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不甩台大,外不甩軍演,這就是小英的團結與民主
2022/08/10 16:14:55瀏覽636|回應1|推薦3

蔡英文不甩台大 下令黨公職挺林智堅:支持他捍衛清白
民進黨今召開中執會,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首次公開對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案發表看法,她表示,支持智堅繼續努力,尋求後續的救濟,捍衛自己的人格,捍衛自己的清白。更重要的是,在民主社會,「我們一起要大聲地跟大家說,讓社會可以理解整件事情的始末和真相」。蔡英文呼籲,要團結一致,而面對年底大選,「面臨政治攻擊是我們的日常」。民進黨從黨外到現在,以及面對一次又一次挑戰的時候,就像是去年的公投,深刻的理解,只要民進黨團結,一定能克服重重挑戰。

正當共匪軍演,抗中保台辣台妹小英第一時間,竟跟隨美國裴洛西來台的航母雷根號龜縮起來。歷史上像這種害人民去死的畫面,大家看得少嗎?前不久不是才在死狀甚慘,屍橫遍野的烏克蘭死難人民身上看到?一時間鄉民輿論譁然,有人...也就是我,忍不住譏諷美國跟小英,

美國是台灣的柬埔寨;為什麼豬不能抬頭看天;請小英快去抗中保台,別臉書發廢文了

卻有名嘴公開在臉書正義凜然的指正,

還在那邊嘲諷國軍、揶揄小英?黃暐瀚籲台灣此刻需要團結
黃暐瀚在臉書撰文表示,選舉選的是顏色,但戰爭不分藍綠白,面對中共的文攻武嚇,台灣此刻,需要團結,「我想先問各位網友兩個問題:1、在乎中華人民共和國,有沒有甚於中華民國?2、討厭民進黨,有沒有多於共產黨?」

於是我又寫了一篇【白蓮教最團結,神功護體還大勝抗中保台】解釋,並再多嘴寫了篇【團結是為了活命?還是團結去死?】回敬名嘴。當時我說,

這裡我也求教黃暐瀚兩個問題,

1、團結是求活路?還是2、團結一起去死?

過去幾年,台灣在小英帶領下,早就團結一起走向台獨。小英還把不團結的,比如中天電視,直接把它關掉。還有其他不團結的,像是柯P,讓豢養的電視主播跟名嘴照三餐抹黑,說它是紅心檳榔,是中國同路人。這也就是當小英呼籲柯P團結,要開放與中國對話,讓開個雙城論壇被罵得跟狗一樣的柯P忍不住說,

我一對話就成了中國同路人。

至於小老百姓,只要稍有不團結的意思,像是不想吃萊豬的醫師,一下子就被告食安法查水表。還有酸民學塔綠班抹黑別人「舔共賣台」口吻照樣造句,說陳時中是「舔美賣台」,馬上被陳時中告去關三天。甚至當國防部遮掩軍演資訊,蒙上百姓眼睛就以為看不見,導彈真有飛越台灣上空,被鄉民揪出,小英這些年養出的檢舉達人告密者立刻出動,一面要檢舉假新聞把人抓去關,一面恫嚇其他網友別亂傳,

也就是說,這一會子,台灣應該是史上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的團結,是威權時期大家都是選擇服從的團結。台灣也就因為如此團結,我請大家看看,團結一起在小英底下,她老娘又是帶著大家走怎樣的台獨險路,掉進怎樣的可怕深淵?

然後小英還叫大家團結,名嘴還跟著附和,這裡的團結一起,難道是要救大家脫離苦海,回頭是岸嗎?從小英臉書廢文,通篇沒提到中華民國,只有台灣,台灣,台灣。就當知道,小英是要用這篇廢文來繼續抗中保台..那個保存台灣這兩字。然後繼續抗中,

從昨天起,中國台灣周邊;我們已經嚴正要求中國理性自制;

說起這樣子亂團結的悲劇,史上罄竹難書。(轉貼到此)

結果還真讓我一言中的,一語成讖。小英前頭尚有餘溫,所謂的團結,馬上露出馬腳。原來是要塔綠班跟她一起團結,壓根兒沒有廣大台灣人跟這個無聊名嘴的事,

蔡英文呼籲,要團結一致,而面對年底大選,「面臨政治攻擊是我們的日常」。

而小英要大家共同守護我們的國家,從她的臉書聲明裡一個國家的名字都沒有,只有中國跟台灣可知,應該是要守護塔綠班自己的國家,一個名字叫做台灣的國家。揉揉眼再看一遍,

從昨天起,中國台灣周邊;我們已經嚴正要求中國理性自制;

至小英所要守護的,我們的民主..噗哧,那是塔綠班,民進黨專用的民主,選前你是民,選完她才是主。是威權時期大家都是選擇服從她的民主。若是撇開這句「面臨政治攻擊是我們的日常」,這是脫胎自吳釗燮軍演過後,眼看好像沒事了,國軍也躲得很好,把上空抝成領空,又把鄰接區抝成領海,馬上恢復原狀,大肆叫囂對共匪嗆聲,像個俗辣等人家戰機軍艦屁股不見,導彈也全精準命中大海的大呼「好膽麥造!」...

中共軍演「日常照過」吳釗燮接受專訪:台灣比以前更有韌性

這就請大家自己看看,小英這兩篇的架構跟內文還是論述方法,有沒有吃到一點林智堅被撤銷碩士論文的口水?

蔡英文臉書全文如下:
(前略)
如常的生活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我要代表全體國人,深深感謝第一線的國軍弟兄姊妹,也請全體國人,給我們的國軍最大的支持。面對困難艱險,我們絕不退縮。捍衛主權,守護美麗家園,是我們不變的堅持;每一次面對挑戰,都讓我們更為團結,更加堅韌。現在,我們要再一次團結一起,共同守護我們的國家,守護我們的民主。

蔡英文不甩台大 下令黨公職挺林智堅:支持他捍衛清白:
(前略)
更重要的是,在民主社會,「我們一起要大聲地跟大家說,讓社會可以理解整件事情的始末和真相」。蔡英文呼籲,要團結一致,而面對年底大選,「面臨政治攻擊是我們的日常」。民進黨從黨外到現在,以及面對一次又一次挑戰的時候,就像是去年的公投,深刻的理解,只要民進黨團結,一定能克服重重挑戰。

「民主」是小英式,威權時期大家選擇服從的民主;「日常」是她塔綠班吃香喝辣,我們國軍慘不堪言,老百姓聽天由命自求多福的日常;「團結」特指塔綠班的團結,出征那種不「一致」,還在說論文是抄襲的塔綠班門人。「國家」指的應是台灣這個國家。至於我,就像是那頭被騙得煩了的獅子,想一掌打醒那隻一嗑到小英的迷魂散腦神丹,就拉著其他動物在森林裡團結亂跑的名嘴小白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6769324

 回應文章

草蝦
2022/08/10 18:58
小英的民主與團結都是為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