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成天想把台灣當畜牲
2022/10/06 07:50:04瀏覽3393|回應6|推薦11

蔣萬安太子爺前發誓護台 陳時中:有進步是好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才說簽不投降承諾書「很白痴」,昨卻在太子爺前發誓說有人欺負台灣會拚命倒底。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受訪時說,有進步是好事,希望能說到做到。

我對國民黨以及它派的這位嫩委沒甚麼多的評論,畢竟蔣萬安過去也沒做甚麼事,或者做的都二二六六,至今仍是笑柄。而是這句【簽不投降承諾書「很白痴」】是對還是錯呢?我認為蔣萬安可能不知道,他這回真說對了,可惜後來迷信(或者只是媚俗,表演性質)改口。因為簽不投降承諾書應該有三個前提,第一是時間,就是我們跟共匪打仗,打贏簽這個是白癡,那是要打輸了才簽。還沒打就說要簽,這不是白痴甚麼才是?第二是對象,誰才該簽?說到這裡,讓我想起電影太陽帝國令人發噱的一幕,男主角傑姆是個英國少年,日本攻佔上海時跟經商的爸媽失散,獨自一人流落街頭,此時日軍軍容盛大的進城,傑姆拿張大字報,簽著我要投降的承諾書,對著每一個經過的日本兵大叫,

I SURRENDER!(我要投降)

沒一個日本兵理他。這下我明白了,原來不投降承諾書,是有資格限制的,比如說小英若是要打輸,那她就有簽的條件。除了小英或她的代理人,我想不出還有誰該簽。說阿兵哥吧,他們是服從上級,上級要服從上上級,推到最後,還是要小英簽或不簽,也就是第三個前提,意願問題。其他人既非小英,又沒打仗,當然更沒打輸,卻巴巴的學吉姆找人投降或簽不投降承諾書,這不白癡麼?

日昨,美國搞的國際情勢動盪不安,繼中俄軍艦繞經日本,北韓也朝南韓跟日本領空的上空,發了導彈。

韓美今射4彈回嗆北韓 飛彈落漆「掉回基地」大爆炸 民眾嚇壞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今日聯合射擊中韓軍也發射了1枚「玄武-2」彈道飛彈,但最終發射失敗,飛彈升空不久就偏離正常飛行軌道,墜落在發射基地,至今尚未傳出人員傷亡,南韓軍方正在調查發射失敗原因。報導指出,飛彈落地爆炸時產生強光及巨響,導致基地所在的江原道江陵地區民眾受到驚嚇,紛紛向政府單位及媒體通報,由於南韓軍方事先並未通知將進行射彈演習,導致當地徹夜混亂,網路上也瘋傳疑似飛彈爆炸後產生的火焰畫面。

看到這則新聞,很多原先看不懂共匪圍台射導彈,沒發警報。網友看到日本新聞說穿越台灣,還被恫嚇假新聞送辦的道理,就一切全明白了。

【北韓射彈飛越日本上空!國家警報要求民眾避難】

為何?原來,雖說北韓技術落後,導彈穿越領空上空,還是要擔心萬一有狀況,半空中掉了下來,那會死到哪個日本人還真是天知道。故發警報要民眾就地儘速避難。反觀台灣,有這樣嚴重的導彈掠空事件,當時不發警報,事後不發新聞,網民轉日本發的新聞還被恫嚇送辦,這根本就是個殘民以逞,草菅人命的政府。眼裡根本沒有百姓,不把人民的命當作命,還全當成別人家死不完的孩子。這可沒甚麼財可謀了吧?這就是我在解說柯文哲怒斥【稱陳時中謀財害命沒天理?柯文哲火大嗆:他是害命謀財】,有關害命謀財的定義。是有時只為了害命,可以謀財就謀財..但不謀財也行的證明。

