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對中國台灣人的評論
2022/03/02 04:06:34瀏覽1061|回應0|推薦19

這是一位移民加拿大,的中國YB 公子沈 發表的文章

台灣是一條船,更是一座島。沒有台灣,中華民國就沉到海底了。事實就是,台灣拯救了落敗而逃的蔣家政權。當然也有人認為是國民黨救了台灣人,避免了被共產黨統治。可是對台灣人來講,不管是荷蘭、西班牙、日本、中國國民黨還是共產黨,都屬於外來政權暴力壓迫的殖民統治,差別只是暴虐程度的深淺,可是台灣永遠是台灣。但是從另一個角度看,如果沒有台灣,國民黨和中華民國早就變成歷史名詞,被掃進歷史垃圾堆了

多年來,小小的台灣養活了無數來自中國的殘兵敗將,可謂仁至義盡。即使台灣人被壓迫被欺凌被殺戮,也沒有在民主運動中肆意報復,可謂功德圓滿。如果未來哪天台灣人決定拋棄過去被強行扣在腦袋上的帽子,放棄所謂中國人和中華民國的稱號,那麼在台中國人也沒有什麼可抱怨的。誰想做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那就光明正大的回到中國去好了

民主自由的真諦就是人民有權自己決定自己的前途和命運。一句話,誰反對台灣人的民意,誰就是民主自由的敵人。

住在台灣的中國台灣人,如果還有羞恥心,他就能接受這篇文章的內容.

中國人     被俄国侵略时,请日本援助;被日本侵略时,请美国援助…… 美国”9.11”时,拍手叫好;日本大海啸时,又拍手叫好;乌克兰被俄国佬侵略时,又拍手叫好。几百年如一日

在台灣的歷史上,國民黨控制台灣只是一個陰錯陽差.只是因為國民黨領導的中華民國政府是當時的執政政府,所以就從日本手中接收台灣.後來國共內戰失敗後,更"竄逃"到台灣,用台灣的資源,來供養一個藉"反攻大陸",來安頓從中國帶來的難民,同時還美化成"國民黨讓台灣沒有被赤化",來掩蓋台灣拯救了落敗而逃的蔣家政權的事實.

事實上,台灣的重要性美國很清楚,美國不會將台灣交給一個反美的政府來控制.當中國發動"抗美援朝"後,美國開始重建日本,南韓,和台灣.

在美國的援助下,加上台灣原有的輕工業基礎,及當時國民黨政府在台灣教育上的投資,所以後來發展重化工業,及如今國際矚目的科技業.

台灣解嚴後,這些中國台灣人還留在過去的特權裡,將自己的分化台灣人,說成是被迫害者.

大家都清楚過去的那一段歷史,誰最先撕裂台灣?就是從趙少康代表中國新黨競選台北市長開始.之後至今,中國台灣人知道在台灣要想用選票取得政權沒戲了,就都染紅了.

如今從台灣共產黨,統促黨,新黨,親民黨,國民黨,到民眾黨,都染紅,他們的差別就是顏色深淺而已

回顧過去,國民黨在威權統治時期提出的"三合一的敵人":台獨運動者,黨外民主運動者,與親中意識型態或所謂共匪

如今你會發現:中國台灣人就是"親中意識型態或所謂共匪",而反蔡政府的也包括主張急獨的"台獨運動者";相反的,如今這些過去支持黨外民主運動的政治人物,和群眾,追求的是中華民國台灣.這些懷念過去的中國台灣人,不汗顏嗎?

今天的台灣人,對這些準備做內應,當中國的第五縱隊的中國台灣人不會不清楚.

台灣人只是心地善良,只要這些人沒有明顯具體的行動,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如果這些中國台灣人解讀成軟弱時,那就看著辦吧!

如今中國的網路上,和新聞資訊,完全封殺台灣從烏克蘭撤僑的新聞.

這種在中國要飯的,只有跟著中國的新聞來騙中國人,當維穩工具.回台灣能做什麼工作?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1807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