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抓到了!馬總統干涉司法鐵證如山
2011/06/24 08:51:02瀏覽3460|回應17|推薦7
大智若愚;大奸若忠;大惡若善。

『立法院修法將特別費除罪化後,特偵組昨天公布行政院前院長連戰、張俊雄等一百十一人的特別費案,全數簽結;包括馬英九總統在法務部長任內、陳水扁在台北市長任內的特別費案,也都「解套」了。』

日昨,寫了篇『如果她是馬總統的女兒...』談了..

『發生於98年底的新北市一名有數億家產的富家子宋志宏,與2名女友同居時,對其中的黃姓女子,以水管抽打、電擊痛毆、撞牆等性虐待手法凌虐致死,一審被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經宋上訴後,台灣高等法院上午宣判,合議庭認定宋志宏並無殺人意圖,改依重傷害致死罪,判他15年6月徒刑。

雖然昨晚的政論節目,也談了這個話題,但是談的很不到位,像是隔靴搔癢,罵一罵司法,嘲諷一下律師,要老百姓沒錢最好別犯到司法,犯到了法,就算散盡家財,也要請天價的律師,看著名嘴們有一搭,沒一搭的混時間,談著死不完別人家的女兒,難道,這就是咱們要的司法嗎?

不公正就不是司法!

如果說司法像條河流,宋志宏虐殺黃女判十五年六月,只是污染了下游的一部分,但是不公正的法官卻是污染了水源。

敢問大家,天底下有哪套系統,輸入相同的資料,產出的結果,卻每每都不一樣,有這樣子的系統嗎?

有人說:「有啊,我家昨兒個夜裡,冷氣突然吹出熱風,然後又吹冷氣,又吹熱風,我趕緊把它關了,插頭也拔了,修也不敢修了,萬一短路,燒了房子事小,燒死了人可就糟了。

一加一,可以一會子等於二,一會子又等於一的嗎?有人說:「這是哪家神經病院啊?」有個發言人,一會子說ECFA不好,一會子又說ECFA又很好...『這是哪個餵老百姓吃狗屎的政黨啊?』..或者,有台車,一會子煞車,一會子油門..

『男子黃雲飛為了替朋友省廿元停車費,看到女收費員李青芳走到車前要開單,趕緊跳到駕駛座移車,卻誤把油門當煞車;李女反應不及,硬生生被推撞夾在兩車之間,傷重不治枉死。』

有個人,撞傷了右腿,拄著拐杖進醫院,醫師卻開到左腿『咦,左腿很好啊,割幾條筋看看..』,坐輪椅出來...(按:請參【馬英九打貪 雷公也笑了】,這是真人真事,林口某大醫院門外,還留有此人輪椅輾過的胎痕..)

別懷疑,一般人難以想像的系統不穩定,出一次包,可以墜機,撞死人,開成殘廢,要是落入咱們這套恐龍司法系統...要開右腿是吧,「是...喂..醫生,你幹嘛切左手?」喔,這是合議庭決定的,不服氣,下回來複診再切過。下回倏焉而到,換了批醫生,要開右腿是吧,「是...喂..醫生,你幹嘛切右手?」啊,搞錯了,沒關係,我們有審級救濟..說完一溜煙全跑了。再下回,才會開到左腿..

有人驚駭到下巴合不起來:「板主,患者要開的是右腿呢!」咦?都沒人教過你嗎?

實施刑事訴訟程序之公務員,就該管案件,應於被告有利及不利之情形,一律注意。」,請把那個『利』字,用心讀個一百遍,下回提『前』來見,懂了沒?

再問,買果汁,可以一下子驗出有塑化劑,一下子又驗不出塑化劑的嗎?「我看還是少喝點吧!」昨天我去買飲料,旁邊來了個歐吉桑,

小姐,你們這飲料,有沒有摻塑化劑啊?』小姐緊張得:「阿杯,您別胡亂講,我們的飲料,都有送驗..』說完轉頭回去拿送驗的報告,上頭中英文夾雜,字體小又是影印的,我看阿杯也看瞴,

小姐...不..不是啦,我是要問飲料有沒有摻塑化劑,如果沒摻,給我摻多一點..』『嗯,過去那種有摻塑化劑的,比較好喝...

有人說:「板主,您這是在說笑嗎?」不,我是挺認真的。連識字不多的歐吉桑,都會力求喝飲料的系統穩定性,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就算喝進再多塑化劑,那口感已經習慣,變娘也是在所不論。

系統不穩定,甚至會造成生物的大滅絕。在幾億年前,稱霸地球的恐龍,據研究,是死於一場小行星撞地球的大災難中。不過,不是所有恐龍馬上就死,很多恐龍還是及時躲進安全的處所。只不過,小行星撞完地球,第一波是引起地球爆炸,造成極熱,倖存的恐龍,熱死了一半;

第二波,是烏雲蔽日後的暴寒,又死了四分之三,又轉熱,再死,再轉冷,繼續死,終至到了無法維繫族群的最小量,只有乖乖走向滅絕一途了。

就拿去年炒得火熱,地球暖化,節能減碳的話題來說吧。地球暖化云云,只是誤導了社會,真正的現象,叫做地球氣候極端化,冷的很冷,熱又過熱,颱風更強,雨量更大,要不就鬧旱,龍捲風一個接一個,來無盡頭,是極端化,地球整個系統不穩定,天降六月雪...

