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京強行驅趕「低端人口」,惡行令人發指!
2017/12/03 04:36:36瀏覽371|回應0|推薦2

看到北京在低端人口視頻,我心里很難過:寒冷的冬天,十多人(包括老人和小孩)被到街,有人很像希特勒太人的面。低端人口這個詞聽著很不舒服,在神眼里,人有高低貴賤之分,都是平等的,都是受造之物。但敗壞就把人分了三六九等,并根自己的利益,利用手中的權勢任意苦待胞,真是指的事。悲之余,想到神是怎么看待人間發生的些事的呢?當天使鼓樂彈奏讚美我之時,不禁勾起我對人的同情,我心頓時憂傷萬分,痛苦之情難以擺脫。……我要撫平人間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親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殘害我民,不容仇敵再任意妄為,我要在地上作王,將我的寶座挪到地上,使仇敵都在我前俯伏認罪。在我的憂傷之中,包含著我的忿怒,我要踏平全宇,誰也不放過,讓所有的仇敵都驚奇喪膽,我要將全地化為廢墟,使仇敵都歸在廢墟之中,從此不讓其再敗壞人類 摘自《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七篇說話

從這里我明白了一神的度,神善良辜的人是充滿情的,他的憂傷是因遭受撒但的害,他的憂傷而流露,他的心在牽掛著活在撒但下的被迷惑、蒙蔽、敗壞至今的人;他的怒是因有不平的事生,惡殘害人的撒但力神以怒,最神要施行他的柄,把地上所有的撒但的邪惡勢力都消除干還給個詳和安的世界。因造物的主,不要地球,就是整宇宙不都在神手的掌管之下神不參與人類的政治,但神卻掌握著每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掌握著這個世界,掌握著整個宇宙。人類的命運與神的計劃息息相關,沒有一個人、一個國家、一個民族能逃脫神的主宰。摘自《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神作事有他的智慧,有他的候,像老人常的一句:善有善惡報,不是不候未到。因为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傳道書3:1

  所以到,春天也不了!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wsyle&aid=10927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