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比較佩服焦糖哥哥
2022/05/30 22:26:12瀏覽853|回應6|推薦5

今天有個新聞,就是阿扁這個律師總統貪汙,被草菅人命,「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塔綠班恐怖治國的小英除罪了。在很多孩子走了的現在,沒錯!這就是貪腐小英政權的本色。她就是敢這樣幹,哪管台灣人淚流成河,老人病人跟孩子們死狀甚慘,兒女家長們哭聲震天。

說起塔綠班,真的就叫人犯噁心,骯髒下流不要臉。宅神為此作了一首塔綠班之歌,大快人心。

塔綠班、塔綠班,綠畜生氣有夠讚,大家都在嘲笑你們塔綠班,你看看你塔綠班。

但是還沒完全泯滅良心,或是入行不久,道行不夠精深的塔綠班,聽了會生氣..就是還有人世間一些是非善惡無聊的觀念,還紛紛跳腳惡言咒罵,唯獨焦糖哥哥,是塔綠班的真漢子,他說:

焦糖認了塔綠班 臉書貼文慘被下架
日前有網友以「塔利班」諧音「塔綠班」諷刺綠營支持者,沒想到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出席名嘴朱學恒的網路節目時,竟然高唱「塔綠班」之歌。時常針砭時事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驕傲高喊「我就塔綠班」,沒想到卻被臉書認定違反規定而下架貼文。

說焦糖哥哥是塔綠班值得我佩服的一號人物,自然就有那種我不怎麼佩服的,貪汙律師總統算一位,還有這個號稱美女律師的...

「很多孩子都走了」繼續燒 美女律師發文:父母會驚慌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藝人郭彥均日前發文聲稱「很多孩子都走了」,不僅引發各界討論,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下令查辦。律師李怡貞28日在臉書發文,提到「這樣的事情其實怪政府、怪醫療人員、怪傳染途徑親友、或是怪抒發心情的藝人都無意義,只是徒增分裂」。昨(29)日她再度發文強調,「我的文章不是要幫政府洗白,我還不是總統,能力沒那麼大」,而貼文底下也引發討論。
李怡貞在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發文表示,若郭姓藝人真的只是單純抒發心情,背後沒有什麼操作,她確實認為政府若是因此而查辦,已經過份箝制言論自由。但她接著強調,「請不要刻意扭曲我的文章,如果是我自己的孩子,因為疫情而腦炎過世,我自己當然一定會覺得很多,只要一個就是多」。
李怡貞表示,若要告訴社會大眾,孩子因疫情併發腦炎而過世的狀況,如果直接說「很多」,沒有具體數字,而沒有進一步去說比例,而且是執業的醫護人員的聲明,是不是會讓人誤會還有什麼黑數,就會讓身為父母的人覺得驚慌。
在貼文的最後,李怡貞更再次強調,「我的文章不是要幫政府洗白,我還不是總統,能力沒那麼大,而且也覺得政府慢半拍,也希望能趕快找出更多更好的應變方法,減少憾事發生」。(轉貼到此)

所謂「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其他一切多說的通通是邪惡的」。阿扁貪汙,當然不是,而小英已經早把這個貪汙總統放出來趴趴走,再多此一舉把牠除罪就是邪惡的。焦糖說自己就是塔綠班令我佩服,但律師貼文先說自己不是幫政府洗白,像是跟小英唱反調要支持藝人跟台灣人的言論自由。可是底下多說的,就通通是難讓我佩服的...

律師說: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藝人郭彥均日前發文聲稱『很多孩子都走了,不僅引發各界討論,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下令查辦。律師李怡貞28日在臉書發文,提到這樣的事情其實怪政府、怪醫療人員、怪傳染途徑親友、或是怪抒發心情的藝人都無意義,只是徒增分裂』。」

奇怪,這不就是小英的立場嗎?就是當政府要抓這個藝人時,不說話「十孩不見一滴淚,一寶立見總統卡」。或說些五四三,風很涼的話。喂!是該藝人要被政府抓,沒有別的。多說「怪政府、怪醫療人員、怪傳染途徑親友...」要幹嘛?若是真要捍衛人民言論自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不該都跟柯P說的一樣,

今天你不說話,明天說不出話。

律師在第一時間的發文,應該就是她真正心底所想。但是眼看小英政府草菅人命還赤牙牙的,不準人民說話,搞到民怨沸騰。於是又發了第二篇文,像是想洗掉自己上一篇,蛤?不過律師自己說,「我的文章不是要幫政府洗白,我還不是總統」,又像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那她是不是在幫政府洗白呢?請看,

「若郭姓藝人真的只是單純抒發心情,背後沒有什麼操作,她確實認為政府若是因此而查辦,已經過份箝制言論自由。」

嗯,若律師真的不是在幫政府洗白,背後沒有什麼操作...挖哩勒,這不是在誅心搞文字獄嗎?「若郭姓藝人真的只是單純抒發心情」,難道律師要挖出藝人的心看一看真假?至於後面那段,完全就是政府說法---就是這句「很多孩子走了」。政府就說有人背後操作,這才要查辦藝人的,不是?

