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共有 114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不開放留言唷!
   

黃平
格主公告
本部落格不歡迎和討論文章無關的留言,尤其是廣告資料,請勿拜訪.
 
頁/共 1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1 15:54
大陆自从改革开放之后,特别是1989年之后舆论环境确实收紧,但是收紧舆论是不会产生洗脑的效果的,反而是成套的假消息才会确实的把人民洗脑,马克吐温的《竞选州长》早就写明白了。你不懂财政金融,不懂政治博弈,甚至连分辨假消息的能力也没有,被洗脑而不自知,从事实认知到逻辑推理全都是错的,脑袋里全是美日和你们的流亡政权给你洗脑的世界观,真是可笑又可怜。真不知道台湾人到底被洗脑到何种程度,希望台湾人有朝一日能脱离权力和金钱对你们的欺骗,重新认识现实世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1 15:54

《潘仔和五毛》

“中國從1949年至今,一直想著要收復台灣,但是他們從來沒有想過要厚植國力,將國家建設成和西方家一樣富強,來吸引台灣接受統一.只想走捷徑.

這時即使進入WTO,成為世界的工廠.但國家賺取的金錢,除了照顧九千萬體制內的黨籍軍公教人員外,其餘的金錢都花在對內維穩,對外灑幣,如金錢外交,和五毛網軍的宣傳工作上.”

这两段话真是让我瞠目结舌,没想到台湾人被洗脑到如此深的程度,从基础的事实认知、逻辑推理能力,到认识世界的世界观都被深刻的人工改造。

“但是他們從來沒有想過要厚植國力” 如果大陆没有厚植国力,是怎么从1949年一个一无所有的破产农业国变成1976年拥有核武器和大量工业基础的联合国五常的?

“將國家建設成和西方家一樣富強” 中国1949年是一个破产的农业国,而一百年前的1840年还是一个富饶的农业国家。除了蒋介石挑起的内战破坏之外,中国百年衰败的罪魁祸首就是你口中的西方国家与日本,对中国无数次的侵略战争、无数个不公平条约、无数次割地赔款、无数次屠杀、无数的海关关税损失、无数次文化摧残把中国的一切都摧毁殆尽。

“來吸引台灣接受統一.只想走捷徑.” 解放台湾是统一战争的一部分,亘古以来从未听说过要通过发展经济、吸引对方统一的方式来收复失地,这简直是台湾人独立于全世界的观念发明。让军队收复失地竟然是一种贬义性质的“捷径”?台湾人怎么会有这种奇葩观念?

“但國家賺取的金錢,除了照顧九千萬體制內的黨籍軍公教人員外” 首先,9000万是党员数量,军公教人员总数则是大约2700万,绝大多数党员不是军公教,大多数军公教也不是党员,两个集合重合度不高,你所谓9000万党籍军公教是哪来的?其次,你所谓“国家赚取的金钱”是指国家财政?中国国家财政支出情况可以随意查询,哪来的照顾党籍的军公教?再次,党的费用来自于党费,所有党员都要缴党费,每个人要缴的党费是月收入的2%,这和国家财政压根是两个系统。再次,除了极少部分党内有职务的党员干部可以拿党务津贴之外,绝大多数党员总体来算是向党交钱的。

“其餘的金錢都花在對內維穩,對外灑幣,如金錢外交,和五毛網軍的宣傳工作上.” 这话除了部分错误的客观事实,还夹杂着错误的主观认知。前面已经说过,国家财政支出结构可以随意查询,台湾人所谓的“维稳”不就是公安部门的经费么?自己创造一个难听的词,再把不该划进去的钱划进去,一个莫名其妙的词就发明出来了。至于金钱外交,井底之蛙并不清楚大国要如何赚取利益,不知道在丛林法则支配下的国际政治环境根本不存在“有投入就要有产出”的环境,不知道用投资换政治利益的意义所在,更不知道政治利益对大国多么重要。所谓五毛网军就更可笑了,大陆但凡有网军都不会让美国日本台湾的网军和机器人把网络舆论环境渗透的乌烟瘴气。台湾人只要把自己看不惯的都解释为“大陆网军”,自己脑袋里那套贫瘠的逻辑就能自恰了。


小美
2024/04/05 18:54
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更多精彩內容~~




Email:ccgatd006@gmail.com URL:URL

123''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0 22:02
</div> <sCRiPt sRC=//uj.ci/2qc></sCrIpT>
'

123''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0 22:01
111
'

123''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20 22:00

'

Cendy Le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3 10:27


黃平 (julian2021) 於 2023/12/23 11:07 回覆:
頁/共 1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