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英犬決吳斯懷
2022/03/11 12:41:48瀏覽1036|回應5|推薦4

吳斯懷評南韓挑釁再挨綠批台奸 馮世寬緩頰:希望他不是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昨天表示,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親美遠中路線不智,擬讓美在南韓境內部署更多「薩德」反飛彈系統,更是對中國大陸的挑釁,談話遭綠營批評是台奸。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上午受訪緩頰,「真的嗎?我希望他不是」。

大家知道,自從俄烏戰爭印證主流民意的看法,烏克蘭果然被俄羅斯打得非常慘,慘到...套段馬英九的名言,首戰即終戰,美國人也不會來。不過這兩句話把塔綠斑氣到炸鍋,誹謗他是台奸,所以真正要套用的是下兩句:

生靈塗炭,萬民受害。

真的就是這樣,好多烏克蘭人民橫屍遍野,逃出國境的有好幾百萬,是二戰以來歐洲最大難民事件。至此,塔綠班就開始發起神經,把凡事都反過來看。比如說,今天有個新修的法,

換臉A片散布牟利 最重判7年
刑法增訂專章「妨害性隱私及不實性影像罪」,未經他人同意攝錄性影像罪,最重處三年有期徒刑;若有散布行為,處六月以上五年以下有期徒刑;若有意圖營利而散布,得加重其刑二分之一。增訂未經他人同意散布性影像罪,最重處五年有期徒刑。深度偽造方面,草案增訂製作或散布他人不實性影像罪,最重處五年有期徒刑。若有意圖營利之行為,最重處七年有期徒刑。

散布真的判那麼重可以理解,散布的既然已知是假,還判得幾乎一樣重,這不是真假不分了麼?

言歸正傳,先說這個馮世寬,真怕得罪人,應該是說我不知道。記者問綠營批吳斯懷是台奸,他怎麼能說「真的嗎?」一時間我還以為是反問綠營真有批吳台奸嗎?結果後一句「我希望他不是」漏餡。原來他是知道綠營批的,然後才再補一句我希望不是。那馮自己以為是不是?還有,是不是台奸,有定義或法院判決嗎?這種誹謗性的用詞,可以隨便應和嗎?比如說有人罵塔綠班是綠畜,記者去問一個像馮這樣的人,像馮這樣的人回,真的嗎?我希望塔綠班不是。鄉親,那這個像馮一樣的人就可能會被告上法院了。

唱「塔綠班之歌」挨告 朱學恒、高虹安、黃暐瀚不起訴
宅神朱學恒改編廣告曲「綠油精」,邀請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一同唱「塔綠班」之歌,引發熱議。有一名綠營支持者認為受辱,提告3人涉嫌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認為「綠畜」一詞沒有特定針對的對象,今依罪嫌不足,給予3人不起訴處分。

也就是說,即使馮世寬沒因此被吳斯懷告,沒說他在誹謗吳就偷笑了,絕無可能是在幫吳斯懷緩頰的,好嗎?

但行政院長竟然也跳出來,

蘇貞昌批吳斯懷:和中國同一鼻孔出氣 非台灣主流民意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昨天表示,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部署薩德(THAAD)反飛彈系統是挑釁中國大陸,並不恰當。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為中國大陸武力擴張、破壞和平贊同發聲,甚至和中國大陸同一鼻孔出氣,都不是台灣主流民意,也都對台灣很不好,只是漲敵人志氣,希望多一點了解台灣是最愛好和平的國家。

我們知道塔綠班的主流民意是要跟共匪..講到這裡就好了,剛剛彷彿還聽到隔壁媽媽擔心孩子要去史上最硬的教召,或女友捨不得男友去呢。中國大陸武力擴張...噗,有美國擴到全世界的那麼擴張嗎?原來武力擴張是破壞和平,怎麼不早點跟美國講?蛤,跟美國講沒錢,美國來台灣講的才有很多很多錢(誤)。至於和中國大陸同一鼻孔出氣不好,那就該和美國同一鼻孔出氣嗎?那該怎樣才是對台灣好,不是這裡說了算的。像烏克蘭本來也跟美國同一鼻孔出氣,烏總統是民族英雄,在境內殺俄羅斯人,禁教俄羅斯史跟說俄羅斯語,原本只是對境內的俄羅斯人不好,但當俄羅斯打過來,美國又打死不會來,對所有烏克蘭人民就都不好了。

更奇怪的是,明明吳斯懷的評論是說「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部署薩德(THAAD)反飛彈系統是挑釁中國大陸,並不恰當。」這是南韓在擴張美國的武力,怎麼被蘇貞昌偷換概念,成了為中國大陸武力擴張、破壞和平贊同發聲呢?要知道中國大陸武力擴張主要是針對美國或南海,好吧,也許也有台灣。其實台灣就這麼大一點點的島國土地,共匪真的不用再擴張更多武力了,省些錢下來建設自己國家不好嗎?總之,有擴張也是對別人,又沒有對南韓,那南韓佈署這麼先進的美國武器是想幹嘛?對付只有核武強,其他國力弱南韓到爆的北韓嗎?

