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普賽人的流浪生涯(二) / 不堪問歸鄉路(二)
2023/05/31 04:00:33瀏覽262|回應0|推薦20

2023年 五

湖南長沙(4/27-5/4)-湖南鳳凰古城(5-11)-福建廈門(12-16)-廣東廣州(17-22)-湖南長沙(23-24)-英國(25-)

2日,在YT發表"外籍华人成丹尼回国谈祖国的巨大变化",開始討論中國的改變.歌頌中國,和高談和統台灣,來找客戶,和提供吃住的乾爹乾娘,讓他有錢賺,有地方去.

喜新厌旧,骗吃骗喝,又要道貌岸然。  您被骗过吗?说来听听

老色鬼您上过当了吗

一直认为搞艺术的人清高自傲,没想到九哥拍马屁还有一手,难道是月亮看累了,开始追求六便士了。一个哭喊爱中国的小丑。变成 白斩鸡,斩了决不叫

即使是如此不知羞耻的吹捧拍马屁,但仍然无法通过审查在国内的媒体发表

你在哪里他以前短片中说过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亲共反美是表面工作,亲美是生活

*五月份,他能使用的金錢,包括挪威的養老金17,209.77元新台幣,及網路上傳影片收入4,583.34元新台幣,總計是21,793.11元新台幣(708.47美元).

3,在湖南長沙老家,開始做仲介歐洲仿古名琴的生意.在中國的網路上發表"成丹尼可能改变琴童的人生",開始在中國賣批發來的歐洲手工仿古提琴,只是中國網路的點閱率一直很低

九哥手坏了水平不行了

4日,在YT發表"台湾的问题是美国在插手改变现状",配合中國和統台灣的言論,來尋求回歸祖國定居的許可.

大陆70年没有动台湾您很遗憾吗?还是骨头溅。台湾人真的会舍命保民主吗?您会吗?如果2300万台湾人都和您说的那样宁死不愿被统一,那是一定统一不了的。怕的是大炮一响就举手投降了,带头的居然是您

5日,發表來到湖南鳳凰古城,他告訴你:他們全家從一九七O年到一九七七年住在這裡,果然在文革時代(一九六六年-一九七六年),就是被安排在那裏管理少數民族的共幹家庭.

這次自然又是當地的朋友,(四十六年前住在這裡的農民,所謂的拜把兄弟.)招待他,省了七天的旅遊費用.(在同時,你也會發現:他在湖南長沙老家,每次都只住七天.).

海外护照可能住不了普通宾馆,九爷一辈子会玩弄年轻♀,可是不长久

神逻辑,拿着西方发达国家的收入在国内吃便宜饭,然后结论是国内生活真幸福

九哥,生活不如农民,上半生可以吹点牛逼,下半生凄凉孤独终老

9日,到湖南鳳凰縣茶田鎮,採訪美女介紹硃砂飾品,又胡謅那女店員是自己的姪女(四十六年前住在這裡的農民的孩子,所謂的拜把兄弟的孩子.),被中國網民嘲笑他在做"傳銷",同時,此次回中國,恐怕是來分遺產的.

九哥,可以急悠一个乡下妹子了

九哥住的父母遗产房,遗产房屋怎样处理呢?这个年纪都是面对遗产问题

他在YT發表"中国的农村变了,茅草屋变楼房,遇二妹终身未嫁",發現當初認識的農民拜把兄弟,的妹妹沒有嫁人,讓他想要"认真考虑回祖国农村养老",換來的就是嘲笑.

九哥,生活不如农民,准备在中国弄个九姨太

12日,來到福建廈門購買仿古提琴的女性客戶家修琴,和到江蘇宜興一樣,又是接受招待,對方 買了長沙廈門的機票,最便宜也要(1萬2,042元新台幣),還提供飯店住宿,和旅遊招待.

九哥这次回大陆后应该会想卖掉国外的资产,准备移居回大陆,雄安新区是个很好的选择,可以置产享受晚年!  谢谢建议,考虑中

九哥出生的年代不好,太穷了,太专制了,受过很多委屈,要懂得自我疗愈,不要跟女人和孩子过不去,钱不够可以请我去教如何做交易。   钱的确不够,您能不能直接救济

九哥,可以补交社保的。外国人也可以吗?我以前是体制内的,属于国家干部

13日,在YT發表"19年访台23年访大陆 - 两岸接待之比较",稱讚在中國受到的招待較之在台灣好,更吹噓"大陆接待我的朋友们以前都不认识",這種說謊成性,只能去騙不認識的人,所以在YT中國網站,除了點閱率低之外,更多的是被嘲笑.

九哥,人生难测,真是快七十岁老了又变成穷人一枚旅游靠国内网友支持

九哥只是招待您的朋友经济好一些吧。或者如您所说爱面子,还有他们也是真心想招待您,招待一两顿好的也无所谓,毕竟国人相对来说还是不富裕的。

大陆接待我的朋友们以前都不认识,所以没有面子可言,除了真心我找不到其他原因他们要接待我

15日,在YT歌頌中國,你也知道一個人窮途潦倒,此時只希望能回中國養老.

毕竟是外国人中的极少数,大多数有思想和经济能力,精英都“润”,普通底层民众也随波逐流,过好自己的小家生活就好  去哪里是九哥的自由,九哥无论在哪里都活得灿烂得不是一点点

九哥建议你恢复中国国籍既然那么幸福。  已经在准备了,中国政策一改变立即办理

那么幸福怎么没见哪个外国人申请移民中国?  您应该去中国的移民局看看排队的人就知道了。

16日,在YT發表"与老同学老同事老邻居不要再次深交",說他一直找新的,談得來的朋友.

真實情況自然是:過去認識的朋友,或是不再和其交往,或是現在過得較他好,讓他吃味.同時你也很懷疑他的英文和日文能力.

もし、中國に直と住んれなりましたら業障が澤さんれなりますよ。(如果你直接住在中国,你会很难过。) 麻烦拜托讲中文

九哥来湖南衡阳做客,我这里在衡阳市区繁华地带空置一套房子,闹中取静,你可以免费住一段时间,我给你邮费发信息了,索要你的微信!  这次很快要回欧洲了

17日,來到廣東廣州,又是當地的朋友招待,當然他又告訴你:招待的人是他的兄弟.

九哥,己没有人气,时代已经变了,70岁快入黄土人。

九哥,又全世界的蹭饭吃了出国的已不如国内的

不是会拉小提琴吗。回拉思维加斯教琴也比到处行骗赚钱

18日,再拿他在日本讓四個女人包養來炫耀,當然這種話題,果然吸引了一些下賤的中國網民的目光,不過也被譏笑了.

九哥,非常羡慕你的人生,到处游玩,有钱又有闲,看了你说日本有四个老婆,真心佩服,感觉你的人生丰富多彩。  谁都可以,脚长在自己身上

刚看完西康的泰国租妻也很吸引眼球。九哥是不如以前人气了,西康才三个小时就2.1k观看量了,九哥加油啊。 不跟人比,活精彩自己就好

22拿到5年的居住權,讓他在2028年之前,可以在中國居住或是自由進出.

九哥回中国来住吧。 

刚刚拿到5年的居住权,呵呵我在认真考虑回祖国农村养老的问题考虑卖掉挪威的农场和小岛

九哥。请问中国和美国哪个更适合居住?他现在肯定是说中国了

23日,在湖南長沙老家,繼續推銷瞎掰的25集自傳故事,和販賣仿古手工名琴的生意.

24日,從中國英國

這次在中國待了一個半月(4月7日-5月24日).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917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