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包子扔糞坑
2022/04/29 04:01:04瀏覽435|回應0|推薦14

有句話"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事實上,你真的每天丟肉包子給流浪狗吃,會有什麼結果?那就是:你得到了一隻忠於你的狗,跟隨在你身邊,當你遇到危難時,牠絕對會挺身而出保護你,即使肝腦塗地也在所不惜

每年的四月底,我就開始情緒低潮,因為五月到了,又是一年一度報稅的季節,雖然今年的報稅時間延長到六月底,還是不爽.

雖然你是小人物,能夠貢獻的微不足道,但是當你看到那些中國台灣人在台灣生活,同時當中國的第五縱隊,來顛覆台灣,製造動亂.這時的你,就會覺得:即使是只繳一元新台幣,也不甘心.

有時你真替這些人覺得可悲!他們和全世界的中國人一樣,別人是"韭菜",他們是"趙家狗",他們如今為何在中共的眼中地位較高?就是因為台灣還未能被中共佔領.

如果有一天中共拿下台灣,那他們的地位將比"韭菜"還不如.

這些人,以為接受"和統",放下武器,就能在中共統治下過餘生.事實上,萬一中共拿下台灣,"留島不留人"就會出現.

中共絕對會像對付香港,澳門,一樣,將所有對中共政權有威脅的人清走,同時也會將自己的人安置在台灣,逐步取代那些歸順的"趙家狗",畢竟還是用自己人較順手.

有時看這些人,就替他們感到悲哀.這些人在現實世界,都是靠特權的照顧而存活的魯蛇.所以面對公平競爭時就敗下陣來.這些人在社會上是如此不堪,就是在一些基本生活上也是無法生存.

如那位挪威籍的中國韭菜,買了一台日本的照相機和手機後,就大肆吹噓.但真正在使用上,則是笑話百出.

Sony Xperia Pro-I 評測

索尼Xperia PRO-I吗?看您索尼手机上包层薄膜?要去掉。还有麦克风设置成LR立体声而不是后置单声道,这样估计就行了。

好的,我看看是不是我的设定搞错了。谢谢。是没有设置成单声道,现在好了谢谢。

你知道"韭菜",和"趙家狗",都是一樣無知無能,所以在台灣幫中國人養"韭菜",和"趙家狗",你怎會甘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347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