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是周玉蔻跟柯建銘?
2022/09/29 10:17:52瀏覽1414|回應1|推薦7

周玉蔻喊告柯P、蔣萬安 王鴻薇嗆:真正亂潑髒水就是妳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政論節目錯誤報導,遭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提告,惹出爭議。今(27)日周玉蔻宣布,明日上午十點將赴北檢按鈴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開誹謗」。而昨日於法院前跟周玉蔻互槓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聽了怒嗆,周玉蔻怎麼好意思站在法院前面,「真正亂潑髒水就是妳。」

一早,看到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黑白集/法律柯建銘說了算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這幾年在立法院強勢推動綠營所要法案,如今更當起判官,指責資策會稱高虹安沒有侵權的說法在法律上站不住腳。柯總召其實是在昭告國人:所謂國法,違不違法,他說了算。
柯建銘向資策會強索高虹安個資,遭質疑違法擴權;柯建銘在臉書長文追打,並對高虹安引用經濟部技術處和資策會證明沒有問題的說法,揚言「技術處正等待資策會回答、了解中,為何如此說謊?」國家機器起動,不配合的還會被追殺。
這不稀奇。柯建銘曾因全民電通案被控背信,一、二審都判有罪,最後因關說而無罪確定,他隨即追殺查他不法的執法人員。前總統馬英九被他指控洩密,無罪確定,柯怒斥法院濫權護航,監察院則配合對判馬無罪的法官展開調查。
柯建銘兒子收到表弟從國外寄來的大麻膏,毛髮也有吸毒反應,檢方最後以柯建銘兒子對運毒不知情而不起訴、吸大麻只要自費戒癮,全身而退的待遇令人稱奇。
柯建銘在立法院呼風喚雨,想為扁家脫罪時,國務機要費案除罪修法依他之意闖關;至於攸關公平正義的吹哨者保護法、妨害司法公正罪等修法,總是進不了柯總召的眼。
現在法院是民進黨開的,法律怎麼訂柯總召說了算,違不違法也由他定義。蔡政府的司法改革,愈來愈像大笑話。
(轉貼到此)

神奇的呼應我在【柯建銘是為什麼?】提到的新聞事件,原想在該文留言處做個補充就好。繼而想起,民進黨總是充斥這樣的貨色,還讓他們丟人現眼的出來抹黑善良無辜的人。那不就像是周玉蔻抹前中姐滾床,再找柯建銘來抹高虹安違法是同個概念。就是讓人感覺髒,噁心到爆。只差讓林智堅出來抹高虹安論文抄襲了,笑死。

既然這些貨色都有了社會公評,恰如柯建銘的寶貝兒子,

柯建銘兒子收到表弟從國外寄來的大麻膏,毛髮也有吸毒反應,檢方最後以柯建銘兒子對運毒不知情而不起訴。

可是社會上其他的人犯了類似的事情,

空運大麻寄到家 警大生起訴可判無期
〔記者鄭淑婷、周敏鴻、巫其倫/綜合報導〕中央警察大學廿歲大二生許聿忻,今年暑假期間涉以空運方式運輸二級毒品大麻來台,海關查驗發現毒包裹後,由警方喬裝成快遞人員派送包裹至許男桃園住處,確認有此人後持拘票逮人;許男僅承認代為收貨,桃園地檢署依運輸第二級毒品罪將他起訴,許男目前收押於桃園看守所,事發後警大依校規將他開除

像這樣不公的事,有的也只能靠社會公評了。故真正的問題是,為什麼民進黨總是有著一群骯髒到爆的貨色,而在選舉的時候,又總是要派他們出來負責當殺手,刺客,抹黑對手的號令者,1450的精神領袖,這是為什麼?

難道民進黨不知道真正的社會公評嗎?

首揭,我認為民進黨不會不知道。這個政黨沒完全執政腐敗到手爛腿爛,爛破肚爛穿腸,從頭上爛到腳底前,也有滿滿的社會清流,可以在選舉時義正嚴詞的跟執政黨論辯政策,以理服人。像他們講轉型正義,社會就認為那是真的。可是現在他們還在講甚麼轉型正義,

自認「東廠」 指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 「如果沒有操作 很可惜」
根據流出的會議內容,張天欽一開始先稱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在廣播專訪後有兩家日報採訪他,隔天還登上報紙頭版,張說:「你看侯友宜,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討論中,蕭吉男建議,可喊出「投侯友宜就等於投汙垢一票」的口號,到立法院備詢時,如果要作秀,可以請立委送好神拖,「除垢要有拖把啊!」引發與會者哈哈大笑。許君如也建議,「開議期間要有委員當我們的側翼」。張隨即表示,側翼就是「民進黨那八個(指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八名民進黨立委)」。蕭吉男認為,促轉會要強化正義的形象,「我們現在正義是一隻腳奠基在東廠,本來是西廠跟南廠,現在變東廠」。張天欽接著呼應表示,「我們本來是南廠,現在變西廠,後來升格變東廠。」

