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雅琴報新聞矛盾百出
2022/02/09 16:27:27瀏覽1451|回應4|推薦5

張雅琴很火!嗆蕭敬騰「我家在台灣台北」 轟黃郁婷:妳把國格放哪
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代表我國出征北京冬季奧運,7日在1500公尺女子競速滑冰項目繳出2分00秒78成績,排第26名。而她先前穿著中國隊服練習,還拍下影片上傳IG,引起許多台灣民眾不滿,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氣得痛罵:「妳把台灣國格放在哪裡?就算拿到金牌又如何?台灣可以沒有金牌,但不可以沒有尊嚴。」...另外,台灣藝人蕭敬騰過年期間上中國《春晚》演出,受訪時稱台灣人有機會可以「回家看看」,張雅琴也在《年代晚報》爆氣開罵:「愛賺人民幣你的自由,說什麼回家?我家在台灣台北,我一直在我家,是在講什麼瘋話?」而過年期間許多頻道一直播出蕭敬騰代言的電玩遊戲廣告,讓張雅琴火大直呼:「有蕭敬騰我看到就轉台,我覺得真是夠噁心」。

先說,我個人很愛看塔綠班發神經,很捨不得轉台。而張雅琴這裡顛三倒四在講的什麼瘋話,就是不該把兩件事擺在一起評,從而顯得自己好像神經錯亂:

先轟黃郁婷...張雅琴質問:「不要把台灣老百姓當塑膠,妳有沒有拿奧會相關的錢?只要有拿我們一分一角,就不可以幫中國做這樣的事,妳今天代理PUMA,妳敢穿愛迪達的嗎?」接著又罵蕭敬騰過年期間上中國《春晚》演出,受訪時稱台灣人有機會可以「回家看看」

張雅琴罵:「愛賺人民幣你的自由,說什麼回家?我家在台灣台北,我一直在我家,是在講什麼瘋話?」

蕭敬騰愛賺人民幣,有拿共匪一分一角,就是【代言愛迪達,敢穿愛迪達】。既然蕭因為代言共匪,說家在萬里江山,長江黃河,怎麼又能要蕭說【你家在台北,你一直在你家】【代理愛迪達穿PUMA】呢?

是啦,我們早就知道,你張雅琴愛賺新台幣,蕭敬騰跟廣大台灣人都尊重。凡塔綠班說香,你不敢說臭。否則別說新台幣,電視台整個被塔綠班端了也可能。總之,那是你的言論自由,但也請尊重別人賺錢代言說別人好的自由。至於誰說好是好,誰說好不是好,則留給我們老百姓自己判斷。

而不是只有你能說你家好你家香,別人說回家就是噁心就是臭。

.

後記:新聞說,

稱黃郁婷事件是精心策劃 郝明義:蔡政府要小心!

至於黃郁婷為什麼如此算計,以及一個運動選手怎麼有麼高政治敏感度的話術。對此,他不能不聯想到黃郁婷和她父親黃錦龍擔任中國滑輪品牌的代言人,很清楚有這麼一場事件對她的知名度以及至少在中國的代言有多大好處,結果這幾天黃郁婷不但成為許多國際主流媒體的焦點,她也高調接受《北京日報》的採訪,她的目的應該都達到了。

果然是有代言中國滑輪品牌,根據張雅琴自相矛盾的邏輯,應該是先不能或不敢代言台灣或當台灣運動員,主要是怕被中國修理。但從黃郁婷不僅擔任台灣運動員,還當上冬奧掌旗人可知...只要先被代言到的不在意,還是有運動員敢穿愛迪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1639854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0 19:42
吃屎狗要有個發言人才能多吃屎啊。

拒看鬼扯電視新聞的評論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09 22:35

綠媒兩大渣女主播+不入流政論節目=塔綠班帶風向女魔頭

無恥 可恥  羞羞臉!


8
2022/02/09 18:23

張 台灣外省第二代

張雅琴很火!嗆蕭敬騰「我家在台灣台北」 轟黃郁婷:妳把國格放哪

民進黨政府不承認 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倒是 外二代張 的國家國格 是不敢獨立的台灣國? 還是不被承認的中華民國?

中共 是源自於中華民國 與中華民國同屬一個中國 因內戰成功篡奪大位 最終代表中國

奧運

大部分的會員國是以代表國家的代表隊參賽

中共 以代表中國的國家代表隊 參與競賽

咱 中華台北

只是咱中華奧委會的名稱稱謂 不是"國家"的意思

咱 純以會員名義代表台灣參賽

談國格? 民進黨的台獨黨格 還有在嗎? 蔡不就是中華民國總統嗎? 她不是中華台北的總統


烏魚
2022/02/09 17:30
塔綠班常常會發神經到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