那麼,是誰要我們老百姓,非吞下這髒穢腥臭,如狗屎般頭長瘡,腳流膿的恐龍爆爛司法系統呢?

『法官法三讀通過,身兼中國國民黨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表示,民眾雖有不同聲音,希望可以修得更好,但第一步能夠踏出去,非常重要;「能夠通過,絕對是正面的事情;先求有,再求好。」』

有人說:「是了,馬總統就是『秉持「司法獨立,但不孤立,也不獨裁」的大方向,推動全民司法改革』...」

如果有家公司的總經理,董事會全支持他,完全執政。卻把公司管得烏七八糟,說這是秉持「部門獨立,但不孤立,也不獨裁」,也別問啥郭台銘,嚴凱泰,蔡明忠了,問問一般老百姓,有這樣的總經理嗎?

有人嘆了口氣:「誰叫馬總統想連任,又不懂得干涉司法呢?把那個姓宋的富家子判死刑,立刻執行,就不會挨罵了。」馬總統不干涉司法,真正的意涵是馬總統不干涉與他自己,他的自己人無關的司法,拿塑化劑的故事打比方,馬總統不干涉要買飲料的歐吉桑,因為他像是昱伸,賓漢,或者是更上游,生產工業用塑化劑的大石化廠,

『(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3日電)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首長特別費除罪的會計法第99條之1修正案,總統馬英九下午致電立法院長王金平,表達謝意』

把馬總統不干涉怎樣又怎樣的司法,反過來念,那就是馬總統只干涉跟自己有關的司法了,板主在一系列評論特別費的文章中【馬總統除罪貪污 強姦台灣人!】【馬的特別費除罪 姦完司法姦社會!】提過,修過這個法案,是馬總統專為自己的特別費除罪用的。啊,這裡不得不再一次佩服自己的真知灼見,彼時,很多網友還笑我:「板主,馬總統是幫綠貪官特別費貪污除罪啦,馬總統自己的特別費,早就宣判無罪了

那麼,今天這一條『立法院修法將特別費除罪化後,包括馬英九總統在法務部長任內、陳水扁在台北市長任內的特別費案,也都「解套」了。』要怎麼解釋呢?網友們,出來說說話啊?

記得馬總統說過,他這個人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嗎?那麼馬總統市長特別費,有假發票,法務部長任內,有沒有呢?市府裡有個揹黑鍋的余文,本來在法務部,誰願意去當那個余文呢?有任何一種可能,馬總統是反覆小人,只有在當市長才幹起把特別費,如數匯回自家,年底報所得,在法務部長任內,就全都逃漏稅嗎?

再說一遍,馬總統只干涉跟自己有關的司法,而且從不干涉自己的個案(按:因為這會談到侯寬仁,會談不完),他都是從上游,最源頭就下毒..干涉起了。這毒,貪官貪污除罪,敗壞台灣所有的官箴,就算你是個清官,人民也對你沒了信賴,『誰知道你特別費貪走了多少?』『對咩,連馬總統那種級數的清官,都還怕人家查呢!

昨天住家旁出現小毛賊,趁夜裡敲破整排車的擋風玻璃,只為了竊取裡頭的零錢。鄰居們都恨死了,『要零錢,給你就是了,砸玻璃可貴著..唉』

馬總統貌似清廉...這真的是板主從長眼睛以來,沒看過裝的這麼像的政治動物。馬總統前兩天才要大家節能減碳:『馬總統強調,節約使用,是當省不用、當用不省,不要造成工作上的困難。在夏天,穿西裝不打領帶,在房間裡,冷氣不必開很強。總統說,除非是非常非常熱,他才會開冷氣,不到最後關頭絕不使用冷氣。

夫面垢不忘洗,衣垢不忘澣,此人之至情也。今也不然,衣臣虜之衣,食犬彘之食,囚首喪面而談詩書,此豈其情也哉?凡事之不近人情者,鮮不為大姦慝---蘇洵辯奸論。

還記得馬總統數十年如一日,會去補磨破的舊步鞋吧!馬總統花到自家銀子,那可省儉到不行,不過,當他花起民脂民膏,那感覺,就跟人家家的女兒死不完一樣,

『主計處公佈明年度的正副總統保健醫療預算,編列總統五十萬,副總統三十五萬。在此之前,正副總統每年的健康檢查費只有一萬四千元,增加三十多倍。』瞧,這裡還談不上給自己,自己人暴增的薪水,特別費,終身俸外帶十八趴呢!

