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已經是不民主的法治
2021/12/23 11:18:01瀏覽2484|回應5|推薦2

台灣的公投,證明【台灣已經是不民主的法治】為真。首揭,所謂他山之石可以攻錯,今日台灣明天香港,

香港立法會選舉投票率近乎腰斬 親中國派89:1大獲全勝

投票率腰斬致親中派全勝,但這能叫做民主嗎?台灣公投投票率剩四成,塔綠萊豬派大勝,恐怕只是大哥與二哥,五十步跟一百步的差別。再者,公投題目竟內含一個偵錯題,

同意【公投綁大選】,因為不綁大選,投票率不到,公投不過,形同被沒收。

果然這次公投沒綁大選,整個公投四題全被塔綠班沒收。

而後來有人說是高雄萊豬票開得超高,害全台灣都要吃萊豬,這話也沒說錯,

「高雄決定全台吃萊豬」挨批 趙少康反嗆一句話
四大公投案結果出爐後,藍營力挺的四個同意全未過關,讓支持者震驚意外,趙少康21日指出,在反萊豬議題上光高雄就贏20萬票,直言「高雄決定全台灣人吃萊豬」。但趙少康此言立即遭到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批評是羞辱高雄人,不過趙少康也隨即反駁,高雄讓台灣人吃萊豬怎麼是污辱呢?難道趙天麟或民進黨認為吃萊豬不好嗎?

這叫口嫌體正直,明明心中知道吃萊豬是不好的。但在塔綠班一聲令下,不但自己得打高端(誤)..把吃萊豬當成國民義務,還逼全台灣不管男女老幼,無分東西南北,樓上中風約樓下糖尿病的,安養院的阿爸揪安寧病房的阿嬤,大家都得給他塔綠班乖乖地吞下,顛覆人類文明,改寫科學進化的篇章。我在公投前,就看到這股恐怖氛圍在全台蔓延...

1218公投》北市議員李柏毅街講公投 竟遭「她」當場甩巴掌
李柏毅當時在信義路、新生南路口宣講時,突然遭一名老婦上前嗆聲,質疑國民黨「為何要推動公投」、「不知道拒吃萊豬台灣會被大陸併吞嗎」等語,李當下低聲回應和解釋,卻被老婦打了一記耳光,一旁助理見狀立刻報警才讓老婦停手,聲稱自己生病了立即轉身離去。李柏毅事後表示將不會對老婦提告,但警方仍將依社維法送辦。

公投當天看開票,忍不住說達不到門檻就算了,不同意拒萊豬還高過同意,真是太扯了。想不到一個親戚跳出來嗆,你懂甚麼,那是大家要抗中保台。我說...可是這是國民健康...錯!親戚嗆:那是國際經貿議題,你不懂啦。

看到塔綠班撕裂社會之能了吧。把社會分裂成這樣...最好還能抗中保台,抗一隻老鼠或螞蟻都抗不過。

言歸正傳,今天之所以起心動念的寫這篇,純然是受到記者編輯的召喚,

蘇貞昌挨告造謠!中正一警竟「未訊問」 北院裁定不受理

不是這篇,是另一篇社會司法小新聞:

吃完薑母鴨開車撞傷母子 酒測僅0.22仍遭公共危險判刑
法院認為,檢方以黃回推酒測值為0.275,依刑法第185條之3第1項第1款之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而吐氣所含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25毫克以上之罪,該部分不予採信。但法院經變更法條後,改依同法第185條之3第1項第2款之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而有其他情事足認服用酒類致不能安全駕駛罪,判處黃男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讓我想到丁丁是個人才的大丁,在政治圈渣男風暴過後,於萊豬之鄉高雄發生了酒駕,

丁允恭酒駕肇事 同心圓、平衡測試都過關 獲不起訴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7月14日酒駕肇事,撞傷一名女騎士,丁酒測值達0.23,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地檢署偵辦,並開出9萬元罰單,不過,警方製作觀察紀錄表時,丁同心圓、平衡測試都過關,高雄地檢署今認為丁未達「不能安全駕駛」程度,不起訴處分...檢方根據警方製作的酒駕觀察紀錄表,丁沒有駕駛行為異常、判斷力、操控力欠佳等狀況,而且他直線、平衡動作、同心圓環狀帶內畫圓測試都合格,也沒有酒後語無倫次、呆滯木僵、咆哮等脫序行為,認定他未達「不能安全駕駛程度」。

我在【國中歷史課本把國父寫成測酒駕?】分析說:

根據刑法公共危險罪規定。 第 185-3 條駕駛動力交通工具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二十萬元以下罰金:一、吐氣所含酒精濃度達每公升零點二五毫克或血液中酒精濃度達百分之零點零五以上。二、有前款以外之其他情事足認服用酒類或其他相類之物,致不能安全駕駛....

丁酒測值達0.23,未達吐氣所含酒精濃度達每公升零點二五毫克,直接適用第二款,【...足認服用酒類或其他相類之物,致不能安全駕駛】但又要經過同心圓的測試:

先台灣,再東亞,東亞史才有孫中山

我猜這就像警察從前在抓偷渡客,要叫他們唱一段國歌的那樣,只是顛倒過來(塔綠班治國咩)。警察就問那些酒駕傷人的,我們國父是誰?

不...不知道。

通過了!

