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虹安告民進黨,別漏了張雅琴
2022/09/26 07:56:12瀏覽5496|回應2|推薦7

「沒說去世界高中演講」 高虹安怒喊告綠營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從論文到衍生「學歷」話題,被民進黨中央製圖指她說謊到世界高中演講,但還原原文高虹安只說有去,未提「演講」兩字,高虹安要求民進黨道歉下架,否則可能提告,但綠營也反擊要高虹安別模糊焦點,柯建銘更指高虹安是拿資策會公帑唸博士。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對民進黨骯髒下流的選舉招式了然於胸。光是造假新聞,就罄竹難書,還控制媒體跟綠政論節目跟綠民嘴,搭配塔綠班網軍暴民,形成抹黑一條龍。這種造假新聞的方式,主要是基於著作權法的概念,

著作權法第17條規定: 著作人享有禁止他人以歪曲、割裂、竄改或其他方法改變其著作之內容、形式或名目致損害其名譽之權利。

比如說之前抹黑高虹安歧視中華大學夜間部,那是用割裂法。查高虹安原文是說,

「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然後才要去做台大的這個碩士的灌水」

這說的明明就是抄襲兩本論文,台大與中華兩個碩士學位被拔的林智堅。卻被民進黨先割裂掉「然後才要去做台大的這個碩士的灌水」,歪曲成歧視中華大學夜間部。讓中華大學夜間部被汙衊,成了受害者,而加害人還被民進黨說成是高虹安,好讓高虹安跟中華大學夜間部互打。此時設若有一方道歉,那就再繼續說這個道歉不真誠,傲慢。或是另一方不願追究,那就辱罵另一方是自甘下等,跪著聽等等。反正都是高跟中華互打,用詞愈重愈好。

民進黨用這招抹黑完高虹安,就想再接再厲,抹黑柯P。

民進黨許淑華說,柯文哲替高虹安抱屈,說像女生被惡霸、流氓性侵,每個人都可以替自己的陣營辯護,每次柯文哲都用「性別」議題當作玩笑回應,顯現出這個人有多麽不尊重性別議題,完全沒有性別意識,低劣的比喻,當了八年市長完全不改進。

在這則新聞,柯P說的又被民進黨割裂了。請看原文,

「惡霸一個流氓要性侵一個女生,那個女生為了抵抗咬他一口,結果現在每個人都說你為什麼咬人。」

被割裂掉「那個女生為了抵抗咬他一口,結果現在每個人都說你為什麼咬人」,讓柯P變得像在誹謗色狼。除了割裂(減法),有時民進黨也用竄改(加法)的方式,歪曲高虹安的發言,

高虹安說,事實真相不容扭曲,自己21日接受黃光芹直播節目時說「就像我在新竹,我也去世界高中,我也看到,我也跟他們鼓勵,我說,其實職人的教育是很重要的,因為像我剛剛講的,每個人在世界上,一定會有自己能夠對社會做出來的貢獻。」

就被民進黨竄改,再一條龍送上晚間新聞,說成張雅琴報新聞說的:【高虹安昨天說「像新竹也有世界高中職校,我有去"演講"鼓勵學生」等語】~對無端被捲入高虹安戰學歷風波,世界高中校長李瑞光受訪說,9月8日高虹安確實有到學校參加校友會揭牌活動,當時學校認為高是以立委身份出席,才同意讓她進校,當天高並沒有對學生演講,只是參觀烘焙科以及美工科的教室等。

同樣的,當民進黨完成假新聞加工,後頭一貫化假新聞製造傳播系統就高效能的啟動,馬上去訪問該被設局的高中及該校校長,讓他們成為受害人。被加工的假加害人此時還蒙在鼓裡,看到這樣的假新聞,可能只是感覺有點怪,搞不好還以為只是烏龍。