美國把全世界搞得烽火連天,阿富汗烏克蘭人屍橫遍野,生靈塗炭,

【烏克蘭警在俄軍拷問室發現大量假牙 居民曝:哀號不絕於耳】

印證我很早就說的,美國就像是台灣的柬埔寨人蛇,台灣像美國人蛇的豬仔,

目睹台人爆頭慘死 20歲男逃出柬埔寨揭囚禁「黑幕」淚求見阿公阿嬤
阿中表示,園區非常大,一間辦公室至少有100多人,來自台灣、中國、馬來西亞等國,由好幾個「小老闆」管理,只要不從、打瞌睡或業績不好,就被電擊、棍棒毆打。他曾經有過一個禮拜24小時都在電腦前「拼業績」,要是一天內沒找到3個美國、丹麥等高收入國家的人聊天,就會被拖到「小黑屋」,被電擊、棍棒狂毆,7月底更連續一周被照三餐打,頭部、臉部遭重擊,中國籍老闆放話「不達標就弄死你」,讓他一度痛苦到想死去。7月初,阿中親眼目睹一名年約20幾歲的台灣男子,因打瞌睡,被老闆及同夥拿電擊棒、鐵棍狂打頭部至少10多分鐘,「頭幾乎被打爛」,當時大家嚇到不敢出聲,後來同夥上前摸他脈搏,確認男子沒有呼吸心跳後直接拖走,聽一名馬來西亞的同事說,「屍體都被拖去埋」...

這個阿中,應該不是那個簽不投降承諾書的阿中吧?不過台灣這隻豬仔的命運,算是給美國想定了..稍微調整一下說法,應該是美國人蛇的豪豬,

紐時:防共軍犯台 美計劃將台灣變成龐大武器庫
美國總統拜登上月表態中國若犯台將出兵協防,但紐時引述官員指出,就算華府決定派兵,也得讓台灣變成具備充足武器、能抵禦共軍的「豪豬」,美方正加緊努力在台儲備大量武器。

根據GOOGLE,豪豬有三種天敵。美國製造的台灣豪豬,也有可能遇上共匪的,第一,變成漁貂。這種動物最愛吃豪豬,牠的吃法是先跟豪豬對峙,等豪豬累了,把全身上萬隻針豎個筆直,還不知道要豎多久,不累嗎?發動突襲,一下子把豪豬翻倒,從腹部沒針的地方吃起。

共匪的漁貂戰術應該就像這樣,先圍台個十天半個月,等台灣斷光天然氣,接著沒電,感覺到累,這時才開打。

第二,變成獅子。獅子吃豪豬的方式,則是一個腳掌把豪豬壓著,然後用嘴慢慢的挑刺,跟大家吃螃蟹或吃魚的方式差不多,等到刺挑完了才開吃。

我猜共匪若用此戰術,應該就是不想圍那麼久,派出很多無人機,讓台灣射飛彈,等到台灣飛彈射光才開打。

第三,變成美洲豹。吃法跟獅子差不多。天啊,連美洲豹都能吃豪豬,那比美洲豹強的北極熊,非洲鱷,鬣狗,歐洲狼,虎鯨,大白鯊呢?到底美國把台灣變豪豬是想幹嘛?

美國說...

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中國若封鎖台灣 美國有能力突破

前頭有白癡,以為共匪來一定是打登陸戰?答案是會打圍台戰啦。但這裡又是哪個白癡,說共匪圍台會像個阿呆,派一堆軍艦傻傻在那裏圍著?

但一名美國國防官員擔心中國可能會使用其他手段切斷與台灣的海上通道,同時隱瞞該意圖。中國今年8月在台灣本島周邊進行實彈軍演,迫使民用船隻和飛機改變航線,但報導指,在軍演前警告民用船隻以確保其安全和實施海上封鎖以將其拒之門外之間的界線模糊。該名國防官員說,「你可以透過一直實施此類手法,以合法、安全和對台灣或美國來說都難以挑戰和反擊的方式,從根本上封鎖台灣。」而中國可以否認美國指控其有意實施海上封鎖的任何指控。若美方無法明確斷定中國對台灣實施海上封鎖,那就無法採取行動來將其打破。

