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該如何團結大家,守護國家跟民主?
2022/08/07 06:48:06瀏覽892|回應5|推薦5

小英在她第一時間躲起來,不敢抬頭看的稍晚,眼看共匪導彈打得極準,尤其是穿越台灣的那幾顆,彈無虛發都打到台灣東部海域,小英只要趕緊賣台說那是日本經濟水域,就沒她老娘的事...蛤?雷根號航母閃個老遠,根本不是要震懾她,馬上回復原狀,一副大義凜然,臉書治國所發廢文最後一句說,

現在,我們要再一次團結一起,共同守護我們的國家,守護我們的民主。

有個順口溜是這樣編的,塔綠班說要團結,台獨笑了;台獨說要守護國家,小英笑了;小英說要守護民主,台灣人全笑了

那到底,像小英這副尊容,這種膽小如鼠,平日用抗中保台洗腦塔綠班,詐騙我們大家,軍演卻打死不肯站上第一線,率領塔綠班去抗中保台,極其憊懶,有網友說「烏克蘭選個演員當總統,台灣選個總統當演員」的傢伙,這一會子,又要施展何種詐術,說她有大神能,可以把大家團結,共同守護國家跟民主呢?

首揭,網友所謂「烏克蘭選個演員當總統,台灣選個總統當演員」,是指小英以為自己演技進步,實則差人家澤倫斯基多矣,可以說一個在天,一個在地,不能相比。澤倫斯基是抗俄保烏,把國家賣給美國當第一線砲灰,讓烏克蘭人死狀甚慘而死,流落世界當難民,其實這一會子,有多少人掉進歐洲柬埔寨人蛇集團手上,被人家..大家知道的,但有沒有在利用價值喪失前,被當台積電給美國割去那樣割掉器官,這我不敢妄言。然後澤倫斯基對內大抓反對聲音,箝制人民言論;對外做足外宣,把美國跟歐洲各小國的裴洛西通通請去,讓大家對澤倫逢迎拍馬,歌功頌德,說他勇敢抗俄保烏,允為21世紀的最偉大英雄,全世界民主國家領導人都該向他看齊...天!咱小英是不是在這裡上了澤倫斯基這個演員總統的惡當,有為者亦若是呢?

事實上,世界各國人民早就齒冷,因為害死別人成就自己的澤倫斯基簡直禽獸不如。黑天鵝效應作者塔雷伯,是前一個被領導人害慘,輪為漂流世界到美國的中東難民。他說有人總愛顛倒是非黑白,把戰爭販子,邪惡領導人當成英雄。所謂的英雄,定義非常清楚,就是那種犧牲自己,成就別人的人。有時像是野柳海邊捨己救人的那位,雕像已斑駁了。有時又像勇救侯友宜兒子不成,自己也被活活燒死,健康幼兒園車大火的林靖娟老師,在死前還抱著4個小孩...這才是真英雄。結論,只有英勇死掉的英雄,沒有躲起來不敢看天的廢物總統跟演員。

也就是說,當共匪演習第一時間沒有出來不敢看天,小英就已經被人看破手腳,抗中保台不只是句空話,根本就說成顛倒,是抗中害台,抗中毀台,又害又毀了我們一輩子安居樂業家園,惡假害的謊話,比柬埔寨人蛇騙台灣人去死的可惡億萬倍。此時大家有沒有彷彿看到一隻黑天鵝飛過?塔雷伯的黑天鵝效應說的就是他國破家亡的心路歷程,他說凡人以為歷史能夠預測,那是錯的,因為人類歷史非線性。平常看到的都是白天鵝,以為生命就該幸福,世界上沒有黑天鵝。一隻白鵝從小,就給主人呵護備至,茶來張口飯來伸手,以為這一世就是這麼活,直到有一天,主人要招待王羲之,把這頭白肥鵝喀擦一刀殺了。

是抗中毀害台,馬英九才保台!再說一遍,是小英這台版抄襲仿冒演員澤倫斯基的總統毀害台,前總統馬英九才是保台!

有個寓言故事說,很久以前,有個青蛙國,沒有國王,青蛙天天呱呱叫,要上帝給個國王,上帝怕吵,丟一根爛木頭,「喏~~這就是你們的國王。」

國王,我們沒飯吃了。「怎麼不吃便當?」
國王,我們沒麵包用。「可以吃蛋糕啊?」
國王,我們快活不下去...「不是有消費券嗎?」

青蛙很不滿,又跟上帝呱呱叫,要求換個有用的國王。上帝很煩,這趟,丟下來一條蛇,蛇吃青蛙,青蛙一個個沒命。於是,大家懷念起那根爛木頭國王的好。

這讓我們像隻肥鵝,還像倫敦海德公園遊客以為天鵝都是白的,又像是青蛙國的綠國國民。

既如此,小英又何德何能,還能在民心盡失,詐騙法術被破解後,繼續招搖撞騙,說她要團結大家,共同守護國家跟民主?這個道理說穿了不值,就是在共匪軍演前,小英不能抬頭看天像豬,膽小又如鼠。可是等共匪軍演一結束,就換小英當共匪,你我只長肉沒長爪子的台灣老百姓當小英,這樣大家懂了沒?假如連這樣都沒看懂,儘可看去烏克蘭,那還沒死光死絕流亡全世界不知哪當人肉或人球難民的烏國人民。他們這一會子,就是我們的下一刻,

今日烏克蘭明天台灣!

