的結果。你丈夫沒真理,分辨不透撒但的詭計,所以才會身不由己地背叛你,他也是受害者呀!」

聽了神的話和陳姐的一番交通,凌凡彷彿醍醐灌頂,原來丈夫出軌的根源是因撒但的敗壞。凌凡想到丈夫原本老實憨厚,對家庭負責,最後卻把找情人當成很正當的事,而那女人破壞了自己的婚姻,還理直氣壯地罵自己。凌凡又想到了爸爸,在她年幼時就出軌,絲毫不顧她跟媽媽,只為滿足肉體情慾。凌凡看到,人受「笑貧不笑娼」「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等邪惡潮流的敗壞,的確已經失去了正常人原有的良心理智,為了貪享一時的肉體情慾,明目張膽地做出違背道德的事,給家人帶來了傷害。整個世界都如此邪惡敗壞,丈夫又怎能不受影響呢?其實丈夫人性不壞,走到今天這一步,都是撒但的敗壞造成的,自己抱怨丈夫也解決不了問題,只能活得越來越痛苦。唉!在撒但掌權的黑暗社會裡,哪有幸福可言啊?接著陳姐又給凌凡讀了很多神的話,她越聽越亮堂,心裡對丈夫的恨也放下了一些。

後來,凌凡有時間就看神的話,漸漸地明白了一些真理,知道了在這個邪惡的世界上,只有信神才是人唯一的依靠。令凌凡沒想到的是,丈夫聽到陳姐的交通後也願意信神,每天晚上也不出去玩了,而是在家認真看神的話。凌凡很是欣喜,她知道在這個邪惡的世界,做錯事在所難免,但可貴的是,丈夫還有嚮往光明的心。於是,凌凡不想再跟丈夫慪氣了,而是有了新的打算……

與丈夫和好如初

一天晚飯後,凌凡主動到丈夫房間,看到丈夫正在聚精會神地看著神的話。她坐下來,跟丈夫一起讀神的話:「世界越來越花花,人看見了,心都被它吸引,有許多人不能從那裡拔出來,那些搞騙術的、行邪術的要迷惑大批的人。」「人的肉體屬於撒但,滿了悖逆性情,污穢不堪,是不潔淨的東西,人貪戀肉體享受太多,表現肉體太多,所以神對肉體恨惡到一個地步。人脫離了撒但污穢、敗壞的東西就得著了神的拯救,但是人若仍然沒脫去污穢、敗壞,那就還屬於在撒但的權下。……你信到一個地步能脫離肉體這些敗壞,不受肉體敗壞轄制,這不是得救了嗎?你活在撒但的權下你就不能彰顯神,你屬於污穢的東西,不能承受神的產業。你被潔淨之後、被成全以後是聖潔的人了,是一個正常的人了,你就蒙神祝福、蒙神喜悅。

丈夫唸著唸著就流淚了,他哽咽著說:「看到神是如此的聖潔,神恨惡我們的肉體污穢、敗壞,但神卻沒有因此定罪、懲罰我們,而是發表真理審判、潔淨我們的敗壞性情,使我們脫離撒但的捆綁得著神的拯救,這真是神極大的愛呀!想想以往,我還隨從邪惡潮流背叛你,活在罪中還以為是件光彩的事,我真是被撒但敗壞得善惡不分,沒有人性。感謝神沒按我的所做所行來定我的罪,還憐憫、拯救我,給我悔改的機會。其實,我早就想跟你說聲對不起,可我又怕你不會原諒我。這些年我對你的傷害太大了,我對不起你!以後我決不再犯這樣的罪了。」

聽著丈夫這番話,凌凡感動得淚水直流,她坦誠地對丈夫說:「感謝神!我之前是恨過你,覺得你背叛我,讓我活得很痛苦。信神後我才明白,你也是受撒但邪惡潮流影響才活在罪中的,現在人常說『一等男人家外有家,二等男人家外有花,三等男人不用錢就有花,四等男人下班才回家』『十個男人九個花,一個不花是傻瓜』,還有『人生苦短,何不及時行樂』『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等,受這些邪惡潮流的薰陶、引誘,人們越來越邪惡、墮落,把婚外情當成正面事物去追崇,男人找小三、包二奶,女人傍大款、當情婦等成了一種潮流,甚至還認為跟不上潮流的人就是沒本事、沒魅力。人沒有真理,也分辨不透撒但的這些詭計,只能身不由己地被敗壞著,無數家庭因此被破壞,搞得妻離子散、分道揚鑣,大人、小孩都活在痛苦中,這就是撒但利用邪惡潮流敗壞人、苦害人的後果啊!今天咱們能悔恨自己,這都是神話語達到的果效,是神喚醒了咱們的心靈,真是感謝神的拯救啊!我們不能辜負神的良苦用心,今後要好好追求真理,脫去撒但敗壞性情,活出個真正人的樣式來還報神的愛。」丈夫點點頭,高興地說:「感謝神,是神挽救了我們這個即將破裂的家。」

共同見證神作為

為了還報神的愛,凌凡與丈夫加入了傳福音的行列。她的一個同學說:「眼看你這個家都要破裂了,現在你們又能好起來,你信的這位神太有能力了,我們也要好好信。」後來,凌凡的幾個孩子,還有一些親戚、朋友都接受了神的福音。有空時,他們一家人就在一起讀神的話、學詩歌,流露了什麼敗壞都敞開亮相,交通神的話來解決,家裡有什麼事也一起商量,一家人和和睦睦。而且因著神的祝福,凌凡之前得的幾種病,沒吃藥、沒打針也慢慢好了。

凌凡感言:以往我認為夫妻恩愛、家庭和睦就是幸福,殊不知,在這個邪惡敗壞的社會裡不容易達到,唯有神是幸福的源頭,神才能給我們帶來真正的幸福。感謝神,我壓抑了多年的苦悶完全得到了釋放自由,這都是神的恩待,從中看到只有接受神的救恩、追求認識神才有真正的幸福!就如神的話說:「信神的人感覺到的幸福是什麼樣的呢?……就說這些人他們信神之後,或多或少在心靈深處已經感覺到跟隨神走這是最幸福的事,這個幸福不是任何的物質世界當中的東西能代替的。……不是說走投無路了信神了,而是他已經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跟隨神走,走追求真理的道路,為神花費奉獻一生,這是心靈最得安慰的事,是一生中最大的事;得著神,得著真理,這是最幸福的事,是讓人的心靈最踏實的一件事。」感謝神!一切榮耀頌讚歸給神!

李珍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wsyle&aid=118047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