說起背後操作,剛好日前有樁徐巧心被設局特權的案子,就有很多背後操作。警員看到徐巧芯違停,不開單。徐巧芯請警員一定要開,不然可能會被設局,如大家後來看到的一樣。但警員因為待會兒要上網跟同學背後操作,真開了單,待會兒上網要爆甚麼料才能抹黑徐巧芯呢?

至於律師跟政府說的背後操作,就不知道是甚麼內涵。藝人說很多孩子走了,背後是要操作甚麼呢?不過根據我觀察塔綠班,只要小英政府施政敗壞,民怨起來,他們就說台灣在野黨跟中國人配合,都是阿共的統戰陰謀。這個塔綠班老掉牙的背後操作,祖師爺應該是武則天。當武則天要除掉前朝大臣,就說他們跟太子在謀反。等到前朝大臣都給武則天殺光了,太子還乖乖的關在宮裡。最後是太子活得太痛苦,才被武則天賜死。

小英的塔綠班,就把中共當成太子(但要小心別變成狼來了喔)。當要轉移敗政焦點或鬥爭在野黨時,就把中共搬出來,動員網軍跟綠媒,這都在背後操作的。說成是台灣有人或有在野黨跟中共謀反。再成功的把老百姓嚇到不敢說話,鬥臭鬥垮政敵。

律師還說,「若要告訴社會大眾,孩子因疫情併發腦炎而過世的狀況,如果直接說「很多」,沒有具體數字,而沒有進一步去說比例,而且是執業的醫護人員的聲明,是不是會讓人誤會還有什麼黑數,就會讓身為父母的人覺得驚慌」。

跟政府說法簡直如出一轍。一般小老百姓抒發心情,竟然要被限制使用形容詞,不能直接說很多!?非要說的話,還要提供具體數字,再算出比例。注意喔,這些數字還不能算錯,小數點也不知道要精確到第幾位。萬一算錯或看走眼,我記得萊豬案有個蘇醫師,只因為把萊豬裡的萊毒跟安非他命的毒性比看錯,請看恐怖統治的小英塔綠班政權如何出手...

反萊豬公投後2度收傳票 蘇偉碩:以國家暴力侵害言論自由
蘇偉碩提到,高雄地檢署在公投結束後,第2度發出傳票給他,罪嫌是違反《食安法》第46條之1,散播關於食品安全的不實訊息,將會在5日下午3時準時到高雄地檢署接受檢察官訊問。蘇偉碩表示,衛福部食藥署明知道蘇偉碩對於萊克多巴胺毒性的說明都是基於各國科學家的研究報告,縱使有一份期刊再引用其他期刊時,濃度單位誤植而有相對倍數的誤差,但對於萊克多巴胺的神經發展毒性風險,尚有不少其他研究的根據,並非憑空杜撰。

這樣大家知道,真要聽律師說,由執業的醫護人員發出含有精確數字的聲明,風險有多大了吧?

最後,收到律師警告:「請不要刻意扭曲我的文章,如果是我自己的孩子,因為疫情而腦炎過世,我自己當然一定會覺得很多,只要一個就是多」。剛好像在打臉前一段的自己:「如果直接說「很多」,沒有具體數字...」。又或者,律師其實是要告訴我們,是自己的孩子,一個就是多。凡人之異於禽獸者,就在人有惻隱之心,也就是有同理心。看到電視上痛失孩子父母的號啕(杜詩:入門聞號啕,幼子飢已卒),忍不住當成是自己的孩子。一個就是多,十個呢?當然就是很多囉。

那為什麼律師要說,『如果直接說「很多」,沒有具體數字,而沒有進一步去說比例,而且是執業的醫護人員的聲明,是不是會讓人誤會還有什麼黑數,就會讓身為父母的人覺得驚慌』?

因為根據小英塔綠班政權的社維法律,散布謠言,要有足以影響公共之安寧者為該當,那造成許多父母驚慌不就是了。那若是跟疫情有關的謠言呢?

