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潤了嗎
2022/10/01 04:09:32瀏覽865|回應0|推薦24

當中國對台灣加強文攻武嚇後,果然這些支持中國統一台灣的一群人,全力配合中國在台灣進行認知戰,只是實力說明一切.

中國每次的行動,最後都破功,尤其可悲的是,如今就是網路封鎖,也無法安撫中國人民對中國的無知作為的譏諷了.你可以看最近的無人機對金門的侵擾,最後的收場就是如此.

從裴洛西訪台後至今,整個西方世界對中國的態度逐漸轉變.如今就剩下一些需要廉價勞工來製造的產品,還暫時留在中國,不久就會被東南亞,及中南美洲國家所取代了.對這樣的變化,比中國政府還焦慮的,就是這些靠中國政府賞飯吃的五毛小粉紅,和中國台灣人了.

所以最近開始出現"許多台灣人詢問移民",和"外資大量移出台灣",的新聞了.

看了這種新聞和訪問影片只覺有趣.

只要有看國際新聞的都知道:"外資大量移出台灣"和美元越來越強勢有關,他不是台灣一個地方的特殊現象.

至於"許多台灣人詢問移民",有出現一九七一年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時的那種逃亡潮嗎?有的就是一些人在那裏嘴砲罷了!這些人要移民,首先要看他們有能力嗎?

如今你能看到:多少陸配換中華民國的身分證,而那些整天歌頌中國唱衰台灣的一群人,則是不敢換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身分證和護照;同時這種即使已經擁有其他國家的公民權,他還是一面唱衰台灣,一面能爽用台灣的福利時不會放棄,有何尊嚴可言?就是條流浪狗.

最近有個資料談到貧窮線

聯合國的標準是每天2.15美元;美國是每天33.26美元;中國是每天0.89美元如果拿2022年台灣的每月基本工資25,250元新台幣來算,那台灣每天就是26.45美元

看完之後,真希望台灣這些中國台灣人能夠趕快潤到中國,和全世界,並且一定要放棄中華民國的身分證和護照,不要丟中國人的臉.

台灣人較中國人厚道很多.你可以看到這位挪威籍的中國人,在歐洲駕車窮遊,被自己的同胞嘲笑.

祝九哥赞比亚🇿🇲之旅愉快

九哥是一个很节俭的人

說實在話,我在大學時,和幾個同學駕車環島一周,也沒有像他這樣節儉度日.

他就像住在世界各地的中國人,和中國台灣人一樣,整天批評居住的地區,卻從來不曾想過"沒人留你".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72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