小英演技極差,但學澤倫斯基可說是學個十足。接下來,她應該會用這種方式團結大家,那就是把塔綠班當成酷吏,檢舉達人,告密者。小英稱這套抄襲澤輪斯基跟武則天的做法叫做,蛤?

蔡總統:深入基層瓦解陸認知作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風波未歇,政府網站頻遭攻擊。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聯誼會五日在中央黨部召開會議,黨主席蔡英文總統親自出席並指示,要地方積極協助對抗中國惡意的認知作戰,破解錯假訊息,共同捍衛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果然馬上產生效果,我在前兩篇都有提及:網路論壇有人以【今天解放軍一堆導彈穿越台灣上空】下標,馬上有人出征,又是要檢舉又是恫嚇,要這個台灣人等著抓去關。

這樣很快的,大家就又能團結在小英的詐騙底下了。只是前一個詐騙叫抗中保台,多少有些人真的被騙。今天這個詐騙,讓大家怕得團結的,話術不知道要不要改一下。

至於團結守護國家,這就更逗了。時至今日,我們還不知道小英說的國家是甚麼?是一個中華民國的中國,還是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國,中華民國是台灣的國,中華民國台灣的國,還是台灣這個國家?從小英臉書廢文,通篇沒提到中華民國,只有台灣,台灣,台灣。就當知道,小英是要用這篇廢文來抗中保台,保存台灣這兩字,然後繼續抗中,

從昨天起,中國在台灣周邊...我們已經嚴正要求中國理性自制...

再把台灣周邊的東部海域,偷偷賣日本:「鄰近的日本經濟水域,也遭受到飛彈的侵擾。」我把她的新詐騙話術稱為:抗中保台賣日本

最後,小英彷彿得了民主癌。像是金庸說的萬鎮山,在殺了師弟戚長發,把屍體埋在牆裡之後,從此得了離魂症,每天晚上都要爬起來糊牆,邊糊還邊露出陰森詭異的笑。小英晚上在發臉書廢文,寫到民主時有沒有在笑,那就未得而知了。

那小英究竟又是怎樣,要來守護我們(別看別人,就是在說你我)民主?是讓民主死狀甚慘而死,屍體埋進牆裡,糊牆式的民主嗎?方案小英也很快的告訴大家,

NCC言明不干涉言論自由 卻借《中介法》將手伸入新聞媒體

大家只要知道之前關掉一家電視新聞台,人家轉到網路,發展得更好,讓小英半夜沒法好好糊牆就好。總之,小英對內就是誅除異己,防民之口甚於防導彈。反正共匪導彈打得甚準,說是要打東部海域,那就絕不會飛到台灣上空一半掉下來。對外也有吃到澤倫斯基的口水喔,

范雲參訪倫敦:支持台灣已經成英國跨黨派共識

讓塔綠班出口轉內銷,或是,

維護台海和平 蔡英文深夜大秀「外交團隊」喊話了
近日中國大陸的軍演,讓台海局勢升溫,總統蔡英文也在今(6)日晚間在臉書上大秀外交團隊,直言「已經有27位駐外大使,在第一時間向世界各國主流媒體發聲,向國際社會傳達台灣堅定的立場」,同時也向國際表達台灣捍衛主權、堅守民主自由的決心。

找這樣幾乎快把台灣斷交光了的外跤團隊,駐外大屎,讓大家一起學著小英,向國際表達台灣捍衛主權、堅守民主自由的決心。簡直快把我笑死!小英此時還真像是一個森林裡的小白兔,

有一隻小白兔,快樂地奔跑在森林中,在路上牠碰到一隻正在卷大麻的長頸鹿.
小白兔對長頸鹿說:「長頸鹿長頸鹿,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長頸鹿看看大麻煙,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大麻煙向身後一扔, 跟著小白兔在森林中奔跑.
後來牠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吸古柯鹼的大象, 小白兔對大象說: 」大象大象,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大象看看古柯鹼,看看小白兔,於是把古柯鹼向身後一扔, 跟著小白兔和長頸鹿在森林中奔跑.
後 來牠們遇到一隻正在準備打海洛因的獅子, 小白兔對獅子說:「獅子獅子,你為什麼要做傷害自己的事呢? 看看這片森林多麼美好,讓我們一起在大自然中奔跑吧!」獅子看看針筒,看看小白兔,於是把針筒向身後一扔,衝過去把小白兔狠揍了一頓. 大象和長頸鹿嚇得直發抖:「你為什麼要打小白兔呢? 牠這麼好心,關心我們的健康又叫我們接近大自然.」獅子生氣地說:「這個混蛋兔子,每次嗑了搖頭丸就拉著我像白癡一樣在森林裡亂跑.」

然後獨留著我們台灣老百姓去面對那一頭獅子。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6549003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7 14:28

台 1近 低點來到 14461 ,就開始往上漲!神秘數字

中共軍演「台股竟漲300點」!趙少康台灣是個神奇的地方

感想:這是因為 本國師 台股治療師  發功救台股

政院 應 聘我為 問 才是啊!