傳染病防治法」第63 條:散播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科新臺幣三百萬元以下罰金。

所以律師應該不是幫政府洗白,而是..我猜的...幫政府抓到藝人時,提供政府專業的法律見解。

明明是小英草菅人命,明知疫情有變,偏沒找雙北市長開會(陳智菡批蔡英文「草菅人命」 對雙北「暗崁」疫情將大爆發)。讓台灣一個小小島上,累計確診數不知道上百萬了沒?(談到數字時,愈不精確愈保平安),死掉的應該也有一兩千人,是最嚴重車禍死傷的數十倍,大概快追上九二一震死的人。是小英塔綠班政府防疫兩光,災情世界倒數,害慘了大家,這才造成所有的驚慌。驚慌的搶打疫苗,搶買貴死人的快篩,這邊排PCR到沒有盡頭,那邊又排起隔離單。

律師這樣的說法,我想到那個警員爆徐巧芯黑料。塔綠班用盡特權要看密錄器,一看才知道原來是警員違規甚至有法律問題。是警員有法律問題,他同學認錯道歉還是可能被告誹謗,綠媒更特權施壓政府公布依法該保密的密錄器。說了這麼多,偏偏有律師(按:跟本文的美女律師非同一位)只是一味謾罵徐巧芯違停,還在說她的被特權是施壓

是小英塔綠班政權恐怖治國,草菅人命,造成社會恐慌。藝人是對痛失孩子家長的感同身受,是孟子說的:

所以謂人皆有不忍人之心者,今人乍見孺子將入於井,皆有怵惕惻隱之心。非所以內交於孺子之父母也,非所以要譽於鄉黨朋友也,非惡其聲而然也。

那是人跟禽獸最大的不同,人類良心跟同理心的展現。哪裡是律師說的會製造家長恐慌?這就是我對焦糖哥哥滿滿佩服的原因。來,受夠塔綠班荼毒的台灣人大家一起唱:

塔綠班、塔綠班,綠畜生氣有夠讚,大家都在嘲笑你們塔綠班,你看看你塔綠班。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4682735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02 13:58
提告黃國昌 陳明文:為證明本人與犯罪分子沒任何關係
英系總召 陳明文委員 與其栽培 焦糖哥哥
,不如 建議民進黨應聘我為 顧問。
新頭殼newtalk | 復年 台中市報導  2022.06.29 
台中新增6117例本土個案 7月5~7日加開47疫苗快打站
又是 神秘數字 611~
記者蔣謙正∕高雄報導
左營雙雄榮退 獲聘分局顧問【左營所副所長蔡太雄
有「半屏山高手」之稱】
現在 導體 跌成這樣,民進黨應聘我為 顧問
,我有 讓上漲 的特異功能。若不找我救
股市,民進黨 2022 可能大敗。 
第一名阿岫2016外籍學生華語文演講比賽- YouTube
106.06.11 超級紅人榜 阿岫-癡情的男子漢(原唱 玖壹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6algwQ1U6Y
吳敦義新書「堅毅之路」發表會 馬王同台祝賀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只有畜生才會支持民進黨
2022/05/31 13:17
只有畜生才會支持民進黨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31 11:17
說很多法國餐是屎,結果狗都跑來了。

Big Foo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31 07:48
有位網友質疑民進黨,要死多少人才算多?

其實不用多,只要死一個民進黨高官的兒子或孫子,就能讓他們有感了。

想到詩經那段:

相鼠有皮,人而無儀。人而無儀,不死何為?

相鼠有齒,人而無止。人而無止,不死何俟?

相鼠有體,人而無禮。人而無禮,胡不遄死?

民進黨的連鼠輩都不如,何不效詩經有所作為?

文山
2022/05/30 23:30
焦糖哥哥至少是選擇坦白的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30 22:51
下一篇想談張雅琴評論徐巧芯跟郭彥均是如何雙標。張在節目每天罵徐要看密錄器,然後引申叫大家別投特權議員。今天看了密錄器,果不出【讓子彈飛】所料,明明沒施壓,偏要說態度尚可的施壓,卻完全不查當初爆料施壓的警員跟他同學,警員部份是有人放他一馬,但同學第一時間已認錯道歉是捏造有施壓的,警員若跟同學一樣挨告,上法院會說有施壓還是沒呢?被施壓都怕得要死,焉有見獵心喜找同學上網一起黑徐的道理?張雅琴不去查最初爆料的同學跟警員當事人,搞清楚究竟是被設局特權施壓還是別的,就自己看密錄器一口咬定徐施壓,甚至在徐對此事脫戴口罩的部份說詞略有出入(誰的記憶或說詞是百分百精準的呢),用一種侮辱女性的字眼形容她。卻在政府已經不查郭彥均的時候,派人追問郭他的爆料友人是誰,醫院是哪間,異哉!徐巧芯有沒有施壓,看密錄器變讓子彈飛,那怎麼就不去找該警員跟同學,由被施壓的人站出來自己說不是追真相最好的態度嗎?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5-30 22:59 回覆:
南懷瑾解釋論語的這一句,“孟武伯問孝。子曰:‘父母唯其疾之憂。’”說,孝,就是把自己當父母,想像孩子生病那個憂心的樣子,用同樣的態度對待父母,就是孝了。今天台灣死了十個孩子,卻死了更多老人,別人的爸爸媽媽,嗯,或許台灣人都不懂孔子這句話的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