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時中是活的韓國瑜
2022/11/08 10:05:46瀏覽962|回應2|推薦6

隨著徐巧芯公布影片,陳時中之【時指緊扣鹹豬手】真相益發清楚明白--那就是眾所皆知的鹹豬手無誤。從已曝光的清晰照片,

陳時中陣營批「摟人妻照」是奧步 徐巧芯5點反擊:歡迎來告

可知,陳時中一出門,應該是先攬著人妻,但絕非若干媒體用詞不精確的攬著人妻的肩。畢竟不容否認,有些人上了年紀,或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我的意思是走路容易跌倒,蹲下去有可能會直接跌坐在地,自己還站不起來,這時把手搭在旁人的肩上,那個手心應該是朝下,方符合牛頓第三運動定律。且肩膀也有明確的定義,應該是指肩關節以上,鎖骨以外的區域,如此才有足夠的支撐力。可是細查陳時中的兩張攬人妻照,一張是攬或抓著人妻的手臂(手肘上到肩關節下),另一張經過軟體重疊比對(按:這句是學某綠營側翼抓高虹安助理簽名的用語),明顯是在原位置的下或上,亦即是在上或下游走,一如我在【時指緊扣鹹豬手】的描述。

那緊摟人妻,總不是陳時中的手被人妻香肩黏到或吸住吧?根據一般人對豬哥或鹹豬手的定義,前一刻也許還在摟著香肩,下一秒會游到哪裡?別說本人,連老天爺都不知道喔。還是趕緊抓住?還是..對,就如管碧玲說的,

管碧玲強調,當天是由李雅玲牽著陳時中,而不是陳時中牽著李雅玲...

總而言之,若是搭著肩或被人妻十指緊扣,陳時中的手就被定著住,難謂之「鹹豬手」。唯有那一隻手有著充分的自由意志,不被藍綠綁架,按著心中定見,凡是胎歌者或靠爸之人,皆非市長適當人選。假如選到胎歌者,日後再怎樣被集體屠殺(像大S說的:蔡,屠殺我們),給人賣了還得當車手含著淚幫忙領錢,如台灣的柬埔寨詐團豬仔,那是比柬埔寨遠遠不如。人家柬埔寨最起碼還蓋了員工餐廳,正常供餐,業績達成還有薪水,不聽話或沒達成業績,還要經過多番轉賣被割器官才會死。台灣的一旦被騙去擄到,那人不再是人,那條命也就成了畜生,不,蟲豕的命,日食半包摻毒的泡麵。設若沒被破獲,全體豬仔通通是死路一條的死定了。

那若選到靠爸的,大家可以先看看新竹的林耕仁,再想想那顆大巨蛋。或許這位靠爸兄不胎歌,那就想想傳聞中的黨國權貴。我記憶裡有一個,也曾是年輕有為,老婆漂亮又賢慧,讓這位黨國民代,每天忙著..回家,跟議員老婆生了好多孩子,領好領滿立委跟議員的生育補助。若問我那這雙立委議員,明星政客為民喉舌了甚麼?我是一點都莫宰羊。

是故一個正常民主社會,或是正常的民主市民,要選到的市長,凡胎歌靠爸者皆不可選。真正該選的,還是那種一輩子奉獻給市民,沒有家庭生活,最好還是曾當過副市長,在市長太混或忙著自己選下次總統時,真正做過市長事的政治人物。

咦?奇怪,怎麼會寫到這一段?言歸正傳,當3+11破口,跟陳時中狼狽為奸的范雲小姐說,徐巧芯是沒有同理心,不知道性騷擾定義時。我們知道范雲確實是性騷擾定義的專門,也曾告過國民黨男立委在立院衝突的性騷擾。假如大家對日前韓國梨泰院慘案記憶猶新,就應知道在那種推擠的過程,別說性騷擾,一不小心擠死掉也有可能。所以該告殺人未遂才對..蛤?我是說,

陳時中牽女摟肩 游淑慧爆:先生丁金聰剛好醫療過失訴訟逆轉
游淑慧說,丁醫師本來已被訴醫療過失,而且台北地院也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刑10月,卻因為衛福部這份鑑定書,而變成無罪確定。

然後發生了這一頓飯局的鹹豬手事件。假如司法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刑10月,法官應該是說「其情可憫但其罪可誅」,後來改判無罪,應是看了高端EUA2.0(誤)..鑑定書2.0版。說詞只要前後顛倒一下,使成「其罪可誅但其情可憫」就好了。我的意思是,假如這場官司改判無罪是在鹹豬手事件後,嘿嘿嘿...

那就改用醉翁老男人的同理心。眾所皆知,台灣此前最有名的醉翁是韓國瑜。他老兄嘴砲最愛看的是徐娘半老的女戰友美白小腿。ㄟ,我是想說,可能有花點力氣,或是全屬湊巧。像是韋小寶偷親雙兒的那樣:既然官司逆轉,人妻又在,那個氣質非同小可,而我又醉名在外,此刻喝得有點微醺,步伐也有些不穩,出門前就須快步走近人妻。看能不能像在部長任內,有機會就開個黑箱的會議,貪汙圖利此刻還說不上,畢竟那是真正國家機密,又沒有新竹林耕仁的爆料。別人都在吃肉,我喝點肉湯總不為過。要不然,踩著萬具屍體的敗戰指揮官,沒拔官就已經傷天害理,憑甚麼還能搏上位選市長?

大油都在揩了,眼前的小便宜更不能不佔。甭管是韋小寶還是醉翁之意上身...眼看大夥就要散局出門,此時若不再趕緊攬著人妻的美白上臂,用力上下游走,把人妻整個攬在胸前(但看人妻眼神死,臉色灰敗則如美白小腿柯志恩)。誰知道下次還有哪個醫師要醫療疏失的過失致病人於死啊?何況那時的衛福部長也不再是他了...

胎歌,是許多醉翁的人性。只是有的人只嘴嘴砲(阿Q精神),有的則勇於實踐。就算甚麼都選不到,也還賺了一個爽。

.

後記:韓國瑜則像是死了的自己,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昨(5日)晚替林耕仁站台,上台發言時他暗酸「今天站在林耕仁旁邊,好嚇人啊!因為有人說我站他旁邊要把我打死,好可怕!台灣民主選舉怎麼變成這個樣子。」

林耕仁還去告了宅神朱學恆哩。我想全台灣,大概只有韓國瑜會被朱學恆嚇到,怕被打怕到以為會被打死。這裡我只能說,今日韓國瑜遠不及彼時那個愛喝酒唱歌選上市長就膽氣十足選總統的韓國瑜多矣。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7413473

 回應文章

草蝦
2022/11/08 12:49
別拿韓國瑜跟他比

只有畜生才會支持民進黨
2022/11/08 10:47
現在只有畜生才會支持民進黨........我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