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政策法是美國把台灣變烏克蘭的魔法
2022/09/18 07:29:14瀏覽2845|回應3|推薦9

台灣政策法,美國終於忍不住,露出人蛇真面目。(請參【美國是台灣的柬埔寨】)

大家要知道會有今日,都該謝謝美國這個好爸爸,當然這是我們自己認,跟蔣萬安的爸爸自己認蔣很像,假如蔣爺爺是大壞蛋,蔣爸爸何必改姓蔣?但是為什麼這個好爸爸,會把台灣像隻鵝一樣,養肥了突然就想殺掉,讓台灣人看見最後一隻黑天鵝呢?請大家自行參考修昔底德陷阱。

這個修昔底德陷阱理論是美國學者發明,主要是說世界兩強終歸一戰。其次是說美國國力眼下雖然還贏共匪,但趨勢是共匪終將贏過美國。這讓美國要趕著把共匪做掉(慢了怕來不及)。

可是共匪很強,跟俄羅斯不一樣。還好俄烏戰爭給了美國一個好樣板,只要把台灣變東方烏克蘭,讓台灣跟共匪打一場大戰,最好是能把共匪滅了。但,烏克蘭有把俄羅斯滅掉嗎?或是把共匪拖住,讓共匪贏不了美國。這點只要台灣肯拼命,應該還是辦得到。然後美國就贏了,

因為美國從不需要跑贏熊(靠自己努力到世界第一),只要跑贏共匪就行了(把老二打掉的意思)。

我們知道,美國人立法要把台灣變烏克蘭,台灣是甚麼都不能做。這跟裴洛西要來台灣一樣,叫做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都不是我們能主張的。所以這裡只能分析台灣接下來該如何應對,作為一個新烏克蘭的人民,我相信那些逃難來台灣的老烏克蘭人應該了然於胸。假如這些老烏克蘭人沒打算繼續逃,畢竟她們跟共匪無冤無仇,美國已經害死她家鄉的父老鄉親,沒必要在逃來台灣後再給美國賣命(這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

那做為同文同種,中華文化薰陶下的前中國人,今日的新台灣人。你我應該怎麼看?我認為可先請烏克蘭總統給大家做一點精神講話,

澤倫斯基:不反攻俄軍 外國恐減少軍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表示,他堅信基輔當局如果先前沒有發動反攻,外國對烏克蘭的武器供應就會減少,他也堅信收復失土會打動他國。

台灣政策法通過,就是省掉共匪特別軍事行動的那段(現實世界的俄烏大戰,烏克蘭人生靈塗炭),直接跳到美國軍援。這個軍援是好或不好?從澤倫斯基的看法可以得知,有點像在吸毒,明知吸了不好,卻不得不吸,愈吸愈兇,不表演發點神經(就是反攻俄羅斯,現在開始擔心俄羅斯要打核彈),還怕毒販不供毒,自己沒得吸。

美國愛台議員說,

馬基說,他支持法案中加強台灣長期自衛能力和加強美台安全合作的條文,不過對一些可能推翻美國長期以來的戰略模糊政策的內容有“嚴重關切”。“我對一些在我看來將顛覆戰略模糊、削弱美國‘一個中國’政策並威脅地區穩定的條文有嚴重關切。是那些在台灣的人在面對中國日益咄咄逼人行為的每日現實,他們也是美國政策改變會被瞄準的對象。我們不應該採取使台灣面臨更多風險的行動。基於那個原因,我對委員會表決《台灣政策法》投下反對票。”

照呀!美國軍援就像吳起給小兵吸膿(美國是吳起,台灣人當然就只能當個馬上要沒命的小兵),

在春秋戰國,兵法家吳起,用兵如神,有一回,他看到一個兵,背上長了疽,吳起立刻蹲下來,把阿兵哥疽裡的膿血吸了出來,消息傳回阿兵哥的老家,鄰居都來申賀,詎料老媽媽卻大哭起來,她說,吳起都是這樣幹的,上一回孩子的爹,也是背上長疽,吳起跑去吸膿,果然下一場大戰,孩子的爹奮不顧身,衝鋒陷陣,激勵全軍,最後身中萬箭穿心而亡,這一回吳起又來吸孩子的膿血,我可憐的孩子,就怕快要沒命了..「孩子啊~~~」

上一回美國吸烏克蘭的膿,歐美各先進國家首領都去跟澤倫斯基申賀。美國吸完烏克蘭,現在很快就要吸來台灣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7175562

 回應文章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9 10:47
過去我曾在很多網站上不斷重複過的中共無意武統言論,所謂中共無意武統如同一個人無意工作的道理一樣,一般講來所謂一個人無意工作是以在現實條件下這個人可以不工作為前提,如果完全不顧現實條件則絕大多數人都會好逸惡勞都無意工作,同樣道理,中共無意武統也是以在現實條件下武統會危及中共極權統治為前提,若不考慮現實條件別說武統台灣就連完成某些小粉紅們幻想的併吞蒙古國都可為之,五毛們被中共洗腦得太徹底絕不信中共無意武統並不意外,就連台灣人也深信中共想武統台灣,因為中共想武統台灣就是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長期以來配合共黨中國的宣傳,我所說的美中雙簧一定被大多數人當成瘋言瘋語,時間會證明一切,美中雙簧總有一天會被全世界人民拆穿。美中對立是假對立,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在deep state主導下長期縱容中共竊取大量科技就是中共極權能生存至今的關鍵,特別強調竊取科技而非買賣科技才是共黨中國經濟成長的關鍵,現在deep state對中共的科技封鎖也只是緩慢漸進過程留給了中共政權緩衝餘地,如果歐美對中共採取一步到位的科技封鎖則中共政權崩潰就在眼前,與中共唱雙簧的deep state是廿世紀科技發展趨勢下「科技法西斯」的產物,「科技法西斯」產物deep state已經受到廿一世紀科技發展趨勢所產生的網路巨擘(例如google和FB)的挑戰而日趨衰落,美中雙簧的戲終究會落幕。

號外!台獨可擁有核武
2022/09/19 02:14

★ 〈台灣政策法〉包括提供予台獨政府“嚇阻性”的武器

- 因此可提供“核武” 嚇阻性的武器!

(請參閱視頻自26:53起)

而不再只是“台灣關係法”中的,僅提供予台灣防禦性的武器;

* 原來NCC〈數位中介法〉,鉗制言論自由,以及成立〈數位發展部〉,都是美國的指令!?

美國戰爭代理人的台灣,被綁上戰車,挑釁兩岸戰爭,將被對岸打殘成一遍焦土(甚至是大陸的戰術性核武報復,因台獨發射美國給予的核武攻擊大陸),

而大陸將被戰火(甚至是核武)破壞,同時間,大陸也將被西方世界制裁,其海外財產也會被沒收,將再無法大國崛起!

於是美國雄霸全球,再無敵手的目標完美達成。

---

台灣是美國的一部分(次殖民地)

原來美國支持「黑熊部隊」- 效忠日本天皇的台獨 台灣皇民部隊;即兒「民政府」(注:曹興誠介入,應受美國指使?),

美國默認台灣屬皇民台獨日本的殖民地,同時也是美國的“次”殖民地!


烏龜
2022/09/18 09:34
台灣政策法通過只是一種美國把台灣當棋子使喚的手段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