不是要笑掉人家大牙。到如今,甚至還派柯建銘出來喊轉型正義,

蔡英文拋教官是否留在校園 柯建銘:轉型正義不可逆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討論到教官是否留在校園等議題;據與會者轉述,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在會中提到,有支持者說教官留在校園也不錯,可以教學生基本的軍事知識,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會中表明,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有教官在校園,轉型正義不能走回頭路。

笑死。喔,對了,兩岸被小英搞到兵兇戰危,不趕緊讓年輕人兵當不完,還要轉型正義把教官趕出學校,讓學生連槍是甚麼都莫宰羊,這是要叫誰家孩子死不完啊?難怪許多孩子媽媽上小英臉書,

蔡英文總統今天再度重申對於維護國家主權的決心。她稍早在臉書上指出,前幾天,有位媽媽來她的臉書留言,擔心打仗,孩子上戰場,擔心沒有言論自由,引起許多討論。她想跟這位媽媽說,「保護台灣孩子的心情,我和妳一樣,請妳別擔心。」

孟子說,所以謂人皆有不忍人之心者,今人乍見孺子將入於井,皆有怵惕惻隱之心。別說那些可憐媽媽,我聽完小英說的,更是擔心死了。

既然民進黨知道此時他派出周玉蔻柯建銘,都有滿滿的社會公評,為何還是他們出手呢?

培根說:人類的思考,取決於動機;語言取決於學識;行動取決於習慣。是故幕後集團真要謀殺人,挑選生性殘忍或膽大妄為者皆不可靠,最可信任的,還是那種手上曾染過血的殺手。

民進黨若要誹謗別人,派那一堆不管事的1450,或是假新聞報到一半,聽聞高虹安真的開告,趕緊停下,非得等助理把真的新聞字卡做好才肯繼續的孬主播濟得了事麼?最可信任的,還是那種真正誹謗過郭董跟馬英九的周玉蔻不是嗎?

那麼,當民進黨要抹黑別人違法,畢竟1450們,也才拿民進黨一點點錢,不值得為它賣命。最可信任的,不還是那種真正違過法,關說還被馬英九聽去。別人兒子要判無期,他兒子收毒包一點屁事也沒有的柯建銘來幹嗎?

這要換做別人,還要一點臉,或是年紀不夠周柯那麼大,還對世間無聊的是非善惡或對錯,有那麼一丁點良知。比如說林智堅(試問小英這時叫得動他出來抹高虹安論文抄襲嗎),還有誰夠骯髒,可以幫小英幹這些髒活呢?

綜上可知,

一、民進黨知道社會清議,不是不知道。

二、民進黨知道周玉蔻跟柯建銘是怎樣的人,有google可查考,我們後來也都知道他們倆是怎樣的貨色。

問題就到了第三點,為什麼民進黨還讓他們倆幹這些髒活?我認為這是因為對民進黨而言,他的支持者都是些不問是非善惡對錯,早早抹去良心的人。他們哪有在乎誰抄襲論文,誰兒子運毒無罪,誰違法關說,誰抹黑誹謗,抹黃抹黃別人當飯吃。反而愈是這樣的人,愈是能在民進黨內走路有風,是女主播口中無限敬愛的萬年總召。

那麼,當這樣的人,要對無辜善良的別人下重手,把人抹黑到痛哭流涕,夜不成眠,吃不下睡不著時,他們的支持者反而會感到一陣快慰。這叫鞏固小英的領導中心,凝聚支持者的向心力。或問,可是光是這些支持者,雖然這幾年在媒體全面綠化,洗腦許多無腦年輕人,當然還有一些是被柬埔寨人蛇集團洗去當豬仔的不論。那個數量還是不夠在有讀書有識字的選區選贏呀。

那這樣就是不懂所謂割喉戰的原理了。所謂割喉戰,就是我的先確定是我的,但原本屬於你的,我就用割喉割到斷的方式,讓大家一拍兩散。是的,當民進黨用這些抹黑者幹髒活的方式割喉選戰對手,會讓有一些知識選民噁心想吐,在去投票所前感到不舒服,乾脆跑去看電影或唱歌。而民進黨的支持者是肚子扁扁也要投阿扁,肚子么么也要投小英,那是風雨無阻,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投票部隊,一票都不會少。此消彼不漲的,最後極有可能就這樣險勝一點點。

不靠周玉蔻柯建銘,小英的選戰陰謀算計能成事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7223509

 回應文章

草蝦
2022/09/29 12:20
蔡政府的司法改革真的是愈來愈像大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