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誼清音歌一曲
2022/12/11 10:00:48瀏覽210|回應0|推薦2

李兄賴來江南風景照片附歌一件,閱後轉貼給當地生長的吳兄分享,並致意如後:

江南水鄉美景,曲調揪心牽情,天涯遊子,誰不愁長!〕。

不明的歌名,將其歌詞聽錄如下,若有錯誤,均依原作為準。

小橋流水清風搖呀搖,

搖著過往在我心裡繞,

欽佩我纏綿,欽佩我歡笑,

情義的的答使我們曉。

小巷垂伸花兒開正俏,

只有花兒對著我微笑,

笑我的癡狂,笑我的淒涼,

你是風也會想念我的好。

孤蓬船,揚溢一江春水,

新華雨,是守望你的淚,

我舷彎落款,畫盡山山水水,

只相依看到我笑中有淚。

孤蓬船,揚溢一江春水,

新華雨,是守望你的淚,

等年初歸來,與你攜手天涯,

一去江南夢罷你我伴你醉。

小巷時興花兒開正俏,

只有花兒對著我微笑,

笑我的癡狂,笑我的淒涼,

你是風也會想念我的好。

(重唱一)孤蓬船,揚溢一江春水,

新華雨,是守望你的淚,

我舷彎落款,畫盡山山水水,

只相依看到我笑中有淚。

孤蓬船,揚溢一江春水,

只為你,守望今生無悔。

(等待)

(重唱二)等年前歸來,與你攜手天涯,

一去江南夢我陪你回味。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hckung&aid=17769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