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蓮教最團結,神功護體還大勝抗中保台
2022/08/07 23:06:23瀏覽2469|回應4|推薦4

還在那邊嘲諷國軍、揶揄小英?黃暐瀚籲台灣此刻需要團結
黃暐瀚在臉書撰文表示,選舉選的是顏色,但戰爭不分藍綠白,面對中共的文攻武嚇,台灣此刻,需要團結,「我想先問各位網友兩個問題:1、在乎中華人民共和國,有沒有甚於中華民國?2、討厭民進黨,有沒有多於共產黨?」

鑒於這個名嘴好像在說我,簡單回應一下,1,共匪是要關注,不是在乎,就像獅子要關注,生死交關。2,舉目見民進黨,但這輩子還沒真的碰見共匪過。被民進黨抗中保台害得睡不著覺,心跳血壓飆高,該討厭誰你說呢?這個名嘴自以為偉大,只知手指著酸民,卻不見小英的團結口號詐騙,

蔡總統:深入基層瓦解陸認知作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風波未歇,政府網站頻遭攻擊。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聯誼會五日在中央黨部召開會議,黨主席蔡英文總統親自出席並指示,要地方積極協助對抗中國惡意的認知作戰,破解錯假訊息,共同捍衛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我是看到這個新聞嚇都嚇死了,回頭得乖乖團結在詐騙之下,是謂威權時期大家都是選擇服從。但在此之前,請容我發些牢騷,感謝小英抗中保台把台灣陷入如此萬劫難復的鬼地方。

綜觀古往今來,凡是一個組織,黨派或國家要滅亡,總少不了有這樣的人在大呼團結,團在一起好給人家一次殲滅省事。就拿慈禧比作小英,義和團比去台獨,白蓮教就比成塔綠班,口號還略勝一籌,塔綠班呼的口號只有抗中保台,遠不如白蓮教的「神功護體刀槍不入」八個字。像這樣的邪教組織,甭說共匪軍演導彈只打在頭上,直接打到頭還是凜然不懼,前仆後繼。在電影【黃飛鴻之男兒當自強】裡有一幕說:

朝天觀內,一個個的白蓮教徒,邊喊自己是神功護體,刀槍不入,嘴巴就能射衛星,打飛彈。其中最駭人的一幕是,當陸皓東拿出手槍,要這群著魔的教徒不要再上前,此時大人們紛紛停下腳步,我猜他們是被黃飛鴻打得頭破血流之後,也有感到一點兒疼,那個神功,好像不怎麼護體,刀槍入不入不知,但是被棍子打了會痛是真的。當中就有一個穿著聖戰士服色的小女孩,頭戴蓮花道冠,足登七星麻鞋。直直的朝著陸皓東的槍口而來,嘴裡則是不斷的念著,

我有神功護體,我是刀槍不入。

黃飛鴻叫陸皓東快點退下。「要退去哪裡?」陸皓東哭著喊說:

看看這些人,這個國家還有救嗎?

正當白蓮教徒蜂擁而上時,陸皓東的槍枝走火,一槍正中小女孩,當場仆地不起。

容我稍加解釋一下。當一個組織,黨派或國家要滅亡前,總要努力做點事,看能不能起死回生,死馬當活馬醫。此時要大家團結是對,但更重要的事情有三,一是團結在怎樣能一馬當先,振作民心的領導人下,有時是靠這人的人格特質,有時是宗教力量,比如英法戰爭中的聖女貞德。二是要有怎樣的中心信念,像抗中保台已經證明是假到不行的假話,抗中這件事不能保台,也不會因為抗中所以保台,且抗中與保台也不會同時發生,那是民進黨選舉的口號,怎能當真呢?那該怎樣才保台?事實證明被人罵孬的馬英九執政時把台灣保得好好的。也就是親中才能保台,我知道有人會說長時間就會被和統被併吞了,此時就要搬出凱因斯,

