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擋殺佛大小姐,說她怕證嚴是最大汙衊
2023/05/11 17:07:47瀏覽756|回應5|推薦6

郭正亮稱證嚴法師給壓力才放行BNT 總統府:捏造不實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天表示,名嘴郭正亮謊稱政府因證嚴法師相關發言壓力才決定放行BNT疫苗,並暗指當中有所謂商業利益,相關談話全屬捏造不實。

最近有關大小姐的江湖傳說非常多,蔡正元整理了一篇。

擋BNT疫苗?蔡正元爆「大小姐黑歷史」網全炸鍋
蔡正元今日在臉書道出「大小姐」的一連串黑歷史,酸大小姐叫你不要買BNT疫苗、大小姐叫你逼台積電搬去美國、大小姐叫你吃萊豬肉、大小姐叫你賺光電錢、大小姐叫你上戰場、大小姐叫你抄襲論文、大小姐叫你重重修理顏寬恆。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照樣造句,調侃大小姐管很寬、大小姐叫你挺小智戰清白、大小姐禍國殃民、大小姐最後的歸宿是監獄、大小姐叫你卡臺大校長,還有不少人反串說「好想認大小姐當乾媽」、「大小解!!是廁所?」

嗯,我也來接一個,

蔡正元1000萬交保 將與妻女團圓了
北檢偵辦前立委蔡正元被控侵吞中影股款弊案,羈押時間本周五(17日)將屆滿,因蔡的海外金流,請求香港等地司法互助沒有具體進展,難以在羈押期限內釐清,且因蔡的健康狀況不佳,檢察官因此向台北地院聲請具保停押,法官14日上午開庭後,諭知10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住居和出海,每周一、五下午需至住處轄區南港派出所報到。

大小姐叫蔡正元關到不敢(誤)。

按說大小姐傳言這麼多,但大小姐全無動於衷。偏偏一聽到郭正亮說她怕證嚴,馬上跳起來。當中必有貓膩。我是聯想到一個笑話,

有一對姐妹去郊外野餐,過得一會,姐姐跟妹妹說:「姐姐要去方便一下,有人來,就叫我」於是姐姐就到草叢裡去了...
妹妹等了好久,等到心焦:「姐~,有人來了..」草叢沒有動靜,妹妹提高音量:「姐~,有~人~來~了。」還是沒反應。「姐,有隻蛇來了」「有老虎來了」「有獅子來了」「色狼來了..」草裡還是如如不動,
「姐,匪諜來了!」只見姐拎著褲頭,三步併兩步的跑出來:「妹,匪~匪諜在哪?」
「姐,我是騙妳的。」眼看姐生起氣來,妹趕忙轉移焦點:「為什麼我說有人,有蛇,老虎,獅子,色狼都來了,姐通通不怕,聽到匪諜,就嚇得跑回來呢?」
『傻妹妹,難道妳都沒聽大人說『匪諜,是無孔不入』的嗎?』

難道證嚴的佛法也是無孔不入嗎?於是我特地翻找大小姐當時阻擋各界捐疫苗的新聞報導,發現根本沒這回事。咱們這個大小姐,無神無鬼,壓根兒不信世間有佛法,遑論屠殺人命有啥果報,造孽,業障了。

周玉蔻批慈濟「自甘為下人」,北檢不起訴。
慈濟疫苗採購推手、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演說中透露疫苗購買過程與艱辛,當時有人以「世紀大騙局」形容慈濟,更有來自政界、工商業界等大老的電話,勸他 「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顏博文說,慈濟本於人道救援而堅持,最後才終於順利買到疫苗。