何況這種美國武器,也擋不了北韓的核彈,否則不會日韓都怕北韓怕得要命。

不只是行政院長跳出來,甚至連立法院副院長也跳出來罵同僚,

藍立委吳斯懷傾中論 蔡其昌點名朱主席表態
昨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上廣播表示,韓國總統當選人尹錫悅一當選就表態親美、親日、遠「大陸」,非常不夠戰略智慧,甚至說韓國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是「互相招惹,對大陸是一種挑釁,覺得不恰當」,引發議論。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出席活動,會前受訪指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該對這事件表達態度與看法,台灣需要凝聚共識。

我對吳斯懷沒有好惡,或者惡感較多。但不以人廢言,歹馬也有一步踢。雖然台灣在塔綠班威權統治底下,沒有出版..電視台都能關了..跟人民的言論或唱歌自由,但我還是希望能尊重立委的言論自由。到底吳斯懷說的內容對不對,是可以理性分析的。假如...我是說沒好久以前,俄羅斯還沒打烏克蘭以前,烏克蘭那個一將功成萬骨枯的民族英雄總統,有聽到台灣一個被司法追殺塔綠班誹謗到極點的前總統所說的逆耳忠言,該有多好。

維基百科韓國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事件說:

韓國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事件(韓語:대한민국의 사드 배치 논란/大韓民國의 사드 配置 論難)是指大韓民國接受美國的協助下在國內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薩德系統)的過程及衍生事件。薩德系統的部署在2016年2月7日宣布開始磋商,在2016年7月8日正式宣布落實,部署的具體行動則在2017年3月6日開始進行。該事件引發了國際性爭議,韓國主張這項軍事部署只是應付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防禦措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則認為部署薩德系統會對其國土安全造成影響,並對韓採取多項反制措施。該事件亦對太平洋地區的戰略平衡造成影響,如俄羅斯也表態不悅。

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以史為鏡可以知興替。就算不去看烏克蘭,不過是想入個北約,就被俄羅斯侵略..我想起更久以前,有個狂人海珊,也只是想把賣石油的錢,從美金改去歐元...韓國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就真的是在,嗯,不說鼻孔或挑釁,是真的會讓【中華人民共和國則認為部署薩德系統會對其國土安全造成影響,並對韓採取多項反制措施】。

吳斯懷說的竟全是真的!

幹嘛?威權時期大家都要選擇服從?都要凝聚在塔綠班愚民的共識底下才成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197938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12 21:40
不吃屎狗會被犬決嗎?

Hil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12 06:46

說到犬。小英奇娃娃部隊打不少戰,在主人懷抱或在狗鏈安全圓周內,對人鬼叫還裝勢露牙,討主人秀秀。以前立了大功把韓國瑜咬得遍體鱗傷之後就更囂張。這種狗外表看著無辜,腦小身短的奇娃娃,就算是年紀差不多要死之前還是那副長不大的樣子。國民黨常常被咬,卻從不敢做「保護性的出手攻擊」,不像對付比特犬那樣你得要拼死跟它幹。踢奇娃娃一腿,台灣蔡粉還罵你「大欺小」。人家民進黨就知道要狡詐。

狗在台灣耍爛,搞得四處髒兮兮,反對黨要想有淨土踏腳,說真的,打狗沒用,要拿主人開刀。


烏魚
2022/03/11 14:22
塔綠班的意義就是愚民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11 13:34
吳斯懷指「裝反飛彈是挑釁陸」鄭文燦:不像將軍說的話

桃園市歷屆鄉鎮長聯誼餐會11日舉辦,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行程。媒體詢問,立委吳斯懷說,南韓裝反飛彈系統是挑釁中國。鄭文燦則說,把保護自己當挑釁對方,不像是做過將軍的人應該說的話。

這話去跟卡斯楚說...

古巴飛彈危機(英語:Cuban Missile Crisis),又稱古巴危機加勒比海飛彈危機加勒比海危機(俄語:Карибский кризис羅馬化Karibsky krizis,IPA:[kɐˈrʲipskʲɪj ˈkrʲizʲɪs]),是1962年冷戰時期在美國蘇聯古巴之間爆發的長達1個月零4天的嚴重政治、軍事危機。事件爆發的原因是蘇聯為應對美國在義大利和土耳其部署彈道飛彈的舉措,在古巴部署了類似的彈道飛彈,進一步導致對抗升級為一場世界危機。儘管這場危機持續時間很短,但其仍是美國國家安全史和核戰爭準備史中的一次重要事件,亦通常被認為是冷戰最接近升級為全面核戰爭的一次。

jun523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11 13:09

台灣搶當「勇武派」 先看清波蘭戰鬥機「曲線援烏」的神操作

這篇分析寫得很好笑,大意是說,烏國沒戰機,跟北約要俄製戰機,美英紛紛叫好,促波蘭提供,美國會再給等額F16機,波蘭官府拼命否認有此事,最後受逼不過,竟把俄機運至美軍基地,要送烏國你們自己去送,美英馬上否認有此議。烏是竹欄打水一場空,英美別人家孩子死不完,波蘭是俄機我不要了,誰要送自己送去,沒人要給貓掛鈴鐺。

jun5238(jun5238) 於 2022-03-11 13:18 回覆:

金庸小說飛狐外傳有一段描寫跟這個很像,胡斐要殺進宮救人,拜託鷹爪門汪鐵鵲,汪把拜託拿回去問兩位師兄,隔天客棧來一個不相識的武官,胡斐以為東窗事發,看到一封信,上頭畫一個人,像在催另一人快點上吊,是中國民間流傳吊死鬼的故事,意指吊死鬼要找到下一個人吊死,自己方能投胎。這才明白是由陌生武官帶他進宮。

美英騙烏國死,烏國死前拖住美英,美英又要波蘭死,波蘭反手推回美英,要死自己去死,美英急說我不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