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貞昌謊言破壞團結民主還告洋狀
2022/03/03 08:08:18瀏覽1264|回應3|推薦3

蘇貞昌接見美訪團 稱團結才能讓中國不敢輕舉妄動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接見美國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訪團一行人。蘇貞昌特別以昨天在立院備詢時,他與國民黨立委對話為例,強調堅守自由民主普世價值等國應團結合作,才能讓極權、獨裁,以武力侵略他國的國家領導者,「尤其是我們旁邊中國的領導者」,不敢輕舉妄動。

「堅守自由民主普世價值等國應團結合作」---但俄羅斯照打烏克蘭,這不是假話嗎?

「尤其是我們旁邊中國的領導者」---共匪每天派飛機來尋事,也叫不敢輕舉妄動?不敢輕舉妄動的是你自己吧。

蘇貞昌描述,「對方是國民黨立委,就以香港回歸中國、烏克蘭情況說,戰爭很可怕、中國很強、美國不會幫助,台灣子弟力量不夠,質疑為何要戰爭、有沒有能力。」但他在國會上回答時,特別以烏克蘭79歲老奶奶拿起木槍、體育明星跑回國、選美皇后脫掉比基尼穿上軍裝,全國要保衛國家的決心,捍衛自己的國家,感動世界,大家幫他,「我們一定要先自助、而後人助」。

答非所問還邏輯不通,國民黨說的都是事實,蘇有針對問題回答嗎?通通講塔綠班民粹語言,只是自己的心情想望。柏楊在中國人史綱說:迦太基共和國的結局淒慘而悲壯,使我們不愉快的證明「哀兵必勝」這句話不是絕對的,它只是格言,不是定律,而歷史上偏偏有太多的格言。(引自【有關動員的悲傷故事】)

蘇貞昌說,當時國會議員也說「戰爭可怕」,但他特別以二戰邱吉爾首相說「在屈辱與戰爭選擇屈辱,屈辱過後、還是要面對戰爭」回應。

奇怪了,這句話不就是在證明戰爭可怕嗎?或者精確點說,戰爭可怕,屈辱再戰爭更可怕。蘇揆年紀太大,又不是學理工的,邏輯真是太差了。

.

後記:為無辜被人推上輾肉機器上的烏克蘭人民悲嘆,老天有眼,會知道誰是禍首。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多看一些烏克蘭真正人民的心聲,免於自己重蹈覆轍,台灣也許還來得及...

西方理想化烏克蘭? 來賓脫口「4關鍵」酸爆魁儡總統全場驚呆
有美國版PTT之稱的社交平台reddit近期流傳出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內容是法國電視台的談話性報導,當時正連線一名已成功逃往法國避難的烏克蘭婦女維多利亞(Victoria),她稱自己是烏克蘭人,在當地生活超過25年的時間。俄烏戰爭導致人民爭相逃亡鄰國,對此她表示其實沒那麼嚴重,也沒有像媒體報導的那樣慌亂。「只要是烏克蘭人都清楚知道,衝突不是一兩天的事,導火線始於2014年克里米亞戰爭。」她坦言那次戰爭後就有將近200萬名百姓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重點來了,生活這麼艱苦,為什麼我們還要支持魁儡總統掌握的國家呢?」講完這句話,空氣瞬間凝結了幾秒,一旁的主持人重複了她的話想再次確認她指的是否為澤倫斯基。維多利亞歸納了烏克蘭境內四大問題說明:一、澤倫斯基當選涉及作弊嫌疑;二、人民每個月需花費一半的薪水來支付暖氣費;三、澤倫斯基下令關閉親俄電視台;四、烏克蘭記者遭暗殺

這下大家全明白了,原來小英前三點,不是自己創新發想,也絕非偷抄共匪或其他專制極權國家,嗯,下令關閉親俄電視台,那就只差記者,不知道這個算不算?

作家打高端隔天猝逝 臉書曾發文「打疫苗是國民義務」
桃園市56歲陸姓網路專欄作家昨天帶兒子、女兒接種高端疫苗,今天上午卻突然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他曾在臉書表示支持全民打疫苗,稱接種是「國民義務」,還曾表態支持發展國產疫苗,稱「疫苗自主」與未來國家競爭力息息相關,甚至曾說,萬一接種疫苗過世,「也只能視為向病毒獻祭」。

根據維基百科所載,這個作家前身曾任晚報周刊總主筆,說成記者有點貶低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1874358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03 18:32
茅坑旁吃屎,還不准人問哪來的。

烏魚
2022/03/03 08:45
蘇貞昌也不過是老王賣瓜而已啦

.
2022/03/03 08:17
我認為蘇這種用說謊方式告洋狀的骯髒行徑真的很不足取。雖然大家心知肚明,美國就像商人,賣的是別人家死不完孩子的命,自己是絕無可能讓子弟兵給別人當砲灰,但總有萬分之一的可能,美國半夜吃西瓜反症,會出兵幫助台灣。可是當它派特使看到蘇貞昌這副德行,這個國家的領導用說謊分化團結,若再深入了解,竟然還在國會殿堂辱罵議員,是個不公不義的地方,誰會把子弟派到這樣的地方送死,他們自己打自己就能滅自己...把萬分之一的機率也消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