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塔綠班比共匪可怕!
2022/02/11 17:23:35瀏覽2158|回應5|推薦8

陸委會將註銷戶籍 陳竹音大方回應:求之不得
曾經當過舒淇、陳意涵等女星武打替身的陳竹音,是台大日文系畢業,這幾年她都在大陸工作發展,6日在微博發文宣告要放棄在台灣的戶籍,準備申請加入中國大陸戶籍,還揚言要放棄健保。對此,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昨(10日)表示,將依法註銷陳竹音戶籍,而陳竹音則回應:「求之不得」,並附上笑臉符號。

《禮記・檀弓下》孔子過泰山側,有婦人哭於墓而哀。夫子式而聽之,使子路問之,曰:「子之哭也,一似重有憂者。」而曰:「然。昔者吾舅死於虎,吾夫又死焉,今吾子又死焉。」夫子曰:「何為不去也?」曰:「無苛政。」夫子曰:「小子識之,苛政猛於虎也。」

這個故事說的是在一個暴虐不仁的政府底下,人民會被逼迫到怎樣的境地。古往今來,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只有水深火熱的大陸同胞,要逃離鐵幕投奔自由。但若有自由的人,費盡千辛萬苦反向投奔大陸,那肯定是動搖台灣的大事,會上報紙頭條,被人傳說多年...

林毅夫(1952年10月15日-),原名林正義,後改林正誼,後再改為林毅夫,男,台灣宜蘭人,現定居於北京,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學家,曾於2008年出任世界銀行前首席經濟師兼負責發展經濟學的高級副行長。與妻子陳雲英育有兩名子女。林毅夫由國立台灣大學轉入陸軍軍官學校,為第44期步兵科畢業,後於1978年取得國立政治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1979年擔任中華民國金門馬山連連長駐守中華民國金門時泅水離台至廈門,成為中華民國通緝犯。(維基百科)

事實上,我們至今仍不清楚林毅夫逃離自由,投奔共匪的動機是甚麼。不過陳竹音會嚮往共匪,很清楚是全家深受塔綠班的迫害,

影╱龍發堂返鄉女猝死 妹問蔡總統「要死人才重視?」
從龍發堂返回基隆的陳姓女子昨陳屍一棟大樓頂樓機房,家屬疑他殺,檢警今中午將相驗釐清。今天上午死者的妹妹陳竹音,她是替身演員出身,在殯儀館她出面受訪指出,高雄市府勒令龍發堂停業後,屢次催促她阿嬷接回精障姊姊,但回來4天後2月4日就失踪。她要問蔡總統,對這些精障、弱勢族群重視了嗎?有沒有關心安置的問題,有一家一家去問嗎?難道要出人命才重視嗎?

現在我們知道,就算是死了人,蔡總統也不會重視,

作家打高端隔天猝逝 臉書曾發文「打疫苗是國民義務」
桃園市56歲陸姓網路專欄作家昨天帶兒子、女兒接種高端疫苗,今天上午卻突然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他曾在臉書表示支持全民打疫苗,稱接種是「國民義務」,還曾表態支持發展國產疫苗,稱「疫苗自主」與未來國家競爭力息息相關,甚至曾說,萬一接種疫苗過世,「也只能視為向病毒獻祭」。

還在一直不斷鼓吹塔綠班信徒打高端。會死人的都這樣了,遑論進萊豬,餵大家吃輻食...怕甚麼咧,是吃死人了嗎?

台大校長傅斯年在〈這個樣子的宋子文非走開不可〉說:

古今中外有一個公例,凡是一個朝代,一個政權,要垮臺,並不由於革命的勢力,而由於他自己的崩潰!有時是自身的矛盾、分裂,有時是有些人專心致力, 加速自蝕運動,惟恐其不亂...說到政治,如果不承認失敗,是誰也不相信的。政治的失敗不止一事,而用這樣的行政院長,前有孔祥熙,有宋子文,真是不可救藥的事...孔祥熙「十年生聚佐中興」(這是一個什麼人送孔的壽聯),幾乎把抗戰的事業弄垮,而財政界的惡風遂為幾百年來所未有..今天連資本家也有許多同情共產黨,開萬國未有之奇。

足見資本家同情共產黨,或自由人投奔共匪,都是極為奇怪之事,還好孔子曾告訴我們,寧可被老虎吃了全家,也要外逃的原因,是因為有個比老虎更可怕的苛政。而陳竹音的至親姊姊,被塔綠班胡亂執政,冷血害死,在台灣眼看討不到公道,又不想像龐建國那樣跳樓明志:

「不公不義的台灣,我生不如死」

那就去一個有共匪但沒有塔綠班的地方好好的活著。因為在台灣,塔綠班比萬惡共匪可怕得太多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1656757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26 13:10
俄侵烏 阿富汗利班說話了!呼籲雙方克制


吳敦義赴城中城哀悼罹難者 談大樓安全哽咽落淚

吳主席 都能受的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3 00:51
請狗看茅坑算是可怕嗎?

10
2022/02/12 10:33

中共 是所謂的 人民的共和國 沒改過

共匪? 中共放下"屠刀" 轉型開放四十年 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早已經成了活菩薩啦! 真是 "匪"夷所思!

咱 塔綠斑 還跟著轉型啥個正義 中共是"正"著幹! 

塔綠斑是 逆著來!

咱 中華民國好可憐 竟然被民主進步給五花大綁起來

好像落翼仔 翅膀沒事 像極了是隻鍊拴著腳的鸚鵡 教牠說話 不照著說 小命難保!

說!: "鸚鵡不是鳥!" "鸚鵡名叫八哥"

說!: "鸚鵡是台灣人!" 

說 !: "鸚鵡不是中國人!"

說!: "我鸚鵡腳上沒拴著腳鍊 想飛就飛"

說!: "我鸚鵡支持民主進步!"

鸚鵡一見塔綠斑 力馬拉開嗓門 大聲的喊叫!

塔綠斑一聽 可高興了 都樂壞了!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2 09:58
現在台灣局勢:
"有人"被英美掌握,完全倒向美國;
而美國怕中共崛起,被超越,因而發起抵制中共;
而美國希望:最好不要自己去熱戰中共,盡量由馬前卒去挑戰中共;
其結果:
只要中共被壓制,倒向美國的綠營,選舉必勝,繼續執政;
中道溫和理性,親美、日,友中國的國民黨就必敗。
我們路人只能觀戰,
塔綠班繼續囂張。

烏魚
2022/02/11 17:57
就說綠共紅共一家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