『警方抽絲撥繭發現,宋志宏劈腿中國籍的未婚妻,和前女友黃亭芸,不只強迫三個人同住,還大玩虐待遊戲。先用毒品控制前女友,再變本加厲凌虐。不只用水管毆打,香菸燙手掌,還拿修剪貓咪的電動理髮器,把她一頭長髮理成平頭,再用電線綑綁她的手腳,拿出電擊棒將她電昏。更狠的是,潑水弄醒前女友後,又強迫她穿上大型重型機車的,防摔衣和安全帽後抓去撞牆,結果女子受不了昏迷休克。擔心惡行曝光。宋志宏之前還逼迫她寫下遺書,爲自己脫罪。當時宋志宏還囂張地,把整個凌虐過程拍下來。後來這一片光碟,被警方搜索時發現,可就讓宋志宏百口莫辯。』

是了,法官說,宋志宏沒殺人犯意,因為他有撥打一一九。馬總統也沒打算干涉司法,毒死司法,因為他也通過了法官法。法官沒說的,宋志宏還逼黃女寫了遺書,預謀虐死還可以掰是黃女自虐,或是求他虐死的。馬總統也逼著立法院,對立委施虐,把無盟的顏清標威嚇到不敢反對,通過了幫他自己貪污特別費除罪的法案。這法案,就像是這個髒穢腥臭,如狗屎般頭長瘡,腳流膿的爆爛恐龍司法系統的遺書。

天地之間有桿秤,那秤砣,是老百姓。於是,板主就把那張『八厘米』性虐司法與人民的光碟,收錄於此,以為後人誡鑑,

願他們了解過去,以備將來。

在童話故事裡,白雪公主的後母,還沒毒死白雪公主,就跑去問魔鏡,『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呢?』是白雪公主。『怎麼可能?上一回你明明還說是我的啊,』後母一怒,砸了魔鏡,後母也死了。

嘆曰:

魔鏡啊魔鏡,誰又是那世界上,最會假裝的政治動物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535837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七點檔鬧劇粉絲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民意難料 沾不沾 都被罵
2011/06/24 10:23

" 你這匹死老馬.

幹麼搶吳敦義搶這麼急 .

趁本小姐不在家 一把就搶過去了.

是對搶人沒信心? 還是對被搶的人沒信心?

害本小姐這下子 總召集沒個著落!!

說呀! 說呀! "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6-24 12:20 回覆:
精確點說,

沾,只沾自己的,不沾,都是他們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扯蛋!
2011/06/24 10:21
這個屁還真是又臭又長.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6/24 10:18
底下,您在問我嗎?

我出生到現在唯一投過的一票,是投給馬英九.

我的判斷是這樣的;[你讓我不爽,我為什麼要讓你爽?]

民進黨讓我不爽,我就投國民黨.
國民黨讓我不爽,我就投民進黨.

簡單的說;就是賭爛啦!

如果連賭爛都不會,那那個人大概是沒LP了!

skywalker
物以類聚
2011/06/24 10:06
請問陳水扁競選總統的時候,你有沒有投他一票? 如果有,那你的判斷力就不言可諭了。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6-24 13:12 回覆:
我恨自己沒投,如果有,罵起阿扁貪污,會到位些(^^)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6/24 10:01
[台灣人說,人在作天在看,造謠搬弄是非會下拔舌地獄,
永世不得翻身,造謠害台罪孽深重,會有因果報,奉勸大
家作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不用奉勸"大家"了,起心要從自己做起,來,跟我再說一遍;

[我發誓,我作的都是好事,說的都是好話,存的都是好心,
如有虛假,會下拔舌地獄,永世不得翻身,如有造謠害台罪
孽深重,會有因果報.]

至於覺得狗屁不通的狗,那是因為狗眼太小...

皇甫正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本文狗屁不通。
2011/06/24 09:39
本文狗屁不通,下下等之作。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鐵證如山,又一個李永得
2011/06/24 09:36

鐵證如山,又一個李永得,有種像銀直正雄一樣,用真名子,新聞評論者不敢用真名,又愛亂批政腐足見作賊心虛的心態,連自己都感說不敢當,還是不要出來好了.

造謠喔,政府立法進行司改天經地議,但總統不干預司法審判,可笑言論破綻多到破表

從頭看到尾看不出總統有干涉司法個案.

台灣人說,人在作天在看,造謠搬弄是非會下拔舌地獄,永世不得翻身,造謠害台罪孽深重,會有因果報,奉勸大家作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jun5238(jun5238) 於 2011-06-24 12:39 回覆:
總統修法,除罪自己當法務部長的貪污特別費,敢問,這如果換成顏清標,立委修法,除掉自己當議長用公款喝花酒的貪污罪,

可不可以呢?

有一隻餓狼在圍籬外朝裡窺看,看到牧羊人正在肢解著羊,大吃羊肉, 一旁俯伏著獠牙的惡犬,這一會全乖巧到一個不行,正在等候主人賞次的羊骨頭...

飢腸轆轆的餓狼恨恨罵道:「我要是同牧羊人這麼幹,你們這群惡狗,還不知會怎麼開銷我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