校長說:高虹安確實有到學校參加校友會揭牌活動,當時高虹安是以立委身份出席,當天只有參觀烘焙科以及美工科的教室,「並沒有對學生演講」。李瑞光表示,他相信高虹安昨日的言論應是說話快了些,對學校沒有非常刻意的影射,但他也強調,提到學校名稱會讓師生及校友都不舒服,也已建議不要再扯到學校了,學校不需要高虹安的道歉,只希望不要讓單純的校園捲入政治紛擾,讓學校能專心辦好職人教育即可。

我認為民進黨這個假新聞,已經嚴重的讓高虹安名譽受損,最起碼讓世界高中跟校長誤以為高虹安是個滿嘴謊言的政客,只來看一下就說是演講。並經由媒體反覆加工報導,對選民好惡產生莫大影響,從而涉犯選罷法,

意圖使候選人當選或不當選,或意圖使被罷免人罷免案通過或否決者,以文字、圖畫、錄音、錄影、演講或他法,散布謠言或傳播不實之事,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光是告民進黨,並不能把民進黨關五年。但是只要是有以文字、圖畫、錄音、錄影、演講或他法,散布「高虹安有去世界高中演講」謠言的,比如說民進黨負責做假新聞的人,還是幕後指使的人,或是抹黑一條龍中,綠媒新聞主管或採訪記者,問校長高虹安說有去演講的人,再把校長回應回來做成二度加工假新聞者。不如具體一點,像是年代台的女主播,一天到晚罵別人假新聞。這下報應來了,自己報了假新聞,還是選舉時期針對特定候選人的假新聞,那就通通都有成立選罷法的意圖使人不當選之罪(註)。

是的,姑息適足以養奸。柯P說,踩死一隻蟑螂,後面還有千千萬萬隻蟑螂。但是千萬別以為踩死一兩隻,或只踩這幾隻沒用,要知道萬丈高樓平地起,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要有一個乾淨,沒有骯髒環境細菌病毒環伺的生活,就從告這個假新聞開始。

.

註:或謂張雅琴只是一時不察,誤報民進黨製造的假新聞,沒有意圖使高虹安不當選云云,那就請看張雅琴底下這段歪曲的評論,

嗆爆高虹安不適合選!張雅琴轟「非常傲慢」:不知人間疾苦啊
昨天張雅琴在《年代晚報》節目中,痛批高虹安說的話傷了太多人的心,刺痛了所有台灣人沒日沒夜考試的人,「包括我自己在內,我們以前讀書是多麼辛苦,妳能進到好學校那是妳的幸運,妳不需要拿著這個在別人的傷口灑鹽。」
張雅琴質疑高虹安要澄清就澄清,要委屈妳就委屈,但不要去踩中華大學夜間部,「說『用詞不精確』這是一個什麼道歉?妳應該真心道歉就道歉,我在這裡聞到了一個非常非常濃的傲慢的味道。」她也批評學歷好不等於品德好,也不等於不會抄襲,怒轟「高學歷者的低端危機處理...再白話一點,戰學歷這個事件,是最Low的行為」更痛批高虹安不適合參選新竹市長,「為什麼?因為妳沒有抗壓性!」
對於高虹安落淚,張雅琴也看不下去,直呼「這整個事情、這整個局勢妳挖出來的,妳落淚什麼東西呀?妳今天在講話都不經大腦,我今天第一個懷疑妳真的是學霸嗎?要去查一下,她真的是台大第一名畢業的嗎?」強調很多人念夜間部並非分數不夠,而是因為家境沒得選,白天必須工作賺錢半工半讀,「這只是暴露了妳高虹安不知道人間疾苦啊!妳認為夜間部功課都一定很爛嗎?」

告別的民進黨或塔綠班,也許一時半晌還找不到意圖使高虹安不當選的證據。但只要隨便GOOGLE一下【張雅琴 高虹安】,證據就在那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7208380

 回應文章

草蝦
2022/09/26 09:29
這下有好戲可看了,最後是高虹安或綠營勝出就拭目以待。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6 08:19
高虹安鼓勵學生等於去演講? 粉專批 : 律師執照用雞腿換的? 到底在「共三小」?