長時間?哼,我們都死了。(In the long run, we are all dead)

抗中只有保綠,保綠營大富大貴,百子千孫的有喔。三,既然是親中保台,大家知道,共匪最討厭的,三天兩頭要美國承諾的,就是不支持台獨。所以只要再加上一條去台獨化,立馬就能保台。這個道理是兩岸本來是制度之爭,民主(也有貪腐)與貪腐專制政權之爭,民主可以贏得兩岸民心。但當台獨勢力高張,情勢逆轉,成了兩邊的民族主義,即中國國族主義與台獨民族主義之爭,兩者相差好幾個數量級,光是台灣就有一大群人反台獨了,要跟人家爭甚麼?這個去台獨化,就跟蘇聯要烏克蘭去納粹化異名同義。蓋烏克蘭境內的納粹,殺了很多俄羅斯人,還要加入北約對著俄羅斯裝飛彈,讓俄羅斯人睡不著覺,非動手除掉不可。

是馬英九這類的領導人保台,親中保台,去台獨化保台。

要大家團結在這三項底下,才能有保台的最後機會。至於蔡英文呼籲,名嘴附和的團結保台,讓我又想起那一隻森林奔跑的小白兔,

小白兔對獅子說:「獅子獅子,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獅子看看針筒,看看小白兔,於是把針筒向身後一扔,衝過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頓.

是外國人看了以為台灣人會簌簌發抖...共匪軍演衝過去狠嚇一頓的小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6582811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8 09:19
英勇的義勇軍, 信號彈驅離解放軍無人機

親愛的義勇軍,請教我如何用手電筒嚇跑盲人?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8 07:49
馬英九執政時,民進黨有無與國民黨團結在一起

馬習會談時,民進黨除了漫罵外,何時讚美?

現在,中共才懶得跟民進黨談了

路人乙
2022/08/08 00:51

是你來團結我 ?

還是

我來團結你 ?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8-08 05:46 回覆:

共匪把台灣圍起來軍演,就是要大家都團結在一個島上,一個都別跑的...就像有幕科學家對黑猩猩做團結實驗的畫面,

有一群黑猩猩被關在籠子裡(台灣人關在島上),自己伸手出籠子拿香蕉吃,籠子就會通電,所有黑猩猩都會被電擊,別隻伸手也被電擊。待這群黑猩猩學到之後,一看到別的蔡..菜鳥黑猩猩伸手出籠子,就去圍毆一頓,教會他別伸手害大家被電極。以上就是黑猩猩團結實驗,實驗大成功。

但更驚悚的實驗在後面,

後來科學家政策改變,變成不伸手才電擊。再改回來,又改回去。就這樣改來改去,這群黑猩猩於是得了憂鬱症,看到香蕉當成看見蛇,或者乾脆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甚至吸氦氣或上吊(如果有工具的話),科學家說這就叫做【習得無助】,是後天才學會的想自殺狀態。因為黑猩猩明白,要不要電擊根本與香蕉或伸手無關,而是操控在按鈕後頭的科學家手上


烏龜
2022/08/08 00:15
小英的團結口號是在騙選票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8-08 05:53 回覆:
這倒不一定,該名嘴雖然被騙要大家團結給小英騙,但自己也未必投給她。這個口號比較像是,喂,躲起來沒事,事後總該出來說點甚麼吧?當年老李也讓共匪射導彈,但老李堅持一個中國,兩岸又有死間,密使跟熱線,老美還真派兩艘航母過來,而共匪一沒航母,二經濟很差,還在吃樹皮,軍演一陣就算了。那事後老李出來說甚麼?是抗中保台嗎?笨,當然改稱堅持一個中國,小英當時是老李的小秘書,她也喊堅持一個中國,老李還誇有18套劇本應對,讓人民安生度日,小英這句抗中保台,實證是毀台,能安甚麼民心,教大家團結一起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