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的謊話人生(六)
2022/03/10 04:06:47瀏覽857|回應0|推薦16

這位中國YB九哥從2月23日開始在影片中大談俄烏戰爭,提出要到"保加利亞"參加"支持乌克兰难民"慈善工作.為自己的下一步(3月8日簽證到期)找機會和旅費

接下來,就看多少中國的海外僑民,要支持他的神聖任務,來騙錢,騙色,和覓食,"Bulgaria(保加利亚)计划,让mercedes老师(美國愛人)听到就死定啦!

果然有人上鉤了

您会不会拿出一分钱无偿支持乌克兰难民,愿意的话我帮您带过去。

可以带上我去做志愿者吗?或者帮我报个名!

可以啊,一起去。就像有一些有爱心的狗狗猫猫收留者,他们的工作就是收留流浪猫狗,然后为它们找到合适而永久的家。

怎么联系你呢?

到时候联系吧,赶快多存钱。

有時,碰到在人生道路上打滾多年的人,就只有認栽了.他以為他的"到"保加利亞"參加"支持乌克兰难民"慈善工作"能騙過所有的人.

DEAR DANIEL, IF U GO BACK TO UKRAINE TO SUPPORT THE ORPHANES FOR REAL, THEN I WILL SUPPORT U TOO!

I am not from Ukraine and will not go there, only outside of there to help the refugees, by then Ill need support not words but dollars. thanks.

他和他的同胞,對俄國侵略烏克蘭的看法完全相同.

怎麼說都不能讓俄羅斯倒下,如果倒下了中國要獨自對抗著四方八面的敵人。

看來三戰是避免不了了。全世界為一個"戲劇演員"買單,太可悲可笑了。

有趣的是,他嘲笑別人是戲劇演員,卻吹捧同是戲劇演員的江青;再者,他忘了他是"琴師",在古代也是屬於"賤籍".

有人給他一條路"在邮轮上当乐师".

或是"你快找一个地方保自己的小命,不要整天胡说八道!"來嘲諷他

他的這個計劃得到多少的共鳴?

就等著看:他未來恢復微信line或是看Facebook上的留言了.

隨著3月8日的居留期限要到了,他只有於5日轉而投靠在拉斯維加斯的一位長輩朋友家蹭飯,7日和他一起搭機去加拿大溫哥華,轉投靠當地的中國貴婦家

奇怪的是:在這時5,他的手機壞了,卻沒有馬上換新手機.真實原因恐怕值得推敲.

看看之前的對話"您会不会拿出一分钱无偿支持乌克兰难民,愿意的话我帮您带过去。"

2019年他來台灣,就是先建立line群,要會員出錢資助他;這次除了line群,還多了微信群.

由于手机坏了,微信line暂时都不通(Facebook正常)与九哥联系请来信

中國人的臉皮果然很厚.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1843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