連周玉蔻都不怕證嚴,況乎大小姐呢?大小姐不僅面對證嚴絲毫不懼。前頭才阻擋另一個更大咖的佛教界,

救命國際疫苗入台 釋覺培:請政府但念蒼生之苦
佛光山國際佛光會秘書長釋覺培今(30)日投書《聯合報》:...廿九日守在電視機前,盼著陳指揮官給民間一個可以即刻救人的答覆,結論是「由中央和原廠簽約採購,由中央政府統籌分配…」,心中不免充滿問號:「既然中央希望自己簽約,為何遲遲不去簽約呢?」「難道是沒有原廠的管道嗎?還是原廠不賣台灣政府嗎?」「如果原廠不賣政府,是基於各種客觀政治因素,此時政府更應該感到『非政府組織』出面可得到解套的機會,更應該樂觀其成,不是嗎?」

看到沒?大小姐擋BNT,那是用盡洪荒之力。一早有個民調說小英「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所以有60趴民意認同,勉強及格。我說:錯了!買BNT是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的大功勞。但大小姐從中作梗,使盡渾身解數讓政府瞎忙做白工,又裝模作樣假協助真卡住,讓BNT買不到進不來。大小姐確實勞苦,沒看過總統像她幹得這樣認真,但那個努力的方向是180度的相反。就像是目的地是高雄,搭火車,高鐵,騎鐵馬自行車,甚至徒步都行。但方向若相反,是往基隆。就算掉進太平洋沒淹死,最後也只能到達北極。好啦,地球是圓的,或許終有一日能達高雄...或是目標是學測,每天去補習總沒錯吧?這是勞苦。最後考個野雞大學(按:現在大學要倒,很難考不到)。這樣有60分?補習班是天天去,但是去不是忙著打電動,就是在交女朋友,交得很忙很累。這該給負100分,追回補習費,趕出家門才對吧?

神擋殺神,佛擋殺佛,全天下除了郭董,誰攔阻得下大小姐阻擋BNT?名嘴說大小姐是怕了證嚴,才不再阻擋BNT,真是天大汙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9186012

 回應文章

畜生才會支持烏克蘭民進黨
2023/05/12 09:20
畜生才會支持垃圾民進黨

曹圭
2023/05/11 22:51
那當初人家買疫苗時,處處干涉的又是誰啊?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1 19:55
我不清楚蔡大小姐如何處理其他事,但我知道我向總統府信箱申訴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有一個身高不到160公分的不合法警察至今連續291次所收到回應都是一字不改歪理,我向總統府信箱申訴法務部「批次查詢義務人存款餘額」機制這項惡法圖利銀行連續298次也只收到一字不改歪理的回應,從這兩件申訴讓我感到現在的政府(至少是總統府信箱)不講道理已到了絕大多數台灣人都不願相信的地步了。

.
2023/05/11 19:05
判決打臉?NCC:北高行未否認中天新聞干預事實 將提上訴

NCC表示,當時否決中天新聞換照的五理由,包括一、大量申訴與違規,二、內控自律機制失靈,無法維護新聞專業,三、聽證會證實該新聞台受到不當介入,四、無法證明可以排除大股東與外界對新聞不當干預,五、該台在民國103年換照時,NCC即予以警示卻仍未改善。

一、大量申訴與違規->網路找一群網友申訴就是大量申訴。違規大都被司法撤銷罰金了。

二、內控自律機制失靈,無法維護新聞專業。現在證明內控最失靈是NCC,還專門迫害新聞專業。

三、聽證會證實該新聞台受到不當介入。NCC是在說大小姐嗎

四、無法證明可以排除大股東與外界對新聞不當干預。笑死,要別人證明沒做,排除,不當的事。請NCC先自證,可以排除大小姐與外界對NCC不當干預。

五、該台在民國103年換照時,NCC即予以警示卻仍未改善。NCC有舉證都沒改善,一點點都沒改嗎?NCC指控別人從何時到何時都沒改變,或是沒排除等,要負責舉證的總是他們。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1 17:39

好棒棒師法

死蔡英文好棒棒玩美控中保台

死蔡英文好棒棒玩美控中保台

死蔡英文好棒棒玩美控中保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