民進黨近日痛批高虹安「自稱」到世界高中演講是撒謊,稱高虹安只是去參觀根本沒演講。但高虹安其實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演講」二字,當天高虹安是說 :「我也有去世界高中鼓勵學生,強調職人教育的重要性。」高虹安認為民進黨持續以假內容造謠進行選舉攻擊,要求道歉撤文。

林智群今日中午在臉書發文寫下:「高虹安有沒有講『演講』兩個字?沒有!但她有沒有暗示她去演講?有!任何人聽到『我也有去世界高中鼓勵學生,強調職人教育的重要性。』都會認為她就是去演講啊!」林智群更補充說因為一堆媒體都這樣報導,代表一堆記者聽到這個話的感覺也跟自己一樣,會覺得她去演講了。難道她這不是暗示嗎?

第一,演講跟鼓勵不是相同的概念,有的演講不是鼓勵性質,像是小英演講,就像讀稿機,念完就走了,被稱作史上最冷血的防災會。有的鼓勵又不是演講,像是發紅包,送禮物,拍拍肩膀,豎大拇指比讚之類。事實上,連校長都不認為鼓勵是演講,

校長說:高虹安確實有到學校參加校友會揭牌活動,當時高虹安是以立委身份出席,當天只有參觀烘焙科以及美工科的教室,「並沒有對學生演講」。李瑞光表示,他相信高虹安昨日的言論應是說話快了些,對學校沒有非常刻意的影射,但他也強調,提到學校名稱會讓師生及校友都不舒服,也已建議不要再扯到學校了,學校不需要高虹安的道歉,只希望不要讓單純的校園捲入政治紛擾,讓學校能專心辦好職人教育即可。

第二,你怎麼認為是你家的事,但當成新聞播報就叫做假新聞。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9-26 08:34 回覆:
一堆媒體都這樣報導,是代表一堆記者都在報假新聞,不是一堆記者聽到這個話的感覺也跟這名律師一樣--會覺得她去演講了。因為你的感覺是你家的事,記者只能報導事實讓大家去做各自不同的感覺。現在要告的是這堆報假新聞的記者有無意圖使人不當選,假如只是偷懶抄到中央工廠做的假新聞,那就沒意圖。假如是用感覺報新聞,不用去看公開的網路影片,聽清楚有無「演講」兩字,做平衡報導或追求真實,那就有意圖。

第三,還有一堆記者,拿著假新聞去問高中校長,讓高中校長誤以為參選人把政治帶到校園還說謊,「並沒有對學生演講」,感到人性骯髒齷齪,還怕被這個壞參選人教壞他的高中孩子,像這樣二度加工的記者,更是假新聞的平方,假新聞中的假新聞,在告意圖使人不當選時,千萬別漏了。

是的,看到一隻蟑螂,後面還有一堆蟑螂,但有人選擇放任不管,從此住在蟑螂窩,天天吃蟑螂大便,懊悔不已,


籲張淑娟告倒周玉蔻 李德維:曾建議連勝文撤告周是一輩子汙點

親綠名嘴周玉蔻爆料國民黨前副主席蔣孝嚴曾外遇前中國小姐張淑娟,遭張提告。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凌晨在臉書發文呼籲,「懇請張淑娟小姐絕不要撤告」,並提到過去曾建議黨副主席連勝文對周撤告,是「這輩子唯一對不起連勝文的事」。

這叫勿以惡小而為之,這是告訴記者的;勿以善小而不為,這是告訴柯P跟從前那個李德維的。明朝大儒方孝孺著有指喻一文,內容是說,他拇指長個膿包,不以為意,放三天變個腫瘤,一個月整隻手都廢了。急尋名醫,醫師說,看到膿包來處理,當天就好。變腫瘤才來,要休養一個月。這拖了整個月,恐怕好幾年都治不好,就是這個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