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中保台破功,那抗柬保台呢?
2022/08/18 09:11:44瀏覽609|回應1|推薦4

大家知道,小英跟她的詐團編的口號「抗中保台」,在日前裴洛西訪台,共匪圍台軍演下已經大破功,證明是塔綠班天大的謊言。這個謊言之大,就跟很多年輕的台灣人,在小英抗中保台的氛圍下,不去中國找工作,反而聽從小英大騙術裡的一環小騙術,新南向政策號召,勇往直前要去東南亞食人族或落後國家闖蕩,成就人生的事業跟願景。這個小騙術,小英可能騙一騙就忘了,可是對這些受騙上當的台灣子弟,可能他們的那隻黑天鵝,就在這時飛過,器官被人割光,人生跑馬燈就停在2、30歲的黃金鑽石歲月,不再往前。

這時大家免不了犯疑。好啦,小英壓根兒就沒有能力抗中保台,這是稍有智商的人都有的常識,她若不抗中,共匪不來軍演,這樣或許啥事都不幹,還能保一下台。君不見馬英九八年,就是沒抗中,讓台灣一片歲月靜好,造成侯友宜的錯覺,以為那是本該如此,天上掉下來的...那是人家馬英九的老子智慧,柔弱生之途啦。

世說新語盲人騎瞎馬的故事說,

顧凱之和桓温到殷仲堪家做客,三個人酒過三巡,菜上八道。忽然興起,商定作“危語”,用一句詩描繪出最驚險的境界。
桓温先説、他説:“矛頭淅米劍為炊。”嘿,站在長槍尖和劍刃上淘米做飯,那能安全嗎?
殷衝堪説:“百歲老翁攀枯枝。”不論誰攀枯枝,都是危險的事,更何況手腳顫巍巍的百歲老人!
顧愷之也毫不遜色,説道:“井上轆軲卧嬰兒。”轆軲是一種用圓柱纏繞,從下邊深井裏汲水的工具。在轆軲上躺着個嬰兒,恐怕隨時都有落井溺水的危險。
顯然,這個回合過後,三個人仍舊難分優劣。顧愷之,桓温、殷仲堪相視而笑,卻又都不甘心就此罷手,琢磨着再出什麼點子。
這時,殷仲堪身邊的一個參軍憋不住了,順嘴湊上一句:“盲人騎瞎馬,夜半臨深池。”
“啊!奇險,奇險!”顧愷之和桓温異口同聲讚道。(https://baike.baidu.hk/item/盲人騎瞎馬/4519715)

這有小英把共匪惹毛,導彈從老百姓的頭頂上飛過險嗎?老百姓站在長槍尖和劍刃上淘米做飯,那是無可奈何。百歲老翁攀枯枝,可能是腳麻了沒辦法走。井上轆軲卧嬰兒,這嬰兒是自己臥上去嗎?肯定是有人把他放在那裏。至於盲人,要找到一隻瞎馬都不可得,況乎騎上,還能在路上都沒撞死,騎到半夜,騎去一座深水池塘邊?也就是說,險中之險,小英自己也承認,還對日本記者大聲的說出來,

日本自民黨月刊專訪 蔡英文:台海局勢十分緊張
蔡英文總統8月1日以視訊方式接受日本自民黨「りぶる(Libre)」月刊專訪,提問人為眾議員河野太郎,總統府今天釋出內容。蔡總統在訪談中指出,身為總統,她特別念茲在茲的就是台灣安全,台海局勢十分緊張...

在共匪軍演,導彈飛頭下如常度日,是台灣老百姓自己要的嗎?為什麼台灣老百姓在小英領導的幾年內,導彈飛頭,馬英九管八年滿,水波不興呢?答案很明顯,小英就是那個讓老百姓站在長槍尖和劍刃上淘米做飯,讓百歲老翁攀枯枝,井上轆軲卧嬰兒,甚至多加了幾步騙術,讓盲人騎瞎馬,夜半臨深池的人啊。

那小英身為台灣總統,為什麼要這樣幹?很不合理呀?

其實,只要稍微耙梳一下中國近代史,答案就呼之欲出了。這部歷史,就從老蔣把軍隊撤到台灣,抗匪保台說起。那時美國怕世界都變成共產國家,他美國要吃大虧,派了第七艦隊協防台灣,與共匪勢不兩立。後來還跟共匪在韓戰對戰,兩邊打成平手,只好以38度線為界,分成南北韓。好了,大家別再笑那個歷史讀到屁股的某將軍了,就是書沒讀好才去當將軍咩,南北韓跟南北宋,東西漢絕非同個概念,遑論台灣跟中國。

