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小英快去抗中保台,別臉書發廢文了
2022/08/06 16:17:54瀏覽825|回應1|推薦6

有人問我在【美國是台灣的柬埔寨】說,若美國用晶片法割走台積電,像台灣的柬埔寨。共匪還是共匪,那小英是甚麼?我在該文開頭,講了一個不知真假的消息,說柬埔寨人蛇詐騙有進階版,就是公司老闆說要出國旅遊,直接把全公司男女職員賣了的,那小英,應該就像是台灣這家公司的老闆了吧。

話說不知是誰說的,他說軍演第一天,小英直接躲起來,屁都不敢吭。事隔一天,眼看演習好像沒怎樣,共匪導彈打得極準,說是穿越台灣上空,就不會打到一半掉下來,顆顆精準落在台灣東部海域,讓美國航母嚇得多退好遠好遠。有人說雷根號跑了,但這不是事實,應該還是躲在太平洋不知哪裡在看戲,看別人家的小孩死不死得完。

這又整頓花容失色的妝容,重新開始臉書治國,學邱吉爾的演講「最黑暗的時刻」又不像,一點也不能激勵民心士氣,還不如直接把她在臉書聲明拿來分析一番,

蔡英文臉書全文:

大家晚安,明天就是週末,很多國人已經提前返鄉過父親節。但是,我們的國軍弟兄姊妹,為了因應中國在台海的軍演威脅,此刻,全體國軍正不分晝夜、堅守崗位,守護我們的國家。

(可憐哪!)

從昨天起,中國在台灣周邊,

(狗改不了吃屎,還添亂,火上澆油,應該稱共匪或中共,大陸,不是中國。中國是台獨在說的,演習是為了打台獨,記得嗎?)

世界最繁忙的國際航道上,進行實彈射擊等軍事威脅行動,這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你他媽的那你當台灣總統的責任又在哪?)

鄰近的日本經濟水域,也遭受到飛彈的侵擾。

(明明畫演習地區,日本就沒有叫,畫到的都是台灣的水域。難道小英現在是在賣國,台積電是美國要,她再把台灣東部水域賣給日本?)

我們已經嚴正要求中國理性自制。

(火上澆油+1)

任何一個負責任的區域成員,都不應該破壞區域的和平穩定。

(那裴洛西是誰花錢還是沒花錢去邀的?)

面對這種無端而起的軍事威脅,國際社會正高度關切。

(翻成白話叫做看戲,像我們看俄烏戰,烏克蘭人死狀甚慘的那樣)

我也要再次跟大家說,政府已做好完整應變準備、

(不就是飛彈從頭頂過,大家千萬別抬頭,還有就是豬也不能抬頭)

國軍也正全力應對,一定可以確保國人的安全。請大家安心,保持冷靜、如常生活。

(這沒問題。本來就很安全,甭往自己臉上貼金。兩岸一家親,這演習是演給台獨,跟大家沒關係)

如常的生活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我要代表全體國人,深深感謝第一線的國軍弟兄姊妹,也請全體國人,給我們的國軍最大的支持。

(可憐哪再+1)

面對困難艱險,我們絕不退縮。

(是台灣人不退縮,好多人還去海邊看軍演,您小英是先躲起來,還不敢抬頭,但要是說成縮頭,會讓人聯想去烏龜,就算了)

捍衛主權,守護美麗家園,是我們不變的堅持;

(好啊,請小英衝進演習區,抗中保台,捍衛台灣主權,敢不敢)

每一次面對挑戰,都讓我們更為團結,更加堅韌。

(這應該算是空假害吧,萬一真有傻瓜相信,跑去演習區抗中保台,豈不是害了他)

現在,我們要再一次團結一起,共同守護我們的國家,守護我們的民主。

(是要守護哪一個國家?是一個中華民國的中國,還是中華民國在台灣的國,中華民國是台灣的國,中華民國台灣的國,還是台灣這個國家?至於民主,早八百年就被你掏空內涵,只准州官放假消息,甚麼鬼的飛彈沒飛越台灣,還養好多塔綠班潛伏各大論壇,竟說要把貼出標題為【今天解放軍一堆導彈穿越台灣上空】的網友檢舉到抓去關(之前則是檢舉電視台到關台),成了我們是民,您是主的獨裁民主。像這樣的民主,留給您跟塔綠班自己守護就好。)

最後,只要共匪在我們海域演習,小英沒去抗中保台,那就證明她臉書所放的一切,都如夢幻泡影,全都是屁。她像個台灣公司的詐騙老闆,把美麗寶島,人民安居樂業的生活搞爛搞砸,千瘡百孔不堪使用後。先是讓人用晶片法愚公移山,美國移神山的把台積電的核心移去美國。再花容失色花枝亂顫的口不擇言,把台灣東部海域說成日本經濟水域,自己也割了一塊器官送人。我知道小英媽媽已經不在,要不然,我還真想問問,

你媽知道你天天在臉書發廢文放屁嗎?

還不快趁演習去表演抗中保台讓大家笑?快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6508162

 回應文章

文山
2022/08/06 20:03
感覺小英對當小編的興趣還勝過於當總統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8-06 20:06 回覆:
烏克蘭選了個小編當總統,台灣選的總統愛當小編。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8-06 20:09 回覆:

小英該如何團結大家,守護國家跟民主?

小英臉書廢文最後一句說,「現在,我們要再一次團結一起,共同守護我們的國家,守護我們的民主。

有個順口溜是這樣編的,塔綠班說要團結,台獨笑了;台獨說要守護國家,小英笑了;小英說要守護民主,台灣人全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