因為台股治療師 Xue,小英不再怕柯P!


台股治療師 Xue 治得好 台股,卻治不好自己的 皮膚病!


                 


總統最大的錯誤就是栽培朱立倫,若找我

當副院長,台股早就上萬點了!       


吳敦義新書「堅毅之路」發表會 馬王同台祝賀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

烏龜
2022/08/07 12:35
說個笑話,小英帶領大家抗中保台。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7 11:45
還在那邊嘲諷國軍、揶揄小英?黃暐瀚籲台灣此刻需要團結

黃暐瀚在臉書撰文表示,選舉選的是顏色,但戰爭不分藍綠白,面對中共的文攻武嚇,台灣此刻,需要團結,「我想先問各位網友兩個問題:1、在乎中華人民共和國,有沒有甚於中華民國?2、討厭民進黨,有沒有多於共產黨?」


這個名嘴好像在說我,簡單回應一下,1,共匪是要關注,不是在乎,就像獅子要關注,生死交關。2,舉目見民進黨,但這輩子還沒真的碰見共匪過。被民進黨抗中保台害得睡不著覺,心跳血壓飆高,該討厭誰你說呢?這個名嘴自以為偉大,只知手指著酸民,卻不見小英的團結口號詐騙,


蔡總統:深入基層瓦解陸認知作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風波未歇,政府網站頻遭攻擊。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聯誼會五日在中央黨部召開會議,黨主席蔡英文總統親自出席並指示,要地方積極協助對抗中國惡意的認知作戰,破解錯假訊息,共同捍衛台灣的民主與自由。

我是看到這個新聞嚇得嚇死了,只好乖乖團結在詐騙之下,是謂威權時期大家都是選擇服從。但在此之前,請容我發些牢騷,感謝小英抗中保台把台灣陷入如此萬劫難復的鬼處境。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7 11:30

新加坡人參戰勝台雞店仔大腿煲
新加坡人參戰勝台雞店仔大腿煲
託管台灣區吃錢幫忙錢不見蹤跡
託管台灣區吃錢幫忙錢不見蹤跡
急訓美國台灣兵中國軍不懈保台
急訓美國台灣兵中國軍不懈保台
急訓美國台灣兵中國軍不懈保台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07 09:37
台灣應該以民主普世價值聯合十三億人(除了中共統治階層及其附隨者近一億人以外的中國人民)對抗中共政權才是保護台灣的正道,台獨政客卻把民主扭曲為所謂台灣主體意識(也就是台獨理念)來對抗中共五毛所宣傳的極端民族主義,如此一來中共成了中國民族主義捍衛者而民主普世價值卻成了台獨附屬品,以民主包裝的台獨對抗中共民族主義等於兩千萬人對抗十四億人,長此以往豈有勝算? 台獨政客的親人很多都如同曹興誠一樣拿了外國國籍,一旦武統就馬上開溜(大家相信曹興誠會守著台灣奮戰至死嗎),沒思想的台獨死忠者如同被台獨政客操控的提線木偶實在可悲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8-07 10:07 回覆:
確實如此。小英就是用她的台獨民族主義掏空台灣民主,使成她小英一人獨裁的專制極權民主,世所僅見。話說兩岸最好的道路,應該是犧牲總統成就人民,像是馬英九就是勇敢犧牲,被人家罵賣台,罵孬,但成就台灣過去八年歌舞昇平可以天天罵政府的美好年代。我猜若延續這個路線,兩岸一家親,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可以進入和統,畢竟大陸人不是白癡,他也明白民主台灣是絕無可能接受大陸獨裁統治,世上也沒那種人是曾享有民主卻反過頭去擁抱獨裁的。故他也同意讓台灣繼續民主自由,只要面子做給它,全世界一個中國就好了,此時台灣只消去台獨化就可繼續安居樂業。偏偏台獨要掛羊頭賣狗肉,搞成民族主義對抗,走上另一條路,給對岸軍演。此時台灣恐怕還是要去台獨化,但方式比較像是讓台獨人士駕一艘小艇,咳...因為人不會太多,給大船場面難看。把所有可以當毒蛙,刺蝟,無限高的非對稱作戰武器,甚麼刺針還是肩射,乾脆海瑪斯都給上,鋪路爪還有樂山雷達也可以附贈,給他們去軍演第一線好好表現甚麼叫抗中保台,而其他台灣人則因為已經習慣專制獨裁的民主,誰來管都能適應,也就無所謂了。我認為這就是此次軍演台灣人心頭不驚的原因。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8-07 10:15 回覆:
共軍「南京艦」侵門踏戶 距花蓮和平電廠僅11.78公里

解放軍連日來在台周遭演習,東部戰區公布其多架軍機與多艘海軍艦艇臨近我疆域照片。當中一張照片經測算解放軍南京艦僅距我花蓮和平電廠僅約11.78公里。


XD...看中鴇台的人全都死哪兒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