但是後來,美國發生古巴飛彈危機,門口被人擺飛彈的意思,這樣大家明白幹嘛俄羅斯不肯給烏克蘭入北約,因為北約就會擺上美國飛彈。美國於是一心一意要滅掉蘇聯,不管死過多少美軍,還是要跟共匪當朋友。共匪果然就幫美國,跟蘇聯打過幾場邊境戰爭,互有勝敗。一段時間過後,蘇聯就真的解體了。美國此時很講義氣,開始大力幫助共匪,讓共匪從吃樹根啃香蕉皮,三反五反,大躍進大煉鋼與人民公社,揠苗助長餓死幾千萬人的苦日子--簡單說,就是當台灣都有家用電話的時候,大陸是靠兩條腿。後來台灣有了BBCALL,大陸還沒家用電話。台灣有了第一代大哥大,大陸看似要進入家用電話時代。滿心以為他們要從家用電話到大哥大,還要經過BBCALL,誰知他們一下子就用跳躍的,從沒有電話到人手一支智慧手機。

這時台灣就被美國踢開,自求多福。直到小英上台,美國人才發明了【修昔底德】陷阱,這是一個哈佛學者的倡議,他說世界兩強終會爭個高下,歷史罄竹難書。而共匪就在我剛剛說的發展過程中,現在已經跟美國不相上下,但是..但是,這個學者舉個簡單的例子,說共匪光是造個橋,就比美國快幾十倍,花用的錢還更少。請問美國大家,未來誰是世界冠軍?

原來,是美國在抗中保美。但光是美國抗中,未必能保美當世界第一,這才要遠交近攻,把西方白人世界列入第一波結盟,把其他膚色次等民族列第二波,看能不能拉到半個世界抗中。至於近的,在共匪旁邊的,那就要加碼,讓他們學從前的古巴(如今經濟衰敝),或今天俄羅斯旁的烏克蘭,跟俄羅斯打得難分難解,俄羅斯國力大敗,美國情勢大好。這就是小英或塔綠班呼的另一個口號,

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當然,這是美國川普呼的,小英說的是台灣比烏克蘭大..強?..反正台灣就不是烏克蘭)

那這是美國狼子野心,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要把台灣推向戰火,當他的毒蛙刺蝟。台灣人就成他的越南難民,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庫德族還是烏克蘭人。那還不是在凌遲賣器官,是給他賣整條命--就算是器官,少雙胳膊斷根腿的,器官也全壞了了不能再割給別人用的啊。美國這時還在騙,說是要結合所有民主國家,他的總統日前巴巴跑去結盟沙烏地,那是產油國,哪是啥民主國...

入獄34年!沙烏地阿拉伯婦女回國因「使用推特」被判刑

小英為什麼要幫美國?用淺白的庶民語言,叫做舔美賣台,當美國同路人呢?大家要知道,小英全家很多都在美國,這樣講不方便,請看柬埔寨詐騙新聞,

柬國詐團變身被害人 返台無法可辦

柬國詐團,很多老闆或中間幹部,本身就是台灣人,是台灣人在詐騙台灣人。有的是為錢,也有的是怕被割器官,怕死。還有一個新聞,

柬埔寨受害人現身說法:求助「這些」官方單位都被拒絕
有政府無能為力?柬埔寨人蛇集團拐賣台灣人犯罪事件猖獗,但至今政府官方拿不出有效的營救方案。一位受害者Y先生17日在《新聞大白話》節目現身說法,指他在友人介紹下被騙去柬埔寨強迫從事詐騙,若不從就會遭毆打或轉賣;經求助胡志明市台北辦事處、外交部都遭拒絕,總統府也無回音,最終靠國際刑警聯絡民間力量才被救回。

這就像是在左傳襄公二十一年。魯國國境內有很多大偷小盜,魯國的總管季孫跟管治安的武仲說,你怎麼都不把治安管一管呢?武仲回答的很乾脆:「我管不了,也不知道怎麼管。」季孫聽完上火了:「把國家管好,是我的責任,把治安管好,是你的責任,你怎麼能一推二五六,說你管不了呢?」武仲說:「你召來的都是大強盜,大土匪,很多還從國外召來,你對他們好得要命,還說要開放對話,這完全是在獎勵盜賊。一邊自己封賞盜賊,一邊叫我去除盜賊,豈不是自相矛盾?」(左傳「季孫召盜」)

小英自己就是舔美賣台美國詐團幹部,要騙台灣人甭費事割啥器官,直接給美國抗中賣老命,最險惡的大騙子了。她要叫她底下的嘍囉們,塔綠班去救台灣被騙到柬埔寨,最後可能被割器官,屍骨不存,死狀甚慘的台灣人,這不是天底下最諷刺的大笑話嗎?不然這樣,大家來賭一把,小英說她能抗中保台,全世界都笑了,不如請小英治大國如烹小鮮,先別抗那麼大的,先抗個小的,抗柬埔寨詐團,然後保台,把台灣快要被騙死掉的可憐年輕人保回來,我跟她老娘賭一包乖乖。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6894961

 回應文章

草蝦
2022/08/18 14:02
保台還沒達成,新南向就先破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