孫子兵法說:「故上兵伐謀,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攻城之法為不得已。 ... 故用兵之法,十則圍之,五則攻之。」看到沒?上兵會先伐謀,看要怎樣圍能讓美國無法反包圍。等到第三點伐兵,才進入細節的用兵之法:十則圍之,這是指當美國沒力了,才會真的派軍艦圍。五則攻之,再分兵一半,派五成的兵登陸攻之。

是的,共匪若真刀真槍的圍台,美國眼下是有能力突破。但是人要做或不做一件事,有三個條件。第一,是你知道要這樣做,這是認知問題。共匪圍台美國知道是要由它突破,台灣也知道不是由自己突破。第二,是能力問題,美國現在又會誇口說它有能力,台灣當然就是沒..能..力。姑且假設它真有能力好了。但最重要的是第三,還要有意願,有能力打敗俄羅斯,它卻不派兵。有能力消滅塔利班,還把它的兵通通狼狽萬狀,逃命似的撤回來。

不過現在我可能有些明白了。對,這應該也是一種迷信,拜拜。那就是美國要同共匪在共匪家門口打一仗,但不知道這些美國兵要死掉多少,也要先問一問太子爺。但既然是拜拜,就要先拿出一點誠意,貢獻一條豪豬給神明享用。也就是先犧牲台灣廣大的軍民同胞,看是學阿富汗還是烏克蘭,死狀甚慘的死了。這個豪豬啊,活著的時候,我們叫它是畜,若是死定了,那就改叫牲。美國既要台灣活著的時候當豪豬,死掉時是豬仔,是死豪豬,獻祭給上天。對了,那美國這會子可有發誓說有人欺負台灣會拚命到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7252629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8 14:18
紐時:防共軍犯台 計劃將台灣變成龐大武器庫

外媒曝:擬將打造成龐大武器庫以防共軍入侵【94要客訴】


引用:2022-09-17 

聯合報社論/疫苗是救命工具,卻變成爭權奪利武器

『其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曾為了要捐

疫苗,被迫簽下「不參選總統切結書」,亦

成焦點。還原事實,當時的情況應該是郭台

以親筆信向蔡總統「交心」,稱購買疫苗             

並無參選總統之意圖…』


Nownews → 數據:國瑜超強母雞、量第一


《堅毅之路:吳敦義》新書發表 馬吳展交情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7 14:37
台湾不就有那麼多;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6 17:13
菜ee比燕王高明之處,在於EQ比較高,菜ee只敢老鼠(指菜ee,不是指周玉扣)戲象,不敢真打,選票就是鈔票,又不死人

燕王智商較低,派三流劍客荊軻刺殺秦王,害全燕國男人老二被處罰割掉,女人全被當秦軍小三

草蝦
2022/10/06 09:37
不是豪豬吧,根本連看門狗都比不上呢。
jun5238(jun5238) 於 2022-10-06 09:57 回覆:
是啊,好懷念從前只是當個閒差,跑龍套,可打混摸魚,自費看門狗的日子喔

11
2022/10/06 08:19

蔡把台灣搞的是愈來愈像 美國的台灣關係法

蔡師法老李之囈語 我是不是我的我

中華民國是不是中華民國的中華民國

蔡把中華民國台灣搞成了

他不是中華民國 

他不是台灣

他是美國人的


.
2022/10/06 08:18
最近在看秦始皇傳,秦滅六國有很多場戰役,可以給今天台灣借鑑。總之,就是遠交近攻,六國在還沒被滅前都知道早晚輪到,但秦總是先吃鄰接到的。而這六國,有強有弱,強國被滅就死狀甚慘,弱國則一下子就滅了。秦從韓開始滅起,滅趙算是滅最強的,前一場長平之戰坑殺四十萬趙卒,後一仗又滅掉15萬,趙國才亡。接著滅魏,只是把魏首都大梁圍城,然後決河水去淹,泡在水裡三個月就投降了。這就有點像新冠..還沒結案,那就用SARS做比吧,死掉的都是免疫強的青年,老弱婦孺得了卻不大會死,老子說柔弱生之途,馬英九一看就是嫩總統,無為而治,寧可自己丟臉。小英則是辣台妹,抗中保台強硬到底,無治而為,台灣方有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