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夠資格被同情嗎
2022/02/18 04:03:42瀏覽787|回應0|推薦16

許多中國人,和西方人,習慣說"中共不等於中國".他們的這種立論部分正確,因為絕對多數的中國人充其量是"幫兇",他們協助共產黨奪得天下,協助共產黨清除反對勢力,最後他們成為被宰割的韭菜.

不過,你會發現:這種想法有兩個錯誤.

一.中共統治集團出身的人,在精美的包裝下,變身成為精神導師,讓這些在海外的中國人,連自己是"倩鬼摕藥單",都不知道!

九哥的节目越来越没有吸引力了,如果你有家人被共党残害了你有什么感受

要么打倒,打不倒就改变,改变不了就加入再改变,加入不了也改变不了就放弃忘记,放弃不了忘不了就原谅,并希望他们改变进步,否则就是自己害自己,自己跟自己过不去,最终含恨而去。仇恨最伤身体为了长命百岁选择放弃忘记原谅

看到這個對話,你只覺有趣.

一個中共統治集團出身的人,靠著特權到西方世界闖蕩,在YB上依照客戶需要發表客戶想聽的內容來謀生.由於來自中國,所以他隱藏"不反共",來吸引對中國有意見的網友收看他的影片,在精美的包裝下,變身成為精神導師.

你可以看到,他對被共党残害的家庭的建議:"要么打倒,打不倒就改变,改变不了就加入再改变",這裡說的輕鬆,因為這些受害者是黑五類,如何進入共產黨?所以等於沒說.

接下來,說"加入不了也改变不了就放弃忘记,放弃不了忘不了就原谅,并希望他们改变进步,否则就是自己害自己,自己跟自己过不去,最终含恨而去。",長篇大論,其實就是告訴被共党残害的家庭要接受中共的統治

二.被宰割的韭菜,及其後代在中共教育下,完全接受中共的說法,即使已經在西方世界生活,工作,還是將自由,民主,視為洪水猛獸

没有经历过文革和饥荒,但是奶奶辈和父母辈的保守和恐惧 都还在试图影响我们这一代。所以那时的恐惧真的把人打趴下爬不起来了。我们现在真的没有他们那两袋的问题,他们却想让我们想他们一样蹲着过生活

一個在中共教育下的中國人,他對他的祖輩,父輩的了解,就是"奶奶辈和父母辈的保守和恐惧, 都还在试图影响我们这一代,那时的恐惧真的把人打趴下爬不起来了,他们却想让我们想他们一样蹲着过生活",他完全不知道中共統治下的邪惡.在中共教育下,完全接受中共的說法,將自由,民主,視為洪水猛獸.你會很好奇:什麼是"蹲着过生活",原來他們現在的生活不是蹲著,是很有尊嚴的過日子.

今天的中國,可以說是水滸傳金瓶梅的合體,一個男盜女娼的社會.所以當你說"笑貧不笑娼"時,他們是主張"職業不分貴賤,八大行業也是正當職業.".

當你對印度,和阿拉伯世界,的歧視婦女,及野蠻行為,感到反感時,你該知道:中國更是一個邪惡的地方.中國就是"西朝鮮"和"東阿富汗"的合體,一個不值得被尊重的地方. 

中國就是一治一亂,歷史不斷的重複.也許中國的浩劫還沒結束.

如果未來,中國人像阿富汗...等國家一樣,陷入戰亂之中,生靈塗炭,那是自找的.

...................................................................................................................

盲山》是2007年中國導演李楊的一部電影,同時也是李楊導演繼《盲井》之後的第二部電影。

圖片

(古老的罪恶拐卖妇女纪实)

中国拐卖妇女来源地与购买地。过去40年一直这样,与谁做总书记、开过多少大,没有半根毛关系。

圖片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an2021&aid=171552998