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碗牛肉麵
2022/05/08 04:51:47瀏覽525|回應0|推薦30

今天中午吃碗牛肉麵.雖然我是南方人,但是由於父母和親友都是住在大都市裡的現代人,再加上過去美國援華,讓台灣的麵食文化普及.所以我從小愛吃西式食物和麵食.

一.關廟刀削寬麵

從小愛吃手工麵,尤其是寬麵,覺得麵條吃起來Q彈有勁.這些年來開始流行關廟麵,吃過後,家裡的儲物櫃就成為常客.

二.巴拉圭進口牛腱肉

家裡從小吃牛肉,我尤其喜歡吃牛肉遠勝過豬肉.在台灣過去的理解,一直是美國牛肉的市場,後來才知道台灣其實從一些國家進口牛肉,只是到超市裡只看到美國,澳洲,和(紐西蘭?)的牛肉.

前幾天在傳統市場看到有肉舖賣"巴拉圭進口牛腱肉",還很驚訝,買回家後,一查資料:居然巴拉圭進口牛腱肉,在台灣的牛肉進口數量排第四位.

欣伯國際有限公司-專營進口牛肉羊肉薯條

回家後我將牛肉用酒和醬油來醃過,再用電鍋煮兩次,(裡面放薑片).

這種半筋半肉的牛肉,味道和美國牛肉一樣,聽說是吃玉米的,值得推薦.

三.高麗菜

四.鳳梨一片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3817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