坦白說,我個人自長眼睛以來,看過所有提到各國教歷史的文字,從沒看過像塔綠班這樣,【先台灣,再東亞,東亞史才有孫中山】。乍看以為教的是地理的...既沒教自己國家的歷史,還把國父的歷史,拖到教鄰近小國歷史的時候才教。

孟子曰:「天下之言不歸楊則歸墨。楊氏為我,是無君也;墨氏兼愛,是無父也。無君無父是禽獸也。」

歷史課沒教自己國家,是為無君;還把國父放在後面,放在教別國的歷史時教,是為無父。趙少康說這是小英去中國化,讓台灣孩子成了失了根的一代。輕者只會犯傻的問「是我要你們把我生出來的嗎」,重者砸爸爸車,開車撞死爸爸,反鎖全家縱火燒的都會唷。像這樣的孩子,已經可與塔利班死活不論的孩子們並駕而齊驅,要他們拿著掃帚打共機,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我則沒那麼憂國憂民,這裡只想問一句,到底我們的下一代學這種禽獸史是要幹嘛?(轉貼到此)

在這樣顛倒的世道裡,由高雄萊豬之鄉帶領著大家。當萊豬一進來,敢問是依照不同意票分配萊豬嗎?又比如重啟核四公投也沒過,那是依照不同意票分配天然氣發電嗎?同意的就用核能發電,電價便宜到爆,不同意的..又是那個萊豬鄉,塔綠班會收他如天高的天然氣電價嗎?這種民主,根本就是霸凌人民常識的民主,是楊朱說拔一毛以利天下不為也..與之相反的民主。它的核心理念是拔你一毛,一塊,一根手指或一條胳臂以利天下,他就敢進場投"不"同意票。而在這種霸凌民主,抹煞百姓常識與良心的塔綠班治下,那它所謂的法治,也通通都是不民主的法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n5238&aid=170948643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4 10:01
狗說「吃的不是屎」。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4 06:06
三十年前世界為美、蘇兩極,其他國家只能被迫選邊。
那時的德、日是戰敗國,且被佔領;現在呢?美國有無繼續駐軍?
現在,蘇共解體,只剩下美霸。
只要甘於受美國驅使,且有民選,美國絕對宣傳此為自由國家。
我認為如果中國聰明,應該高舉"民生自由",
"民生"受他國箝制,人民必受苦。

一個公道正義的強國,是維護世界種族、膚色平等,維護世界多元文化、多元語言、多元政權。
政權的目的是造福國人的生活,
一國標榜“民主”去打擊他國,真實目的是摧毀對方的民生。

對抗“民主”只有高舉“民生”大旗,才能促進世界和平。
jun5238(jun5238) 於 2021-12-24 08:10 回覆:

塔綠班沒國際觀,長期受洗腦,以為嘴砲能抗中保台,打高端吃萊豬也是抗中保台,幻想美國連烏克蘭都救不上,會來救台灣,實則,美國自家後院的民主自由他都管不上。

日前看到一則外電說,墨西哥公路車禍火燒車,燒死數十個移民,這個新聞莫名地吸引我一探究竟,畢竟,墨西哥自己都窮不拉機,毒梟甚至能滅村,川普都要築高牆阻絕墨西哥移民了,這樣的國家怎會有人移民去,還去這麼多,一口氣被火燒死?經查,燒死的多是台灣的中南美邦交國,海地,瓜地馬拉,不查不知道,這些都是世界數一數二的窮國,這才發現,原來他們要先移民墨西哥,才有機會移民美國。墨西哥這裡就跟白俄很像,廣招阿富汗敘利亞黎巴嫩跟葉門等地的難民,讓他們住邊界,看波蘭人會不會心軟給他們偷渡進歐洲。

美國自救中南美洲都有困難,不去救烏克蘭,嘴砲給台灣抗中保台,因為只要台灣抗中成真,美國再混,還是穩當下一世紀的地球老大。


台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3 22:16
古時,人的意識形成靠文化;
現在,價值洗腦靠影視媒體。

何謂真正民主?民主制度建立在公平、公開,非壟斷的新聞媒體上,社會才是真正民主;否則即偽民主。

請問綠班,
台灣社會的輿論媒體開放有公開、公平嗎?
如果沒有,那麼台灣的政治制度民主程度,和中共政治制度的民主狀況,半斤八兩,都一樣貨色。

叛亂團體國民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3 13:27
由經濟學人信息社編制的民主指數2020年列出167個國家地區排名(大家查看中文維基百科條目「民主指數」即可得知),台灣排名第11名甚至還高於高倡直接民主的瑞士(第12名)、民主起源地英國(第16名)、被五毛認定為台灣主子的美國(第25名),這個排名顯示台灣竟然比大部分歐元區國家還民主,大家信嗎?我很懷疑,因為前年西方國家聲援香港民主運動時就已經過分吹噓香港民主程度,中共打壓香港民主當然應受譴責,但香港民主被過分吹噓讓不知情者誤以為香港擁有過真正的民主,其實香港無論在港英時代還是中共接收香港前幾年在經濟學人編制的民主指數排名上都跟新加坡差不多,西方國家普遍認為新加坡即使不是反民主也是非民主國家,等同於新加坡的香港在反抗中共時卻變成了西方國家支持的民主象徵,讓人不得不懷疑民主指數2020年的客觀性,由此而論現在西方國家為了對抗中共而稱譽台灣民主恐怕也有過譽之嫌,台灣民主的問題之一就是所有反對民進黨的人都很容易被當成中共同路人(例如美國前國務卿萊斯(Condoleezza Rice)今年十月暗指國民黨是親中勢力),如此一來只要民進黨的反民主程度還不及中共就可以不斷拿中共來襯托民進黨很民主順便把反對民進黨的人打成反民主的中共極權支持者,這招數實在太好用了,怪不得連美國前國務卿等過氣政客都可以在自由時報這類台獨媒體上夸夸而談像打落水狗一樣打得所有反對民進黨的人難以招架。

烏魚
2021/12/23 12:47
台灣也沒有法治可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