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克斯一族
2022/07/04 05:24:04瀏覽525|回應0|推薦22

從小,你無論是家庭教育,或是社會教育,學校教育,都教導你要尊重每個人.大家的立足點是平等的.但當你開始去觀察這世上的一些人後,你發現:有些人之所以人格卑下,那來自他所處的環境造成的.

你可以看到:一個人從年輕至今,靠特權出國,但他拿著學生簽證,不是真的真的去讀書,而是那是要進入別的國家的捷徑,而達成目的後,接下來就是找個該國女孩結婚,來換取公民權和護照,接著就將妻子甩掉.之後四處漂泊,找機會認識人來照顧他,提供工作和住處.就這樣他準備這樣過完一生.你很佩服這種人,能夠不斷的在現實世界中找尋下一個出口.

這位拿著挪威護照的中國人,由挪威到西班牙,接受當地的一位經營旅遊業的中國移民的"招待"旅遊十九天(2021/11/19-12/8),之後,他先後在美國,加拿大,日本居住,但最後還是離開了.

2022年6月17日 ,他隨著他人搭機從日本東京到西班牙馬德里,再來到聖坦德Santander,投靠之前的這位經營旅遊業的中國移民,藉由他的聘僱來辦理工作簽證.

他就像過往一樣,馬上批評美國,加拿大,日本,都讓他住的不舒服,最後選擇離開.只有挪威,可是他每個月養老金的來源不敢批評,而如今,西班牙成為在滔滔大浪中的一根救命蘆葦草,如果順利拿到工作證,大約又能居留一年,不必四處奔波.

在等待的期間,他自然是教你如何辦理工作簽證,歌頌西班牙語國家如今在世界上的重要地位,大談他要在西班牙購屋養老的神話故事.

同時老毛病犯了,又是四處去勾引西班牙的女人,希望能像其他地方一樣有吃住的地方,尤其是最好是有錢的寂寞女人來包養他.

九哥你好像變了,現在你喜歡老太太們,我以前還以為你只是喜歡美少女。

老九讲的真好。什么时候找个西班牙妹妹玩玩 哈哈哈

donde esta el bano   浴室在哪裡

Señora, ¿necesita que alguien la acompañe?   小姐,需要人陪嗎?

难道您没有看出来就是为了找漂亮妹妹练习几句西班牙语,与问路毫无关系

當別人批評他的行為時

其实这样拍人家是非常不礼貌的

那以后就拍空气,您要看吗?

看了,除了鄙視他,難道要稱讚他嗎?當然,他的同胞無論男女,可是一直以他為傲的.

他們這種人的思想觀念:就是"有錢是爹,有錢是娘.".

你有錢,你強暴婦女,是她有求於你

若有錢的女人包養你,是你很有魅力,讓她為你傾倒.

你有沒有發現,這就是新中國人的普遍看法:

世界各國向中國買東西,和賣東西給中國,都是靠中國.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534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